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8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8集 - 繆明鵠身居官位,無雙與鳳青共同遨遊鳳凰星

蘭王力排眾議,當眾封繆明鵠為御林軍副統領,他希望繆明鵠能與薛壁和平共處。後宮中,無雙主動將自己所做的玫瑰酥帶給雲妃,以感謝她所贈的玉璧。就在兩人談論之間,蘭王來到雲妃處,無雙主動退離。

雲妃認為無雙送往九燎和親之事已成定局,為了讓自己在蘭王心中落個好印象,她主動向蘭王道出無雙被宮女欺負一事,希望蘭王能將翠華軒賜予無雙,再加封她為美人。蘭王借勢而下,按雲妃所言對無雙進行賜封。得知自己即將遷至翠華軒,無雙並沒有任何一絲喜意,只淡然面對。

繆明鵠被封御林軍副統領,勢必會在御花園中四處走動。雲樂抱著自己的白貓小白在園中等候繆明鵠。這時,姣童的鐵球被白貓察覺,白貓情緒激動,奔向鐵球,而雲樂為追逐白貓也一起奔過去。

翠華軒內,無雙看著各宮嬪妃為恭喜她而送來的寒酸賀禮,心中並無一絲波瀾,反倒是夏蘭一直為無雙抱不平。這時,雲樂走進翠華軒,她的身後還跟著抱白貓的繆明鵠,看到雲樂這副狼狽模樣,無雙心中疑惑無分。經繆明鵠一解釋,無雙才清楚事情原委,但眾人只當雲樂看到的會飛的鐵球只是玩笑話。

蘭王與太后共同用膳,太后提出冰蟬之事讓蘭王提防蕭鳳青,蘭王雖然心中十分信任自己兄弟,但在夜晚之時依舊忍不住問了蕭鳳青的行蹤,這才得知蕭鳳青已經離宮五日。蕭鳳青離宮一向是因為心中不快,近期宮中唯有發生無雙主動請願前往九燎一事,蘭王心中有所思量,腦海中卻不禁想起了船舶上初遇無雙的情景。

深夜時分,蘭王不自覺地走到了翠華軒,原本想靜默離去卻遇到了推門而出的無雙,他將自己的披風披於無雙身上,囑她早晚多添衣,然後揚長離去。次日,雲妃前來送無雙一套書畫,對她百般示好。無雙深知後宮套路,只謙卑應對。就在雲妃準備離開之際,她無意間瞥見了蘭王的披風置於此地,心中頗有不快。

雲妃邀請無雙和太后一起禮佛,她本是有意讓無雙在太后面前出醜,可沒有料到無雙的書法竟得太后誇讚。太后提起先帝所作之詩時,無雙也從流應答。雲妃自認博學多才,可沒有想到無雙竟更勝一籌,當下心中十分不快。無雙詠起先帝所作之詩時,令太后不得不想起了季柔桑與先帝相處的情景,這首詩雖是先帝為季柔桑所作,可如今她卻將它據為己有。她向在場所有人表示,這首詩乃是先帝為她所作。

蕭鳳青離宮已有七日,無雙因想念鳳青而無法入睡,她來到外邊散步卻看到了眼前的鳳青,相見之喜溢於心中,可無雙表面卻強裝鎮定。蕭鳳青不肯讓她回翠華軒,直接將她帶到了一處田野上。蕭鳳青握住寶石與無雙的手,利用天淚的能量與她共同進入了鳳凰星。鳳凰星一片冰川,到處冰天雪地,無雙心中詫異萬分。

兩人一同看著這冰川之地。無雙不慎跌倒,蕭鳳青急忙上前樓住她的腰身,兩人接觸之時,無雙不經意間親到了鳳青的嘴角。這一吻如蜻蜓點水,卻撩撥著兩人的心。此時,鳳凰星突現一匹野馬,蕭鳳青拉起無雙的手,與她共同遨遊於鳳凰星上。鳳凰星空無一人,到處充滿冰川,可卻沒有人世間的一切痛苦和難過,這裡是兩人共同的秘密,兩人的天堂。

蕭鳳青嘴角殘留著無雙的吻痕卻不自知,他心情愉悅地回到睿王府,被下人一頓奚笑。當晚,無雙想起自己與蕭鳳青的一吻,也徹夜無眠。

雲樂將白貓小白贈與無雙,無雙抱著小白到御花園中玩耍,卻恰逢一場大雨,她只得走進亭中躲雨。亭中除了她之外還有一位與雲妃容貌相似之人,無雙誤將她認作雲妃,施禮問安。直到雅美人到來之時,無雙這才知曉,眼前之人是雲妃的孿生姐妹玉嬪,她因患疾失聲,從而隱居在紫薇宮中,鮮少外出。

紫薇宮中,無雙向玉嬪致歉,玉嬪卻並不放在心上。無雙看過玉嬪所繡的荷包,對她的女紅功底十分讚賞欽佩,當下便向玉嬪討了一個薔薇荷包。臨離開之際,玉嬪在無雙手中比劃,希望她匆將今日相見告於他人。

夜晚,玉嬪對著荷包思念著雲妃,她因患疾身退,可雲妃卻有一年未曾踏進過紫薇宮。雅美人為玉嬪抱不平,玉嬪卻淡泊名利,無心與自家姐妹共同爭寵。

下一集(第 9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