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46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46集 - 蘭王死而復生,無雙喚醒鳳青

杜若告知眾人,蘭王與夏蘭服下的是一樣的寧息散,今早她已給皇上服下解藥,在皇陵之門關閉前,蘭王就應當醒了過來。皇陵中,清遠無意中觸動機關,整個皇陵都開始劇烈崩塌,就連皇陵之外的人也無法進入。就在幾人驚慌之際,蘭王甦醒過來,他帶著幾人準備從墓道出口離開墓室,可墓室內機關重重,兇險萬分,底下又是無盡的深淵,蘭王為了能夠讓幾人順利離開,不惜推了幾人一把,自己則掉下深淵。

無雙、鳳青與清遠離開墓室後皆神情沮喪,鳳青甚至想要殺了清遠,阻止太后的計畫。只要清遠一死,太后的陰謀便不會得逞,無雙見此連忙上前阻攔。就在此時,太后已經帶人趕到,她命人射向鳳青一箭,並將清遠拉回身邊,準備以兩人皇陵私會,謀害雲安為名放下萬箭。皇陵底層,姣童很是意外蘭王竟然擁有聖女之血,這也是令蘭王喝過毒藥依然能醒轉的緣故,但她篤定蘭王今日會葬身於此。就在姣童天空之眼離開後,聖女血液的異能量被激發,引來數隻冰蟬為蘭王療傷。待蘭王醒轉過來後,他及時地衝出墓室,救下了鳳青與無雙兩人。

蘭王的出現令在場眾人都倍感訝異,繆明鵠更是激動萬分參拜蘭王,蘭王勸說太后能夠放棄奪權之舉,可太后卻執迷不悟,依然還想調動御林軍拿下幾人。御林軍乃是皇家軍隊,蘭王在此,無人膽敢謀反,最終太后被蘭王以亂黨之名拿下,關押於上元宮中。太后自知自己已經敗了,她大笑著告訴蘭王,今日蘭王失去的不止她一人,還有鳳青。蘭王聽此這才驚覺鳳青中箭,連忙轉過身查看鳳青傷勢,可鳳青身中太后的穿心箭,情況危急,如今只能先行回宮緊急診治。

無雙寫一封信放於蘭王桌案前,裡邊提及了德妃子嗣之事,她希望蘭王能夠等德妃誕下子嗣再另外判決。這時,侍從送來朝中奏摺,現如今上元宮與關雎宮皆被封鎖起來,前朝後宮都在等著蘭王對太后的判決。蘭王問起鳳青傷勢,只祈禱著鳳青能夠早日醒轉。侍從將雲安一直跪於金鑾殿外的訊息告訴蘭王,蘭王不願再傷害雲安,為了雲安,他決定將太后暫囚於上元宮中,擇日聽候發落。

來儀宮中,蘭王與皇后談論起德妃,他希望皇后能夠出面將德妃牽扯皇陵毒香一事息了,若必要時還可以請三妃出面幫助。皇后不解蘭王所做之法,蘭王將無雙的信給皇后查看,德妃腹中孩子這件事牽扯之人太多,若要處置德妃還需另擇時間。皇后明白了蘭王的做法,她向蘭王允諾自己定會對此事守口如瓶,並決定請三妃出面幫助。

皇后審問著德妃,詢問其餘幾人對德妃的看法。雲妃藉機想要讓德妃離開蘭宮,無雙則一心想護住德妃肚中孩子,她開口替著德妃求情,至於淑妃並未發表任何意見。皇后聽此順勢而下,按照蘭王的意思,將德妃禁足於關雎宮中,命她不得擅自進出。待其餘幾人離開後,皇后出聲喚住了無雙,她希望無雙能夠陪她去看望鳳青,鳳青一直昏迷不醒,只怕是凶多吉少。

瑤閣中,杜若將鳳青的情況告知皇后,鳳青的心脈近乎全無,她可以讓皇后前去探望鳳青,可瑤閣並不歡迎無雙。正當皇后想要進一步勸杜若之時,太醫卻傳來鳳青心脈斷絕的訊息,杜若聽此大驚,慌忙前去查看情況,無雙近乎暈厥,也連忙穩住心神,跟上前查看。瑤閣中,鳳青臉色蒼白躺於床上,杜若為鳳青把脈後,不肯相信鳳青會就此離開,她哭著握住了鳳青的手,告訴他,自己一定會想辦法救回他。

看到杜若離開床前,皇后也命眾人撤下,無雙這才控制不住地上前查看鳳青,哭著求他醒過來,希望他不要放棄生的希望。無雙的聲聲淚語聽得皇后心頭不捨,她亦同樣離開了瑤閣,希望無雙能喚回鳳青。昔日無雙遇到危險時,鳳青總是在她身邊鼓勵幫助她,她希望鳳青能夠聽到她的話,儘快醒來。自繆家慘案後,無雙便認為她每愛一個人就會禍及到一個人,她答應鳳青,如若鳳青醒來,她便可永遠不再愛他,可如若他一直不醒,她也會陪著他一同離開。

無雙的話落入了身後的蘭王耳中,蘭王臉上帶著幾分失落神情。無雙趴在鳳青的身旁一直淚流不止,就在淚水滴落進天淚神石之際,神石散發出光芒,救了鳳青一命。蘭王見鳳青醒來,臉上十分欣喜,可一看到兩人的柔情蜜意,蘭王還是黯然離開。這場三個人的愛恨糾葛,每個人都過得十分辛苦隱忍且難過。

上元宮中,雲樂帶著喬裝打扮成太監的雲安一同前來探望太后,太后自知自己已失權失勢,她不再有往日那股囂張凌盛的氣勢,反倒讓雲樂為她找來一身嬤嬤衣裳,她想要偷偷去看雲安一眼。雲安心地善良,他聽得太后如此想念自己,連忙跪上前與太后母子相認。虎毒不食子,縱然太后一生作惡,十七年來卻也無時不刻都在思念著兒子云安。

龍呤殿中,蘭王孤身一人進入密室,看著空蕩蕩的水晶棺,不禁想著自己與季柔桑和鳳青之間的事情,他現在身體中擁有著季柔桑的血液,能力也變得越發強大。另一邊,薛家蕭然敗落,薛壁淪落為軍營養馬工,他看著薛明義的戰馬,暗自發誓,終有一天他會奪回薛家的一切,將薛家所受的屈辱加還於蕭家。

離國,高洋知曉蘭王駕崩,無雙殉葬的訊息,一半歡喜一半愁。雖然少了蘭王這個強勁對手值得賀喜,可無雙這個絕世美人也跟著陪葬令高洋感到萬分可惜。這時,國師前來獻上他為高洋打造的秘密武器——鳳凰星異能鐵型機器人。

下一集(第 47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