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39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39集 - 鳳青與無雙獲救,蘭王病情加重

陰冷潮濕的山洞中飄散著鵝毛飛雪,鳳青與無雙相擁而抱,他憶起往昔孤零零的童年時光,只讓無雙無需聽季柔桑所言,杜絕情愛。若是季柔情真懂得愛,便不會將他一人扔在深宮中。看著一個七尺男兒在自己面前泣不成聲的模樣,無雙出言安慰並提起了蘭王,想以此鼓勵鳳青。可鳳青身受重傷,咳血不止,他心灰意冷地認為自己死期將至。無雙手足無措,只能緊緊地抱著鳳青,哭著答應他,只要兩人能夠活下去,便一起離開這兒。

御花園中,太后看著這大雪紛飛的場景,認為鳳青與無雙流落在荒郊野外,想必也是凶多吉少。但一日未找到兩人屍首,她心底里便一日不得踏實。這一次,她絕對不能讓兩人有任何絕處逢生的機會。只要兩人未死,蘭王便殘有念想,她決定將蘭王的期望轉為絕望。薛壁諂媚向太后表示,他已經在搜救軍里將繆明鵠的人都撤掉,這一次,兩人定是在劫難逃。

淑妃看著眼前這碗苦茶,她已經察覺到了如今宮裡動盪的局勢,雖然宮中眾人絕口不提,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太后這是要廢帝再立新君。子琰身患癲疾,必是無法繼承大統,而如今德妃與雲妃兩人卻母憑子貴。自打雲妃懷皇嗣後便性情大變,淑妃決定從雲妃處下手,若是雲妃有什麼三長兩短,整個後宮中最適合成為孩子母親的人便只有她。

軍營里,繆明鵠對於搜救之事毫無進展,深感不滿,薛璧副將趙恆聲稱懸崖險峻陡峭,再加上連日大雪,難以攀爬。繆明鵠決定加派人手,下崖救人。可蘭王身體每況愈下,朝中太后一派黨羽已經開始猖獗,薛壁對於繆明鵠的命令充耳不聞,反倒讓繆明鵠自行下崖救人。繆明鵠強忍住心中怒火,他很清楚薛壁這是在行激救法,引他出宮。若他貿然出宮,蘭王身邊便再無真正守護之人,面對薛壁的連連挑釁,繆明鵠只能聲吞氣忍。

杜若送上千年人參,對太后假意奉承。太后道出自己沒有對杜若下手的原因,她認為杜若心思聰慧,應當會選擇正確的風向。杜若與鳳青大婚至今,她除了睿王妃這個頭銜,其餘皆沒有得到,太后利用鳳青與杜之初的死挑撥著她和無雙的感情,稱她命杜之初了結無雙,杜之初卻反遭無雙毒手。杜若聽此心中大驚,失魂落魄地走出上元宮。

杜若在御花園中誤將德順認成鳳青,她回過神後讓德順轉告鳳青,若鳳青能夠平安歸來,她便離開鳳青身邊,與他永不相見。龍吟殿里,杜若扮作宦官來至蘭王面前,她告訴蘭王他的解藥與他人不同,若不解十日後便無藥可救。蘭王早已知曉其中貓膩,他因得到季柔桑的血液才能撐到今日,他出言安慰杜若,鳳青比他更加強大,定能活著回來。而他此番如此不動聲色便是要看清楚這政變的全盤計畫。杜若知曉蘭王計畫後,只雙手奉上解藥,請蘭王保重龍體。

季柔桑操控住時間,化成幻影來至鳳青夢中,她醫好了基鳳青的傷勢並將天淚石放於鳳青身上。鳳青醒來後看到身旁的無雙,貪戀著這片刻的溫暖。這時,顧清鴻化名的老鐵在街道上聽到鳳青無雙的訊息,他來至山洞中救下兩人。兩人隨老鐵一同住其家中,鳳青化名為蕭風,隱瞞了自己的身份,而無雙亦化名為雙兒,稱自己是鳳青未過門的妻子,此番兩人是私奔逃出。老鐵看到兩人的郎情妾意和濃濃愛意,將心底里的難過都發泄在鐵器上。曾幾何時,無雙也曾這樣眉眼柔情地看過他。

夜晚,兩人一同躺在草蓆上,透過屋頂的破洞看向星空。月光皎潔掛於天際,鳳青告訴無雙,他並不想回鳳凰星,只想留在一個有無雙,有四季變幻的地方,他想要找到一片淨土,建立屬於兩人獨有的家園。無雙經懸崖一事之後已經對鳳青敞開心扉,她心中亦與鳳青憧憬未來,享受著這靜謐時刻。

龍吟殿,薛壁帶來鳳青無雙的訊息,稱搜救軍在斷崖下尋到兩人屍首,正在運回蘭宮。蘭王聽此,身體經受不住地吐了一口鮮血。現如今蘭王已經病入膏肓,太后恩準各宮嬪妃可在三日內前往龍吟殿面聖。後宮眾妃接過旨後各懷心思。淑妃命人盯緊雲妃,守著她肚子裡的皇嗣。雲妃前往翠華軒,緬懷無雙。而德妃則轉身回關雎宮,唯有皇后一人帶著子琰前往龍吟殿,看望蘭王。

後宮眾妃的動靜皆在太后的掌控之中,太后不再擔憂鳳青與無雙的生死。先不提兩人生還機會渺茫,縱然兩人能夠生還,也趕不及在蘭王駕崩之前回宮。何況鳳青對無雙痴心一片,他必定會趁此機會,帶著無雙遠走高飛。

下一集(第 40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