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51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51集 - 皇后無意薛壁淑妃撞破姦情,惹禍上身

淑妃帶子琰前來找雲樂玩,恰逢薛壁回府,淑妃的目光一直追隨著薛壁,這一幕恰好被身後前來接子琰的皇后撞見。回宮之後,皇后從子琰口中得知淑妃主動帶子琰前往附馬府,心中多了幾分猜忌懷疑。這時,雲樂前來央求皇后準許自己回宮居住,近期薛壁經常回附馬府居住,她並不想面對薛壁,皇后知曉雲樂的難處,便準許了雲樂的要求。

夜晚,皇后決心查清太后死亡真相。為避免婢女跟隨,她隨口向婢女雪珂提出自己要前往元秀宮找無雙敘舊,之後便獨自一人帶上手中的耳墜前往上元宮。上元宮佛堂中,薛壁突然進來,令皇后不得不匆忙躲藏,手中拿著的耳墜也掉落在地。薛壁前來向佛祖保佑離國能滅蘭,重振薛家風采,他的言語都落入了皇后耳中。這時,淑妃也容光煥發來至佛堂,兩人一見面便緊抱在一起,相互傾訴著兩人的私情以及殺害太后一事。薛壁安慰淑妃,現如今蘭王憂心天軍一事,根本無暇顧及太后之死,至於被太后拽在手中的那隻耳墜,既已逾月,便不會再次被人翻出。

淑妃經薛壁安慰後便安下心來,與他相擁在一起,眼角餘光卻注意到了地上的那半隻耳墜。薛壁看見耳墜驚覺佛堂中另有他人,皇后見自己躲藏不得,便只好挺身站出。皇后萬萬沒有想到淑妃竟會做如此下作之事,與薛壁一起通姦殺人,她想要揭穿兩人的事跡,還太后一個公道。薛壁自知求饒無用,他將淑妃拉至皇后面前,道出皇后昔日給雲樂下合歡散的醜聞,想要讓皇后封住她自己的口,用她的醜聞來交換今夜的真相。

皇后心地善良,她不肯受薛壁威脅。既然薛壁想要她供出自己的醜聞,她大可以直言不諱地告訴皇上合歡散一事,就算她將會失去後位,受蘭王厭惡,也再所不惜。話落,皇后便想拉著薛壁一起前往龍呤殿,陳述清事實真相,可薛壁與淑妃卻不肯乖乖就範,兩人在推搡之間無意推了皇后一把,致使皇后撞上了燭火台,倒地吐血,薛壁與淑妃兩人則慌忙逃離。

蘭王在龍呤殿中莫名掉下淚水,侍從前來稟報皇后在上元宮出事的訊息,蘭王來至皇后身旁,抱著她趕往太醫署,但為時已晚,皇后已經命到盡頭,她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睜開雙眼看了一眼蘭王便溘然長逝。深夜飛雪,蘭王抱著皇后的屍體泣不成聲,誰能料想到一夜之間兩人便天人永隔。

薛壁與淑妃兩人從上元宮出來後便慌忙逃離,無奈宮中守衛眾多,兩人根本就無法掩人耳目。淑妃為護薛壁,便決定讓薛壁先行離開,自己則現身引開守衛。正當她要暴露自己時,姣童出面制止她並將她帶至了關雎宮。德妃已經不再是往日虛弱模樣,她恢復先前的那股氣勢,立志要報無雙的奪子之仇。德妃安撫過淑妃的驚魂未定,在聽過淑妃與薛壁所做的事情之後,她想利用耳墜將太后與皇后之死嫁禍於無雙身上。

短短的一段時間內,太后與皇后皆命喪於上元宮中,蘭王發誓定要不惜一切代價,找出真正的元兇。後宮眾妃皆聚集一堂,蘭王審問雪珂關於皇后一事,雪珂回憶起皇后當晚的異常神情,將皇后要去元秀宮的訊息告訴了蘭王。無雙聽此大感詫異,她昨日並未拜訪過皇后,皇后也未曾來過元秀宮。這時,陳太醫前來將皇后手中握著的耳墜交給蘭王,淑妃見時機成熟,便按照原計畫告訴眾人,這耳墜乃是皇后昔日送給無雙的。

無雙百口莫辯,蘭王決定搜查元秀宮,繆明鵠為防其中有詐便主動請命 前往元秀宮搜查。元秀宮楊直本就是高洋所安排的細作,他按照德妃的吩咐,故意在繆明鵠面前露出耳墜,意圖栽贓陷害無雙。蘭王拿到一副耳墜後,厲聲審問著楊直,楊直告訴蘭王,這副耳墜是清晨無雙匆忙命他扔掉的。無雙不願被楊直栽贓,她向蘭王揭發出楊直是離國細作的身份,原本她想等國事安排妥當後再稟明蘭王,可未曾想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蘭王聽到無雙的話,再想起先前無雙隱瞞顧清鴻身份一事,不由得怒上心頭,說話的語氣也陰沉了幾分。

杜若替無雙求情,雲妃也替雲雙求情,殺死太后的兇手有兩人,她認為無雙弱不禁風,不可有這個能力。殊不知雲妃的這番話更中淑妃下懷,淑妃火上澆油地指出無雙是繆芊芊的身份,她有意將另一個同黨指向鳳青。蘭王此時焦頭爛額,幾人的一言一行牽連的人甚廣,他下令將無雙與楊直收進天牢,詔鳳青回宮,待鳳青歸來再作審訊。

鬼姣利用自己的異能力修復了天軍,他企圖再製造出無數個天軍來踏平蘭國,屆時蘭國將草木枯萎,遍地荒蕪。另一邊,鳳青則跟許還山一同外出開採磁石,卻因國庫費用遲遲不到位而深感擔憂。

下一集(第 52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