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29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29集 - 蘭王抄封薛家,太后欲一箭三雕除掉鳳青無雙

沐春軒的靡靡之音繞於絲竹之上,令人如沐春風。鳳青知曉這沐春軒乃是薛明義花錢投建,既然薛明義有心想給他找個風流罪證,他便滿足了薛明義的心思。房間內,鳳青讓德順換上自己的衣裳,替自己好好享受這奢華之地。早先他已經點名喚來幾個舞姬伺候,只要德順能夠堅持到天亮,不讓舞姬識破他冒名頂替的身份,德順今夜的任務便算完成。

蘭王親臨江都的一處糧倉,薛明義向蘭王謊稱此糧倉乃是江都最小的一個糧倉。蘭王表面不動聲色,與薛明義提起了大蘭的富足之處及自己交待了鳳青重要的事,薛明義聽此臉色略有微變。這時,丁克勇站出向蘭王稟報江都糧倉的情況,蘭王大為盛怒。原來,早在昨晚,蘭王便已讓丁克勇查清江都每一處糧倉的糧食情況,除了蘭王所巡查的這處糧倉外,其餘的糧倉皆被沙石填滿,無半粒糧食。

薛明義本欲遮天蔽日騙過蘭王,可卻功虧一簣,東窗事發。他與縣衙慌忙向蘭王請罪,謊稱先前江都糧倉遭遇大火,糧食皆被大火吞滅。蘭王聽此更為憤怒,他一言揭穿了薛明義的謊言並放下狠話,昨晚他已經命鳳青趕往都城搜查薛府,若鳳青發現糧食出現在薛府或者沐春軒內,薛明義必須要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鳳青與繆明鵠奉命搜查薛府,薛壁強行闖入並對繆明鵠出言不遜。這時,鳳青已經查到薛府玄機,他當著薛壁的面砸毀藏金磚的空牆,薛壁看著屋裡的金磚,深感震驚。除此之外,士兵還搜查出薛府的三個暗道,裡邊暗藏無數奇珍異寶和受賄賬本。薛壁大驚失色,心內深知薛家已敗落,此番蘭王是有意調虎離山,讓鳳青有備而來。鳳青對於薛壁的話沒有多加反駁,他命繆明鵠率領新軍監視薛壁,一切罪責皆等蘭王回朝再定。

蘭王一旦撼動薛家便是在撼動太后的根基。太后將子琰控制在自己身邊,準備讓他取代蘭王,成為自己的下一個傀儡。子琰年紀尚小,離了母妃身邊啼哭不止,皇后極力懇求太后,可太后卻道她已經知曉皇后給雲樂下藥一事,她對皇后的做法多加斥責,並加以警戒。

薛壁前來請求雲樂救助薛家,可雲樂臉上再無往日神采,她心灰意冷地表示自己早已經是蘭國後宮的落魄公主。眼下能救薛家的唯有太后一人,薛壁百般懇求,希望她能看在自己尚是薛家兒媳的身份上勸說太后出手相救。

太后得知薛家被抄,與李公公討論起目前的局勢。蘭王之所以毀掉薛明義無非是想扶繆明鵠上位,繼而制衡她的權力,既然蘭王給她一馬,她便將蘭王一軍,她決定對繆明鵠動手,給蘭王來個出其不意。太后的這番話被門口的雲樂聽見,雲樂驚慌失措,慌忙離去。殊不知她的行為已被太后知曉,太后決定將計就計,利用雲樂對付繆明鵠。

李公公奉太后之命前來召請無雙,無雙深知此次肯定有詐,她拿出蘭王臨走前所交給自己的東西及御賜金牌便趕往上元宮。與此同時,鳳青在草原上突感心神不寧,他連忙快馬加鞭,趕回都城。

軍營里,雲樂女扮男裝前來通知繆明鵠,可太后卻藉機誣陷繆明鵠勾引雲樂私奔,意欲除掉繆明鵠。雲樂淚水連連,懇求太后能夠放過繆明鵠,可太后卻執意斬殺,最終雲樂因身體虛弱,體力不支而暈倒過去。正在此時,無雙拿出蘭王御賜的金牌,意欲保下繆明鵠,太后不肯善罷甘休,德妃知曉太后心意,亦火上澆油道出人的兄妹身份,助太后一箭雙鵰除掉兩人。

繆明鵠掙脫繩索,太后命弓箭手對兩人放箭。危難時刻,鳳青趕至蘭宮,他利用異能力為無雙與繆明鵠設起一道屏障,擋住箭雨。太后對於鳳青的異能力大為震驚,她繼續加強弓箭手,準備以鳳青勾結細作之罪一同取了三人的性命。異能力再強大也抵擋不住無止境的箭雨,鳳青見無雙有難,匆忙上前為救她擋下一箭。鳳青的受傷令太后殺心更加強烈,無雙迫於無奈之下只好吹響蘭王所交給她的東西。曲音一響,龍影悉數現身,為鳳青與無雙解決掉現場所有的弓箭手。與此同時,蘭王也趕至蘭宮,保下幾人。

鳳青向蘭王解釋事情的原委,蘭王本欲將此事先行壓下,孰料德妃卻火上加油,當場指出無雙繆明鵠乃離國繆氏兄妹的身份,並道出無雙後背的傷疤便是證據。太后有心將此當作把柄,欲大作文章。皇后為保住無雙與繆明鵠,只好主動請命前去為無雙驗傷。

杜若醫術高明,她亦主動請命前往。皇后卻一番巧舌將杜若攔於房間外,自己則帶著無雙進房驗傷。無雙脫下衣裳,背後只有一朵精緻的蓮花刺繡。皇后酥手撫上蓮花,便知曉了無雙的傷痕。無雙與繆明鵠對蘭王至關重要,何況無雙先前曾為她擔下罪名,皇后為大局考慮決定幫助無雙,還她一個人情。

無雙希望皇后不必將雲樂之事掛懷在心,此事除了他們並無人知曉。皇后心中對雲樂愧疚萬分,何況此事太后早已知曉,若非如此,子琰也不會被困於上元宮中。皇后緩緩向無雙吐露心扉,今日她之所以保下無雙是因為無雙骨子裡有一種她從未見過的勇敢。她很清楚,若今日真得除掉無雙,只怕這後宮之中再無一人敢支持蘭王,敬愛蘭王。

下一集(第 30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