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54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54集 - 薛壁淑妃欲除掉德妃,助繆明鵠救無雙

鳳青在牢房中找到瘋癲的無雙,可無雙意識不清十分懼人,完全認不得鳳青。眼看無雙被折磨成這般模樣,鳳青心中萬分難過,質問夏蘭關於無雙瘋癲的原因。夏蘭淚訴除了杜若前來為無雙診過脈後,蘭宮中再無任何人前來探望關心過,而杜若診斷無雙之所以瘋癲是因為藥物導致。鳳青後悔不已,緊握著無雙的手,縱然無雙對他又踩又咬,他亦是忍下所有疼痛,決心帶著無雙一起離開。

鳳青帶無雙剛出大理寺便遇到了杜若一行人,就連蘭王也得知訊息趕至大理寺。蘭王扮作不知情的模樣,夏蘭哭著將無雙的情況告訴蘭王,杜若順勢而下慌忙向蘭王請罪,稱自己因恨意而未向蘭王稟報。蘭王看到無雙這副模樣,連忙吩咐太醫署全力救治無雙,可鳳青卻不肯鬆手,深宮之中的是是非非和兩國之間的種種恩怨已然將無雙傷成這副模樣,他不願讓無雙再次冒險。既然蘭王貴為一國之君想以蘭國天下為重,他便將天淚神石交給蘭王,只希望能夠換回他與無雙的自由。從此之後,他與蘭國和蘭王恩斷義絕,再無瓜葛。

蘭王看著鳳青如此絕情的模樣,不禁灑下熱淚,回想起與繆明鵠的談話。原來,蘭王是假裝被仇恨蒙蔽,不惜以鳳青無雙為餌,讓殺害皇后與太后的真兇放鬆警惕,從而將其引出。就算無雙鳳青兩人會因恨他而離開皇宮,他也願意孤注一擲,或許對無雙鳳青兩人而言,離開才是最好的結果。蘭宮如今黑雲蔽日,暴風雨即將來臨,他不想讓兩人受到傷害。

無雙拚命最後一絲理智,懇求鳳青不要放棄希望,不要離開蘭王,之後便暈了過雲。鳳青想要先帶無雙離宮,卻被繆明鵠阻止,繆明鵠身為她的兄長,於公於私他都不會讓鳳青帶走無雙,不止蘭王需要無雙,無雙現如今背負細作之名,他也定要為無雙洗刷冤屈,還無雙一個清白。

皇城外,百姓一同聚集在城門口要求交出鳳青與妖后無雙,德順在一旁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知蘭王,拐賣孩子一事皆是高洋所為。德妃失子的訊息宮中已經全面封鎖,繆明鵠懷疑德妃並未瘋癲,反倒還將失子的訊息傳給了高洋,才致使高洋做出這種事情,杜若也上前道出自己診治過德妃的情況,德妃脈象平穩不似瘋癲。蘭王左右為難,不知如何應對,繆明鵠為蘭王獻上一計,百姓並不知妖妃真容,他們只需把德妃交出,令她身陷險境便可以試探出她是否瘋癲,也可以平息了百姓的怒火。繆明鵠的這個建議得到了在場眾人的同意,蘭王決定按照繆明鵠所言,將德妃推出。

淑妃帶著子琰前來尋找雲樂,雲樂陪同子琰去御花園放紙鳶,淑妃卻藉口身體不適便留在宮中休息,暗中與薛壁碰面。薛壁向淑妃坦言蘭國的糧草在他的配合下已被高洋占據。淑妃擔憂高嫣被揭穿後,會為了保命將二人供出。薛壁聽此便決定除掉德妃,他讓淑妃前去套出救無雙的解藥,然後再助繆明鵠救醒無雙,將此次的功勞全讓給繆明鵠,以解除眾人對他們二人的懷疑。德妃一旦被當妖后推出,生還機會渺茫,屆時高洋得知德妃遇難,定會大發雷霆,他只需要助離國天軍攻入大蘭,繆明鵠這顆眼中釘便可除去。

御花園中,雲樂陪子琰放紙鳶,紙鳶被卡在房頂上下不來,繆明鵠施輕功取下。雲樂出聲喚住繆明鵠,她請求繆明鵠全力輔佐蘭王,保住大蘭。繆明鵠欣然應允,此生他定會為蘭王鞠躬盡瘁。聽到這話後,雲樂心中的重石放下,她告訴繆明鵠,待蘭國所有的事情了結之後,她便會前往東林寺清修。縱然離開繆明鵠會令她心痛難過,可她亦知道感情之事並不能強求。

關雎宮,淑妃按照原計畫跟德妃談論起無雙已回元秀宮一事,她稱杜若已懷疑到德妃頭上,解藥存放在德妃這裡並不安全。德妃思忖之後決定命采茵偽裝成淑妃的婢女元宵,然後將解藥送出宮,交至高洋處。次日,采茵按照德妃的計畫準備出宮,可薛壁卻故意喚繆明鵠前來,將采茵的身份曝光於繆明鵠眼前。見繆明鵠從籃中搜查出一瓶藥物,采茵慌忙跑向前方準備逃離,卻被薛壁的手下一刀殺死。

關雎宮的戒備越發森嚴,德妃遲遲等不到淑妃的身影,卻等來了淑妃的紙條。淑妃告訴德妃,解藥已被繆明鵠髮現,采茵也身亡,她讓德妃務必否認兩人見面的事情,只需裝瘋到底,等離王救兵到來。德妃看著這張紙條不禁冷笑幾聲,既然事情已經敗露,她高嫣並不怕玉石俱焚。與此同時的御書房中,繆明鵠將今日之事告知蘭王,蘭王斷定薛壁肯定與高洋脫不了干係,而且宮中也有薛壁的同黨,但如今他們只能沉住氣,將所有的細作都一併揪出,才能還蘭宮一片寧靜。話落,蘭王詢問起了無雙的情況,他決定等無雙好轉後,再另行想辦法送她與鳳青離開。

高洋喬裝為離國商人,用劫來的蘭國糧食以自己的名義救濟蘭國百姓,再顛倒是非黑白,欺瞞百姓,致使百姓們都誤信高洋所言,對高洋感恩戴德。與此同時,無雙服過解藥後清醒過來,杜若見無雙無恙便想離開,鳳青急忙上前向杜若道謝,杜若卻臉色黯然,心中萬分悲涼,鳳青的心從來沒有一刻在她身上過。

王僧辯在上街途中遇到鬼姣,鬼姣強壓著他來茶樓見高洋,高洋向王僧辯說出自己的野心,只要一日不得東林寺和無雙,他便一日不會離蘭,甚至還要搬進蘭宮居住。王僧辯聽此只認為高洋簡直是痴人說夢,他堂堂大蘭國的後宮還輪不到一個離國國君來染指。

下一集(第 55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