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18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18集 - 鳳青為無雙吸出毒血,杜若女子身份暴露

無雙從上元宮出來之後,在步輦里回憶著離國所發生的一切,也正是那血海深仇才支撐著她一步步走到今天。恰巧,顧清鴻游御園碰上了無雙,無雙以聶昭儀的身份居高臨下地看著顧清鴻,兩人鋒芒相對。

德妃光臨翠華軒,她得知無雙不在翠華軒內,藉口支走了屋裡的眾婢女和公公,窺視著無雙所住的翠華軒。與此同時,玉嬪前來看望無雙,她在途中碰到姣童,姣童利用超能力,讓玉嬪知曉她的身份。

無雙回翠華軒後得知今日德妃來過,對於德妃的挑釁她並不想多加理會。夏蘭四處尋找白貓卻無果,直到無雙欲就寢時這才發現白貓竟被德妃所殺並藏於被褥中。楊直咽不下這口氣準備將此事告知蘭王,無雙阻止了楊直,並命他將白貓悄悄埋葬。德妃初入後宮便連送她兩份大禮,總有一天她會將今日的事在德妃身上一一討回。

德妃在宮中一想到無雙驚魂色變的模樣,心底里十分高興。皇后邀後宮眾嬪妃明日於靜月湖賞花,德妃在婢女的建議下,準備在宴會上利用毒蛇除掉無雙。這毒蛇乃是婢女從離國帶來,毒性十分兇猛,一旦被咬傷,除非及時放掉毒血,否則任誰都無力回天。

次日,後宮眾嬪妃皆盛裝出席,大皇子子琰摘來兩朵紅藍,一朵送給自己的母親,一朵送無雙。無雙在皇后善意的笑容中收下了子琰的花,並應著子琰的要求,把他抱到了自己的身旁,餵他吃玫瑰酥。正在此時,姣童利用自己的能力催動毒蛇,無雙防不勝防,為護住子琰被毒蛇咬了一口。

毒蛇毒性劇烈,無雙被咬傷手臂,德妃故意驚慌模樣,欲砍斷無雙的手臂控制毒性,幸虧鳳青及時趕到,厲聲呵斥並出手阻攔。鳳青抱走了無雙並命人去通知皇上,皇后也下命封鎖來儀宮,讓雲妃徹查此事。無雙在步輦中昏迷不醒,毒性加深,鳳青為救無雙只好不顧男女之嫌,親自為她吸掉毒血,再命人將她送至翠華軒請太醫醫治。

杜若為無雙診治,無雙的毒血已被吸出,無性命之憂。蘭王也匆忙趕至翠華軒查看無雙的情況。聽到無雙性命無憂,鳳青便獨自一人轉身離開了翠華軒。翠華軒內,杜若驗過毒蛇,此蛇來自北方,名為鬼蛟龍,毒性十分強烈。深宮之中現毒蛇,此事已經不容小覷,蘭王下令命太醫署和御膳房在膳前要先用銀針試毒,才可將食物送至各宮。末了,蘭王想起睿王有一解百毒的冰蟬,他下令命人前去睿王府為無雙取來冰蟬解毒。

鳳青離開翠華軒後因毒性發作,暈倒在御園內。姣童見此本想上前搶奪神石,卻被突然出現的杜若打斷。杜若為鳳青醫治並開出解藥,但此時的鳳青知覺全無,無法吞咽。皇后見此只好提議讓杜若以口餵藥。杜若連連推拒,卻奈何不過皇后之命。待杜若餵過藥之後,德順這才想起鳳青的冰蟬可解百毒一事。

無雙醒過來見到了蘭王正守在她身旁,蘭王親手餵她喝下解藥,與她談論起了毒蛇一事。兩人心思何等聰慧,早已經猜測到了此事的幕後黑手。蘭王向無雙表明自己苦衷,德妃身份尊貴,且關乎蘭離兩國的關係,他目前無法治罪德妃。無雙自是知曉其中利弊,她表示無論蘭王做何打算,她都會諒解及支持。

德妃對毒蛇一事有過一絲慌張,反倒是姣童知曉情勢,向德妃道出其中的利弊。毒蛇乃是德妃的婢女從離國帶過來,她分別賞賜了兩杯茶給婢女。兩杯茶內只有一杯有毒,德妃準備將此事都推給死去的柔芳,成全柔芳對她萬死不辭的心意。

德妃在蘭王及後宮眾妃面前上演了一場戲碼,蘭王雖然知曉其中的貓膩,卻無可奈何,只好就著德妃所言將事此不了了之。翠華軒內,無雙詢問起睿王的訊息,夏蘭知曉無雙擔憂睿王,便將他的情況一一告知。此時,楊直前來將柔芳的事情告訴無雙,此事的真相大家都心知肚明,楊直出言提醒無雙要當心德妃。

高嫣和親大婚禮成,顧清鴻即將回國,他前來向高嫣辭行卻碰到了同樣為他餞行的無雙。無雙與德妃針鋒相對,故意越過德妃敬了顧清鴻一杯薄酒。顧清鴻飲過酒後離開了關雎宮,德妃與無雙兩人撕開臉皮,無雙正式警告德妃,這裡並非離國,她再也不是那個任人宰割的繆芊芊。

杜若前來為鳳青把脈,卻遭到了鳳青一番調戲,小女兒家心態的她哪裡經受得住,只好帶著藥箱慌忙離開。離開睿王府後的杜若卻突逢月事,肚子疼痛不止。正在此時,無雙遇到了杜若,見杜若欲前往來儀宮為皇后把脈,她便與杜若同行。

來儀宮中,杜若為皇后把脈過後準備離開,可她在站起來之際才發覺自己的衣裳已經染了血跡,她匆忙坐下掩蓋。雲妃看到杜若的情況,不由得猜測起了她的身份。

下一集(第 19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