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25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25集 - 雲樂薛壁大婚,玉嬪與雲妃互換身份

鳳青調查雲樂一事已有眉目,他表示再過不久便有人會露出馬腳。一宮女隨太醫署送草藥的馬車偷偷出宮,被杜若發覺,問明原委的杜若趕到睿王府,讓睿王請無雙前來。無雙與睿王聽到宮女的話之後這才知道真相,原來是皇后為使繆明鵠不入太后一黨,暗中再酒中下合歡散,再嫁禍給無雙。

睿王得知真相後欲替無雙伸冤,卻被無雙加以阻攔。無雙為大局著想,甘願強行咽下所有的痛苦與委屈,讓雲樂誤解。聽到無雙的話,鳳青只問無雙一句,她如此委屈求全是否為了蘭王,無雙點頭應是。鳳青心中萬分難過,決定按照無雙的意思,將宮女送出宮,以顧無雙所謂的大局。

太后答應將雲樂許配給薛壁,但她要薛明義以一句實話來交易,她想知道雲樂的孿生兄長雲安出生夭折真相。薛明義以薛家斷子絕孫來起誓,他當年絕對沒有任何欺瞞。薛明義在回府途中想起當年與先皇的誓言。原來,當年先皇深知靜妃的性格,他為了保全蘭王與鳳青兩人,不得已只好將靜妃所誕下的皇子送至東林寺。這個秘密,將是薛家最後的護身符,不到萬不得已,薛明義絕對不會透露一絲一毫。

太后在上元宮中回憶起當初先帝告訴自己皇子已死,鳳溟此後是自己唯一孩子時的冷漠。先帝對她,總是如此狠心決絕。虎毒尚且不食子,現如今她只剩下雲樂一個女兒,但縱然她千疼萬愛,最終還是棋差一招,讓雲樂跌入了這萬劫不復的痛苦中。

雲樂大婚,臉上卻沒有任何欣喜之意,只如同木偶般呆愣。薛壁此人縱然有萬般不是,可他確有一顆疼愛雲樂的心,見雲樂心中難受,他表示自己願意做任何事情來哄得雲樂開心。雲樂只希望薛壁能夠儘量少出現在她面前,薛壁離開房間前只留下一句,無論雲樂願不願意相信他,會不會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他都會用一生的時間來守護雲樂。看著張燈結彩的新房,薛壁想起那張漫花叢中的笑臉,只黯然轉身。與此同時,雲樂在房間內借酒消愁,她拿著繆明鵠所贈的玉佩淚流滿面,深深想念著繆明鵠。

玉嬪在房間內繡荷包,準備贈與雲妃。突然,她感覺自己略有反胃,雅美人想要為她請來太醫,卻遭玉嬪阻止。玉嬪想起之前與蘭王纏綿的那一夜,心底里略有不安。

鬼姣得知蘭國公主大婚,他與姣童利用超能力進行對話。現如今高嫣依舊沉浸在小情小愛裡邊,姣童認為除非是顧清鴻死亡,否則高嫣定不會為他們所用。鬼姣讓姣童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想辦法套到蘭王腦海中關於寶藏的幾句真言。姣童讓鬼姣放心,她並非將全部的心血都押在高嫣身上,在宮裡,還有一人可以為她所用。

隨著神鳥的出世以及天淚神石的現身,鬼姣與姣童兩人都認為成功之時不日可待,只要逼出了聖女與神鳥,他們便可以返回鳳凰星,回到他們真正的家。現如今高洋已經對鬼姣到奉若神明的地步,鬼姣對此甚是滿意。鳳青的能量已隨著天淚神石而大境,他決定先讓鳳青嘗嘗甜頭,到時候再讓他體驗那種從雲端摔落下來的滋味。

雲妃與高嫣兩人同亭而坐,她故意在高嫣面前秀起自己懷有身孕一事。高嫣雖然表面與雲妃以姐妹相稱,可後宮之中並無任何真正的姐妹情,在她內心深處,只卻對雲妃不屑一顧。雲妃請杜若把脈過後,證實了自己懷有身孕的訊息,皇后聽此十分高興,蘭王對此也甚是高興,非但賞了雲妃許多恩賜,聽到雲妃要去探望玉嬪時更加是倍感欣慰,直贊雲妃。

玉嬪一反常態,在宮裡坐立不安地等待雲妃的到來,雅美人不知內情甚是不解。雲妃前來探望玉嬪,兩人支走了宮裡所有的婢女,這才開始交談。原來,懷孕身孕的雲妃乃是玉嬪所扮,而在宮裡的玉嬪,才是真正的雲妃。

下一集(第 26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