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33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33集 - 顧清鴻一心求死,清遠誤傷雲樂入獄

薛壁謹記薛明義的叮囑,他認為清遠一介小和尚人微言輕,不足為懼,準備在東林寺對他動手。另一邊,雲妃遭德妃脅迫,不得已在無雙的茶中下藥。正當無雙準備飲茶之際,雲妃還是心存不忍,她出言阻止並道出自己遭德妃脅迫之事。雲妃向來心地善良,無雙為解救她決定與德妃做一筆交易,她與德妃都心知肚明,今晚顧清鴻會出現在桃林,她可以讓德妃代她前去,但德妃日後不得再威脅雲妃。

夜晚,桃林瀰漫著花瓣,顧清鴻來到桃林,竟發現眼前之人是高嫣。高嫣見顧清鴻容顏蒼老,難過萬分,可顧清鴻卻不肯再服凝顏丹,決心與高氏兄妹劃清界線。眼見顧清鴻要離開,高嫣只好以腹中孩兒挽留,她聲聲淚訴表明自己的真心,離國公主也罷,蘭國皇妃也罷,都不及顧清鴻一人重要。

高嫣想為顧清鴻放下一切,與他遠走高飛。可顧清鴻卻堅決要將自己的命還給繆氏兄妹,至於腹中孩兒,他希望高嫣能以自己的方式阻止他來到世上。顧清鴻的冷淡無情,終是傷了高嫣的心,高嫣不肯將顧清鴻的命交給無雙,她狠下心來刺向顧清鴻一刀,含淚離去。

薛壁順利將清遠綁在麻袋中,準備將他送離東林寺,雲樂對薛壁早有提防,她與婢女打暈薛壁,誤打誤撞救出清遠。高嫣心灰意冷,容顏憔悴來至無雙房中,她向無雙認輸,並準備喝下瘋癲之藥,嫁禍無雙。無雙打碎茶杯,喚出高嫣小名,可高嫣卻依然存在輕生念頭,她欲讓無雙受千夫所指之痛苦,無雙深知高嫣心性,她以言語刺激著高嫣,讓她含恨放下輕生之念。

顧清鴻來至繆明鵠面前,他一心求死以得解脫。繆明鵠砍其數刀,發泄著心中的仇恨。正當繆明鵠要給顧清鴻致命一擊時,雲樂與清遠及時趕到,兩人慾奪下繆明鵠手中的刀,阻止其行為,最終清遠在推搡之中不慎傷及雲樂。雲樂昏厥,繆明鵠顧不得其他,連忙扶起雲樂,姣童趁此將顧清鴻救走。

顧清鴻醒來後依舊一心求死,姣童卻不容顧清鴻有任何閃失,她準備利用顧清鴻來牽制高嫣。另一邊,雲樂醒轉過來,她第一個關心的便是繆明鵠。聽到無雙和薛壁對自己的關心,雲樂只冷淡相對,心中依舊對無雙無比埋怨厭惡。皇后徹查公主受傷一事,清遠道出事情來龍去脈,繆明鵠也將自己此番的來意如實道出。此次東林寺祈福,其中隱藏著不少迂迴曲折,皇后決定將此事交由蘭王處理,至於清遠則先讓薛壁看管。

顧清鴻醒過來後便獨自一人踏進蘭國,可蘭離兩國內皆在通緝顧清鴻。另一邊,姣童來至德妃與雲妃的馬車中,她露出自己的金屬手臂向德妃表明自己對她的忠心,以及自己身在遠處也可控制雲妃的能力。德妃擔憂自己回宮後會遇到困難,可姣童卻道自己會助德妃一臂之力,保德妃在後宮無憂。

朝堂上,蘭王正在審問關於雲樂受傷一事,清遠雖然將事情的來龍雲脈如實相告,但如今顧清鴻逃脫,蘭王為了斷此事只好先將清遠收押在大理寺,等到尋回顧清鴻,水落石出之時,便會釋放清遠。眾臣離去後,鳳青向蘭王稟報清遠所言與探子回報無任何差異,他察覺薛壁有意袒護清遠,兩人一致認為清遠定是一個關鍵所在。

太后對於清遠誤傷雲樂一事十分憤怒,她表示若抓不住顧清鴻,便要讓清遠以死謝罪。薛壁聽此大驚,急忙出言為清遠說話,欲保住他性命。這時,德妃前來,她稱自己在東林寺桃林撞見無雙與一男子桃林私會,而那男子便是離國的顧清鴻。鳳青聽得德妃所言,激憤地打斷了她的話,他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侮辱無雙。

皇后為幾人打圓場,蘭王亦知曉事情真相,他順勢而下帶走了德妃。蘭王一走,鳳青也不留在上元宮自討沒趣。兩人離開後,皇后向太后提出留雲樂在上元宮休養一事,本來是想藉此帶子琰回宮,可太后卻堅決不肯放開子琰。

蘭王與德妃回宮途中,蘭王向德妃表示自己已經知曉一切事情,只是無雙比德妃更為聰明。無雙選擇的是處變不驚,可德妃卻選擇了先發制人。談話之際,姣童現身於駕前,與鳳青相互交手,蘭王也未坐視不管,他上前與鳳青聯合,兄弟兩人共同擊敗姣童。姣童此次是為解德妃之圍而來,她故意抓住德妃,以脅迫蘭王與鳳青放她離開。德妃的身份關係重大,蘭王思忖後還是決定放姣童離開,現如德妃已經受驚,蘭王也不可再追究下去,只好命太醫前去關雎宮為德妃請脈。

御書房,蘭王將命人聲討離國的檄文交與禮部,再公布天下,逼離國交出顧清鴻。他來到無雙的翠華軒中,無雙將自己心內的想法對蘭王傾吐而出,蘭王深知顧清鴻與繆家的仇恨,他決定助離國捕獲顧清鴻,以報繆家之仇。

下一集(第 34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