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47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47集 - 鬼姣向高洋展示天軍,雲安雲樂陪伴太后身旁

鬼姣將異能機器人命名為天軍,天軍起碼擁有一支軍隊的能力,蘭王觀賞過天軍以一敵百的能力後,拍手叫好,命鬼姣繼續製造,他此番定要打得蘭國措手不及。這時,姣童前來將蘭宮的訊息告知高洋,蘭王以毒攻毒,扭轉了局面,肅清了太后一黨,將政權與軍權都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而無雙則活著出來被封為蓮妃。除此外,鳳青自皇陵回來後便再無異能力,顧清鴻也淪為老鐵匠,助無雙與繆明鵠進宮,高嫣被幽禁於關雎宮中。高洋聽到無雙安然無恙後,他讓姣童安撫好高嫣,讓她務必要拿到至尊寶藏的秘密,屆時他便可鏟滅蘭國,征服無雙。

御花園中一片美景。季柔桑的幻影來至無雙面前,她告訴無雙,並非是自己不願救鳳青,而是鳳青潛意識裡一直拒絕著她與天淚神石相救,最終是無雙的眼淚觸動了鳳青,才令他清醒過來。聖女知曉鳳青怨她,可鳳凰星已進入萬劫不復的冰河時期,唯有鳳青摒棄情愛,帶回天淚神石,才能救下鳳凰星。鳳凰涅槃,浴火重生,季柔桑知曉無雙性子堅強,她告訴無雙她的犧牲與善良會拯救下許多人,包括兩個星球。她希望無雙能夠讓蘭王與鳳青兄弟兩人都恨她,愛與恨皆是一種動力,只有兩人一同恨她,才能齊心協力,共成大業。

蘭王前來看望雲安,雲安雖已還俗入宮,卻還不習慣宮中的一切。蘭王為了能夠讓雲安舒心,打算將平南王府改造後給他居住,可雲安卻想與雲樂一同住在明月宮,孝順太后,他懇請蘭王莫要再追究太后的罪責,他願為太后承擔所有罪罰。蘭王應允了雲安的要求,感慨著自己與太后缺少緣分,生娘不及養娘大,他又何嘗不想承歡於太后膝下。蘭王的這一番話落入了前來看望雲安的太后耳中,太后心底動容了幾分,也落下幾滴清淚。

皇后與淑妃在上元宮中禮佛,太后自失勢後便常住明月宮,上元宮不禁清冷了許多,淑妃主動提出打理上元宮一事,皇后欣然應允。自古前朝後宮牽連甚多,淑妃一日無許還山的訊息便一日心神不寧,她擔憂許還山會因太后而受到牽連,若是日後許還山失勢,她在後宮中恐難支撐。皇后出言安慰淑妃,她與淑妃本是一家,定不會棄她於不顧。為了蘭國的政權穩固,為了子琰的將來,皇后希望淑妃能想盡辦法贏回蘭王的心,避免造成無雙一人獨享恩寵的局面。

鳳青在瑤閣中練劍,杜若站在遠處觀望鳳青,卻遲遲不敢上前。待杜若離開後,嬤嬤也帶著點心前來看望鳳青,她將季柔桑為鳳青所縫製的戰袍交給了他。戰袍的料子極其特殊,鳳青撫摸著手上的戰袍,心內十分複雜,或許當他穿上這件衣服的那天,便是他離開這裡的時候。

金鑾殿上,禮部遞上離國送來的國書,高洋欲來大蘭,感謝大蘭助其討伐九燎之事並恭賀蘭王平定政變。大臣指出高洋居心叵測,現如今離國橫生暴斂,高洋應當在離國安撫百姓才是。這時,繆明鵠前來稟報高洋帶著秘密武器隨行一事。現如今蘭國大軍齊心協心,蘭王對於高洋並不畏懼,無論高洋為何而來,他都會掃榻以待。

上元宮佛堂中,蘭王愁眉不展,皇后欲替蘭王分憂,蘭王這才道出自己親眼看見水晶棺消失一事,他對季柔桑的能力之強和意圖深感不安。皇后勸慰蘭王,經皇陵一事,她相信鳳青絕對不會背叛蘭王,可蘭王心中卻始終對鳳青無雙和季柔桑幾人心存不安,兩人的這番話被門外的淑妃偷聽到,淑妃生出一計,命侍女在大街小巷傳遍聶無雙是妖女的謠言。

蘭王駕臨辛夷宮,淑妃喜色溢於表面,她一邊伺候蘭王一邊詆毀著無雙,蘭王聽到淑妃之言臉色一沉,當下便拂袖離開了辛夷宮,令淑妃對無雙的恨意更深上一層。

上元宮中,雲安雲樂正陪太后用膳,薛壁暴露本性來至幾人面前,他不僅對太后出言不遜還想強行拉走雲樂,行夫妻之實,若不是拜太后所賜,他薛家又何以淪落至今。雲樂不肯讓薛壁如此詆毀自己母親,她認為薛明義此番乃是咎由自取。雲安也上前阻攔卻不敵薛壁,太后急忙出面護下兩人。看著雲安太后母子情深的場面,薛壁氣憤離去。待薛壁離去後,太后聲聲懺悔,若不是她要與蘭王奪權,也不會將雲安雲樂牽連其中。

雲妃即將臨盆,皇后陪同雲妃御花園散步。淑妃匆忙前來找皇后,王僧辯有意招繆明鵠為婿,她擔憂繆明鵠日後的地位會更威脅到許還山。皇后出言喝止了淑妃,希望她管好自己份內之事,朝堂之事應當由蘭王定奪。話落,皇后看著雲妃胎動,不禁提起了雲妃產期將近,要尋找產婆進宮一事,淑妃聽此心中一動。

淑妃秘密出宮,來至產婆家中,雲妃再過兩月便要臨盆,她希望產婆到時候能夠保小不保大,只要雲妃一死,她留下的孩子必定會歸她所有,屆時她便不用再擔心失寵一事。產婆深知此事乃是殺頭之事,她連連拒絕,可淑妃卻以產婆的孩子相威脅,令產婆不得不就範。

下一集(第 48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