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13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13集 - 鳳青無雙搜查上元宮,一無所獲

無雙將寶石主人在上元宮的訊息告知蘭王,鳳青請命搜查上元宮,無雙這時才得知寶石的主人竟然是鳳青的母親。蘭王帶著兩人前往密室搜查,可太后早已經得知訊息轉移了季柔桑,她對於幾人要搜查一事並未多加阻止,最終鳳青此行一無所獲。

密室水晶棺消失無蹤,鳳青失落離開。無雙追上鳳青,她希望鳳青能夠相信她所說的話,鳳青卻認為這是無雙令他回宮所編造的謊言,他對於無雙又是失望又是生氣。季柔桑在鳳青心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鳳青警告無雙不準再以季柔桑的名義來欺騙他,之後憤怒離去。

龍呤殿中,蘭王深覺日之事有異,他帶著滿心疑慮再進密道,卻發現了季柔桑正處於水晶棺內。此時,太后現身,她很是欣慰蘭王在鳳青與她之間,並沒有出賣她。面對著蘭王的質問,太后將事情告訴了他。原來,當年季柔桑乃是先帝最寵愛的妃子,太后因嫉妒而對季柔桑痛下殺手。後來,先皇尋回季柔桑的屍體,將她放在水晶棺材中,期盼著她有一日能醒過來。這么多年來,太后每日都守著這副水火不侵,刀兵不破的水晶棺材。

經過二十多年時光的打磨,太后早已經芳華消逝,而季柔桑容顏卻未有一分變化,如同二十年前一般美貌。太后認為季柔桑定是一個妖孽。當年如果她不除掉季柔桑,今日,登上寶座的人絕不可能是蘭王,而是蕭鳳青

蘭王堅信鳳青不會與他爭奪皇位,太后卻笑蘭王太天真,無雙乃是鳳青推薦給蘭王,而無雙身上所佩戴的寶石與季柔桑的寶石一模一樣,她相信無雙定是大蘭的另一個妖后。眼見蘭王袒護無雙,維護鳳青,太后十分寒心,她堅定地表示這江山乃是她替蘭王爭下的,她希望能夠看到母子同心一統江山的局面,若是不同心,她寧可毀了江山也不願讓它落在季柔桑之子鳳青身上。

鳳青漂泊在江中的小船上,他一邊飲酒消愁一邊想著無雙。德順在大船上為了讓鳳青回來便提起了無雙。一聽到無雙的名字,鳳青乾脆起身斬斷繩索,隨著小船漂泊在江中。他告訴德順,如若他出了什麼事,希望德順能將他下輩子再報蘭王恩情的話告知蘭王。至於那個聶無雙,他想他這一輩子做鬼也不會放過她。

翠華軒中,無雙自請處罰,希望蘭王能夠替她查明白這件事情。她心內很清楚,如若此事沒有查明白,這件事就會成為她和鳳青之間的一根刺。蘭王希望這件事情能小事化了,息事寧人,因此他讓無雙替他承擔下這個被人誤解的罪名。蘭王行至門口,遇到了前來的杜太醫,但凡被皇帝寵幸過的女子都需要檢查身體,然後再稟報給皇后,蘭王聽此便暗中將一些事情告知杜太醫,希望這件事情能成為兩人之間的秘密。

淑妃與寶婕妤在議論著無雙侍寢之事。這時,杜太醫受淑妃傳喚前來寢宮,淑妃詢問他關於無雙的身體情況。後宮眾妃貴體之事,只有皇上皇后才可知曉,杜太醫本不願透露可淑妃卻以杜若威脅。無奈,杜太醫只好將無雙侍寢前乃是處子之身告知淑妃。寶婕妤聽此十分激動,直呼不可能,她認為無雙定是一個挑拔蘭王與睿王兄弟關係的人。淑妃為人處事向來比寶婕妤更沉穩,她希望寶婕妤匆再無風起浪,蘭王與睿王兩人的關係向來十分堅固。

離國,高洋對於九燎攻打離國一事十分憂心,顧清鴻在辭官之際遞上了自己所撰寫好的文書,建議高洋向蘭國求援。現如今蘭離兩國已斷邦交,高洋拉不下顏面遞上求援書,他有意以顧清鴻的首級平息蘭國的怒火。這時,高嫣來到朝堂,她保下了顧清鴻並提出自己的意向,她願意前往蘭國和親,保住離國。

公主和親遠遠比顧清鴻首級來得更加有效,朝堂眾臣都一致贊同高嫣的建議,高嫣也向高洋保證,自己定會將高洋所想要的一切都一一奪回。離開朝堂後,顧清鴻輕喚高嫣一聲嫣兒,這個稱呼若在以往,高嫣必然欣喜萬分。但如今,她與顧清鴻早已經斷了情緣,她是離國的公主,即將前往蘭國和親。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裡,她會與繆芊芊一同爭寵,一同在後宮之中老死。

國師鬼姣前去追尋百鳥之跡,姣童主動請求陪嫁至蘭國。高洋同意了姣童的請求,卻對於高嫣十分擔憂,他生怕高嫣會愛上蘭王,蘭王成為第二個顧清鴻。與此同時的蘭國內,清遠將兩顆蛋重新放回至溪流中並多加陪伴,國師鬼姣也探得鳳凰鳥就處於東林寺中。季柔桑多年來一直守護的護國神鳥即將現世。

蘭國後宮,鳳青歸來,皇后有意讓兩人解開心結,和好如初,便故意讓兩人同行至御書房。途中,無雙再次讓鳳青保證自己所說之話的真實,鳳青卻不再在乎此事,他讓鳳青好好享受當下的生活,過往的一切都不再重要,現如今最重要的事情便是無雙好好待皇上。兩人之間從此兩清,曾經說過的一切承諾和話語都隨風消散。

這時,杜若出現,無雙悶悶不樂讓杜若將玫瑰酥轉給交蘭王便離開。無雙離去,鳳青將所有的不快都發泄在捉弄杜若上,他讓杜若為他把脈。聽到杜若的一句為情所困和無雙的名字,鳳青乾脆直接將無雙的玫瑰酥和杜若的藥箱扔於湖中,引得杜若十分氣憤。

下一集(第 14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