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24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24集 - 雲樂清白被毀,拒嫁繆明鵠

鳳青前來尋找雲樂,他看出雲樂心中不樂,便背著雲樂到後山散心。雲樂告訴鳳青其實她心裡知道自己與繆明鵠婚事的利害關係,但她還是想要把握自己的幸福,想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鳳青向雲樂保證,自己一定不會讓她受到傷害。正在此時,鳳青察覺姣童的天空之眼出現,她讓雲樂先行離開,自己前去追姣童。

姣童讓鳳青看到鳳凰星的現狀,一直強調著兩人乃是同類,希望能以此哄騙到鳳青手中的天淚神石。鳳青並未被姣童迷惑,兩人大打出手,相互施展異能。打鬥的響動引起了清遠的注意,清遠前去制止,卻被姣童擊入水中,被剛出世的鳳凰小神鳥救起。

雲樂認為自己婚事在即,滿心歡喜,殊不知禍端即將到達自己的身上。薛璧從無雙府中帶著兩壺酒前來與雲樂共飲,兩人相互祝對飲,不料酒中被施合歡散,兩人醒來後,雲樂痛哭,薛璧慌亂,太后十分憤怒,準備將薛壁拉出去五馬分屍。

蘭王與睿王兩人趕到,皆對薛壁十分憤怒。薛壁在情急之下供出無雙,只道這酒乃是無雙所給,藥也是無雙所下。無雙連連喊冤,她根本不知道合歡散一事,其餘人也皆不相信薛壁所言。正在此時,繆明鵠前來宮中,他將自己欲離開卻被太后的人關押,幸得王世傑解救一事。他的這番話無疑令雲樂心底里的難過多增加一分。原來,東林寺簽中所說的一切都是事實;原來,她的幸福只是一個泡沫。

皇后命人封鎖後宮,搜查證物,卻在無雙的翠華軒中搜到了合歡散。無雙並不知道合歡散的事情,只道自己是被誣陷。在場之人皆對無雙的行為感到震驚,唯有皇后一人瞭然於胸,此事便是她所設計。只有這樣,才能為蘭王分憂。雲樂清白被毀,太后下令將薛虎打入死牢,她詢問繆明鵠是否會疼愛雲樂一生一世,娶雲樂為妻。

繆明鵠不忍傷害雲樂,進退兩難。雲樂卻主動拒絕嫁給繆明鵠,她早已經沒有了那個資格嫁給繆明鵠。因哭泣過度,雲樂最終體力不支,暈倒過去,太后連忙讓杜若上前診治,自己則前往上元宮審問薛壁。

雲樂醒來後,鳳青為雲樂打抱不平,甚至想要殺了薛壁。皇后與蘭王斥責鳳青的胡鬧,雲樂卻心如明鏡,她知曉自己嫁給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各自手中的權力和所謂的大局。為了大局,她可以成為犧牲品。可笑她還想著成婚之後勸繆明鵠不要背叛蘭王新軍,可笑她還想著有子嗣之後勸太后將皇權還給蘭王,可笑她以為自己不參與朝政就可以避免發生這些事情。

面對著雲樂的聲聲淚訴,蘭王心中萬分難過與後悔,決心徹查此事。龍呤殿里,蘭王與皇后對無雙進行盤問,並喚來宮女與侍從對質。皇后想要息事寧人,只提出罰無雙在翠華軒里禁足三個月。可蘭王卻認為此事另有隱情,如若是無雙下的合歡散,她絕不可能將合歡散光明正大留於自己宮裡,鳳青也查覺到對質的侍從神情有異,他主動向蘭王應下此事,決心要找出主謀。

上元宮裡,太后誤以為此事乃是薛明義授意,對薛明義大發脾氣。薛明義掏心掏肺向太后解釋此事,可太后卻全然不信。薛壁覬覦附馬之位已久,薛明義想又用雲樂來牽制她,她都一一知曉。為了替愛女消恨,太后不顧薛明義求情,下令將薛壁拖下去杖責五十。

雲樂手持長鞭,眼淚朦朧來到無雙面前,她想從無雙口中得到答案。只要無雙肯對她發誓,此事不是她所為,她便信。可無雙卻道知曉真相只會讓雲樂更加痛苦,她讓雲樂將心中所有的恨和痛都發泄出來。雲樂對無雙失望至極,她一直將無雙當成親姐姐相待,可無雙卻親手毀了她的幸福。雲樂揚起長鞭卻被前來的繆明鵠阻止,繆明鵠將自己有意拒親的事情告訴雲樂,雲樂不相信繆明鵠對她毫無感情,可他因為朝堂之事犧牲了兩人的愛情。心痛之餘,雲樂向繆明鵠抽了一鞭,難過離去。

雲樂離開之後,繆明鵠向無雙表示,無論何時,他都相信無雙絕對不會丟掉良善,但並非所有的人都如同他一般了解無雙。他這次來,只是怕無雙在宮中無法自保。無雙很欣慰哥哥的信任,可她也深切地明白,在這後宮之中,有些委屈和痛苦只能自己強行咽下。無論主謀是誰,雲樂所受的傷害都會成為一根刺,無法在無雙的心中拔掉。

雲樂回宮後依舊是以淚洗面,她憤怒地將曾經寫過的所有字畫都一一撕毀。誰能料想到昨日的美夢,竟會在一夜之間變成噩夢。

下一集(第 25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