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7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7集 - 無雙賭氣還寶石,主動請願往九燎

無雙自伺候過蘭王之後,宜香苑對無雙的態度大為轉變,詩華見風使舵,替無雙換了上好被褥,夏蘭指其過往所作所為,斥她假惺惺,羞憤之下詩華帶宮女對她拳腳相向。這一幕被前來示好的雲妃撞見,雲妃聽得前後原委,借勢解圍,欲杖責詩華替無雙解氣,無雙心地善良,並不與詩華計較,只讓幾人離開。

雲妃特意為聶無雙送上華服,向無雙探聽三日來她與蘭王的行為舉止和所談之話。無雙自知後宮中沒有平白無故的好意,她不卑不亢,也不對雲妃阿諛奉承。雲妃從無雙處得不到什麼訊息,她決心繼續討好無雙,從無雙身上探出她接近蘭國的意圖。

蕭鳳青巧遇雲樂與無雙,無雙因上次之事記恨鳳青,再加上鳳青對她一番調笑,更致使她對鳳青沒有一絲好臉色。鳳青也不在乎,他得知兩人要前往睿王府看望繆明鵠,於是故意透露出薛壁與繆明鵠在睿王府比武一事。三人一同來到睿王府,繆明鵠面對著薛壁的挑釁,只謙讓於他,不想引起蘭國臣子不和。

比武過半,蘭王駕臨睿王府,鳳青與無雙、雲樂三人急忙躲避。蘭王對於薛壁的行為加以責罰,他私下告訴繆明鵠,他之所以力排眾議留住繆明鵠是希望他有所作為,而不是過於忍辱負重,一味的忍讓只會讓繆明鵠喪失銳氣。

蘭王正式向太后宣布,繆明鵠已倒戈成為蘭國得力幹將,他欲封繆明鵠為御林軍副統領。太后對於蘭王的行為及繆明鵠此人有所提防,她本想與皇后同氣連枝諷刺蘭王,可孰料,皇后不偏不倚,位於中點沒有發表任何看法。

雲妃淑妃前來探望皇后,兩人各懷心思。淑妃提醒皇后提防無雙,她稱無雙與繆明鵠會威脅到薛、許兩家在軍中的地位,顛覆後宮。此話乃是後宮的大忌,皇后聽此勃然大怒,以自己六宮之首的身份命淑妃將面前一整盤糕點都吞下,把她剛說的那些話吞回去。

蕭鳳青夢到自己與母親的過往,無雙也在同時夢到了幼年溺水時的那一幕。睡醒之後,無雙發覺寶石竟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身上,她乾脆直接起身走出宜香苑,恰巧遇到了外頭的蕭鳳青。兩人同坐於門口,無雙對於蕭鳳青心中所愛的女子十分好奇,可蕭鳳青卻一字都不肯透露,無雙表面不說,心底里最深處卻隱隱吃味,就連她自己也沒有發覺自己心中的變化。

太后欲借九燎之手壓制離國。為了表示蘭國的誠意,太后準備在後宮之中選出一位最美嬪妃畫於屏風上,送往九燎,讓九燎王挑選以做和親之用。後宮各嬪妃均你推我讓,不肯出面,唯獨聶無雙主動請願。現如今她在宮裡的處境並不好過,而且關於她的流言又再次興起,為了能幫兄長在蘭國立足,以及不讓蘭王和鳳青兄弟兩人為難,她願意做出任何事情。皇后對於無雙的行為十分欽佩,太后卻數落皇后心思過於單純,滅自己威風,長他人志氣。

蕭鳳青得知無雙的行為後十分生氣,無雙卻認為除了自己的兄長,她在蘭國並沒有任何牽掛之人。與其一直呆在蘭國讓眾人為難,倒不如主動離開。兩人就著就個問題大吵一架,無雙賭氣把寶石還給了蕭鳳青,讓蕭鳳青去尋找他心中最愛的女子。蕭鳳青聽到她這番話,只亂髮了一通脾氣便負氣離去。

蕭鳳青將石頭握在手中,他通過寶石看到了鳳凰星的冰川之地。這時,姣童也追蹤到了天淚就在鳳青的手上,她與國師一致判定聖女就在蘭國。國師鬼姣看出鳳青的氣息異樣,認為鳳青非同凡人,他讓姣童混入蘭國內部,接近蘭王與蕭鳳青兄弟兩人。

國師鬼姣出關,他將自己研製的藥酒獻給了高洋,高洋喝過藥酒後,力量大增,渾身竟能散發出火球。另一邊,繆明鵠初入蘭國朝堂,蘭王意欲封他為御林軍副統領,可薛、李兩人均不肯同意。

下一集(第 8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