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17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17集 - 寶婕妤自食惡果,高嫣已入大蘭後宮

寶婕妤遭姣童控制,妒心四起,拿起匕首準備殺了無雙,再將這一切都推給草寇。玉嬪最先察覺寶婕妤的動作,她驚叫出聲引起了其餘兩人的注意,無雙逃過一劫。可寶婕妤並沒有因此罷手,她誓取無雙性命。就在幾人推搡之間,寶婕妤不慎撞上了自己的匕首,自食惡果。

幾人對於寶婕妤的死亡感到驚慌,鳳青前來讓幾人將寶婕妤的珠釵扔入草叢,按照寶婕妤自己的意思,把這一切都推給草寇。對於這種自食惡果的人,他向來不會產生憐憫之心。杜若發覺寶婕妤身上的傷口乃是匕首所致,可草寇使用的都是劍。玉嬪當機立斷,她為掩人耳目,直接上前拿過鳳青的劍,往寶婕妤的身上刺去幾刀。玉嬪在宮中是個啞巴,她希望幾人對她能開口說話及今日一事進行保密。凡是與太后做對的事情,鳳青都樂此不疲,他是第一個先答應玉嬪的人,也設法脅迫其餘兩人都一一答應。

鳳青想帶無雙離開,可無雙卻拂開了他的手,只讓他扶受傷的杜若離開,她則自己上前扶起了玉嬪。杜若腳傷,卻依舊還想逞強走路,鳳青見此乾脆直接上前抱起了杜若,帶她離開。

朝堂上,鳳青與蘭王兩人一唱一和,意欲重責薛明義。薛明義乃太后心腹,太后定不會任由蘭王處置,她給了薛明義一個台階下,讓他徹查此事,將功補過。正在此時,繆明鵠向蘭王請求他審理難民一事,他想對難民多加開導,讓他們為蘭國效力,前去開鑿僖州水壁。蘭王欣然恩準。

翠華軒,無雙想知道若今日死的是她,蘭王是否還會記得兩人的承諾,重用繆明鵠。蘭王向無雙表明心意,他早已經在不知不覺間被無雙改變,甚至心中已經放不下無雙。離國公主嫁入大蘭,後宮定會掀起軒然大波。蘭王一生的婚姻都是為了權力,卻唯獨無雙一人是例外。後宮女子皆是希望求得眼前人的恩寵,聽到蘭王這番話,無雙心內略有波動。可就在蘭王聽到皇后差人來請之時,他卻毅然拋下了無雙,離開翠華軒。

次日,離國公主到達蘭國,全朝上下及後宮嬪妃皆盛裝相迎。繆明鵠看著站在前方的顧清鴻,眸中一片恨意。姣童作為陪嫁也一同到了蘭國,她暗自施展超能力,引起了鳳青的注意。朝堂會過顧清鴻後,鳳青在園中再次遇到了姣童,可姣童的能力卻遠在鳳青之上,鳳青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姣童離去。

洞房花燭夜,蘭王讚賞高嫣花容月貌,傾國傾城。兩人本欲共飲合歡酒,可蘭王卻在酒杯里嗅到了曼陀羅花粉的味道,此乃催情之物。她這番舉動不僅犯了宮中大忌,更是犯了大蘭的死罪。高嫣自知自己犯了大錯,乞求著蘭王的原諒,蘭王決定與高嫣約法三章。他不會追究今夜之事,但他會在三個月內不碰高嫣,希望高嫣能夠好好反省。

無雙在房間裡憂心忡忡,高嫣明明心屬顧清鴻,卻遠嫁大蘭,她猜不透高嫣此番做法的意圖。夏蘭怕無雙乏悶,欲帶她出去透風。正當兩人走至門口時,卻遇到了雪柯前來送高嫣給無雙的禮物。夏蘭接過錦盒,發覺錦盒上竟刻著芊芊二字,無雙看著這熟悉的錦盒,眸底一片黯然。

無雙譴走了夏蘭,手握著自己的嫁妝珠寶,想起母親送珠釵時的情景,不禁淚流滿面。此刻的她,心有多痛,對高嫣的恨意便有多深。縱然高嫣能還得了她嫁妝,卻還不了她繆家一百二十多口人的性命。暗處的鳳青見無雙哭得肝腸寸斷,心底里也多了幾分心疼。

蘭王提醒太后記得自己所答應下的事情,太后只道自己必然不會食言,但在宣布援離之前她要蘭王與她一起見一見薛氏父子。蘭王當著薛氏父子的面宣布要立繆明鵠為主帥之事,太后也向兩人表明主帥的人選自己已經同意。蘭王並不知太后葫蘆里賣得究竟是什麼藥,一番思忖過後,他不顧太后阻攔,再次向幾人宣布,此番援離他不止會讓繆明鵠為主帥,自己也會親征上陣。

高嫣向姣童隱瞞了自己昨晚並未與蘭王圓房的事情,她詢問起了無雙收到禮物時的模樣,這份禮物她是特意為無雙準備,她便是要看著無雙妒火中燒,連牙帶血吞下去的痛心模樣,讓她體驗體驗這種感受。話落,高嫣準備去來儀宮參見皇后,順便感受後宮眾嬪妃和無雙對她的仰望。姣童在高嫣身旁為她出謀劃策,她認為高嫣最先參見的人並非皇后,而是針對無雙的太后。

太后賞賜給高嫣一身萬紫千紅的袍服,這件衣服在高嫣身上儘量魅力,頓時讓高嫣多了幾分優雅華貴。高嫣深知自己此番來蘭的意圖,她以一副巧舌哄得太后十分欣喜。眾嬪妃齊聚上元宮,唯獨無雙沒有出席。正當高嫣可惜之際,無雙以一身華服驚艷到場。高嫣意欲讓無雙痛苦萬分,她故意在無雙面前上演一出“錯認閨友芊芊”的戲碼,可無雙卻應付自如,非但沒有露出任何破綻,反倒還對高嫣現出盈盈笑意。

下一集(第 18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