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52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52集 - 無雙屢次遭陷害,鳳青及時返宮

鬼姣蓄意引鳳青談話,讓許還山監視鳳青的探子誤會鳳青與離國關係,待鳳青反應過來時卻已晚了一步。當鳳青回到茶鋪時,宮中傳來緊急密報,蘭王速詔鳳青回宮。鳳青聽到皇后逝世的訊息大吃一驚,連忙準備返回都城。

高洋占了鳳青的畫舫,在船上與南方煙花女子飲酒作樂,自詡自己身上氣質比起蕭氏兄弟有過之而不及。這時,蘭軍前來圍堵,高洋卻有恃無恐,命人殺盡蘭軍,只留一人回去向蘭王稟報,自己從不打算離開蘭國。

關雎宮,德妃與姣童談論起無雙一事,姣童帶來楊直的訊息。楊直為人十分謹慎,謀劃周密,他早在入獄前便將手中的一封書信交給了雲安身邊的小太監慈寬,信中陳述了無雙是離國細作的身份,只要他有任何不測,慈寬便會將這封信交給蘭王。德妃聽此後大喜,準備對此加以利用。楊直於她已無任何價值,她命姣童暗中除掉楊直,只要楊直一死,她便可以順理成章地看著無雙再陷冤案。一思及此,德妃讓姣童去通知淑妃,希望淑妃能給無雙多吃點苦頭,直至無雙願意說出秦兒下落之時。

大理寺中,無雙高燒不退,夏蘭祈求鳳青能夠早日回宮,為無雙洗刷冤屈。可無雙卻不願意鳳青牽連其中,皇上已經不信任她,但不能夠不信任繆明鵠和鳳青,只有皇上深信兩人,大蘭才能挺得住。為了天下,蘭王與睿王都不能有任何事。夏蘭看著病入膏肓的無雙還在擔憂國家大事,心中為無雙十分抱不平。這時,清遠帶著糕點與藥物前來探望無雙,還將披風蓋於無雙身上,希望能為無雙取暖。與雲安同來的還有太監慈寬,他偷偷移向旁邊的牢房,給楊直送去糕點,可糕點卻早已被姣童暗中下毒,楊直悄無聲息地死在牢中。

鳳青回睿王府聽聞了無雙的事情,他欲前去找蘭王詢問清楚,卻被杜若雲樂幾人阻止。現在蘭王正在氣頭上,鳳青此時衝過去非但幫不了無雙,還會將自己牽連其中。雲妃分析過目前的局勢,她認為蘭王對無雙並非無情無義,只是苦於眼下證據確鑿,蘭王無台階可下,他們現在要做的應該當是給蘭王搭一個台階。杜若同意雲妃的看法,她讓清遠與雲樂前去向蘭王求情,再由她從牢獄中將重病的無雙接出,希望無雙的虛弱能引起蘭王的心軟。若此法行不通,鳳青則再前去勸說蘭王,以保計畫的萬全一失。

次日,雲樂、雲妃和雲安三人同為無雙向蘭王求情,雲安更是道出無雙病重,獄卒落井下石的事情,蘭王一聽到無雙病重,連忙讓雲安將無雙接至御書房。雲安只道自己已經讓杜若將無雙接過來。這時,獄卒前來稟報楊直死於牢獄中一事,杜若也將無雙扶至御書房。無雙容顏蒼白,身形瘦弱,一片狼狽,蘭王再次質問無雙是否有見過耳墜,無雙坦言自己並未見過耳墜,關於楊直之死她也毫不知情,她被冤枉可以,但她不希望真正的兇手一直逍遙法外。

蘭王對於無雙的話半信半疑,這時雲安身邊的小太監慈寬將楊直的信遞給蘭王,太醫也檢驗出楊直之死乃是食用了中毒的糕點。蘭王看過信後臉色陰沉,他質問無雙為何一言不發,無雙只道自己早已經知曉信的存在,楊直先前便用這封信威脅過她。無雙多次的隱瞞已經令蘭王對她的信任破裂,再加上信封上的內容,蘭王一氣之下拔劍對準了無雙。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鳳青及時趕到,想要護下無雙。

蘭王將手中的信給鳳青查看,此事事關蘭國安危,軍政機密,已不單單是後宮爭寵的事情。他寧願錯殺一個妃子,也不會放過一個細作。鳳青見蘭王殺心強烈,只好利用異能力閃身擋在了無雙面前,他希望蘭王不要中了離國的奸計,應當仔細查明此事。若經查明後,無雙真的是離國細作,他會親手了結無雙,絕不會拿蘭國政事當兒戲。聽到鳳青的承諾,蘭王這才憤怒地丟下了手中的劍。這時,畫舫上生還的將士前來將高洋在鳳青畫舫殘殺蘭軍一事告知蘭王,蘭王聽此對鳳青無雙兩人的信任又再減少了幾分。人與人之間信任的崩塌往往只需要一瞬間,兄弟兩人早已不再是當初那對彼此相互信任的兄弟了。

夜晚,蘭王孤身一人來至來儀宮,不禁回想起先前與皇后的點點滴滴,深深地想念著她。以往的來儀宮總充滿著一種溫馨感,可如今的來儀宮卻空蕩蕩,冰冷得令人害怕。蘭王意圖借酒消愁,淑妃前來討好蘭王,向蘭王表明許家的忠心,暗中提醒著蘭王匆要忘記太后與皇后之死,萬不能輕易饒過鳳青與無雙。

下一集(第 53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