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49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49集 - 高洋來訪蘭國,鳳青對戰天軍

雲樂因傷心過度,上前質問蘭王這一切是否是他所為。蘭王對雲樂的質疑大感失落難過,無雙出面為雲樂分析其中的種種利弊,希望雲樂能夠相信蘭王與鳳青。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懷疑兩人,雲樂身為兩人最疼愛的妹妹也不該對兩人產生懷疑。

聽過無雙的話,雲樂也自知自己說錯話,她哭著向蘭王認錯,蘭王將哭成淚人的雲樂抱進懷中,決心要找出殺害太后的兇手。哭過之後,雲樂上前將散落在地的佛珠撿起,其他嬪妃也紛紛幫忙拾撿,皇后跪在太后的遺體前,竟從她的手中發現一枚耳墜,再想起今晨淑妃耳朵上的血痕,不由得心中一驚,慌忙將耳墜藏起。

鳳青跪在季柔桑的靈位前,凌嬤嬤前來將上元宮的情況告知鳳青,並拿出手中的佛珠。這串佛珠是王太后生前之物,雲樂公主已經將佛珠串好,希望能在太后頭七之日將佛珠放在季柔美桑與凌如珠面前,以示太后的懺悔之心。鳳青接過佛珠,按照雲樂之意放於靈位前。無論是王太后還是季柔桑,亦或是凌如珠,終其一生不過是在追求先皇的愛,可先皇卻從不曾真心待過其中一人。

皇后假意約淑妃去御花園,再趁淑妃不在時孤身一人來辛夷宮,她遣走了宮中眾人,翻找淑妃的首飾,最終發現太后手中握著的耳飾果真是淑妃之物。她想起太醫診治的結果,謀害太后的兇手不止一人,但她百般揣摩,十分不解另一人究竟是誰。

顧清鴻前來軍營尋找繆明鵠,他將自己與其他鐵匠被綁至一座荒山鑄鐵的事情告訴繆明鵠,希望繆明鵠能對此加以提防。繆明鵠詢問鑄造鐵器的具體內容,顧清鴻只道他們並不鑄造盾牌和兵器,只鑄造盔甲上邊的鐵片,而且離國國師鬼姣曾現身於荒山中。此事茲事體大,再加上離國使團來訪,繆明鵠不敢掉以輕心,他一方面命人對離國使團加強戒備,一方面準備進宮稟明蘭王。

城門口,薛壁與丁克勇奉命搜查離國使團,高洋對於蘭國的待客之道十分不滿。薛壁對蘭王懷有恨意,縱然離國使團所帶的天軍與國師兩人行為舉止十分蹊蹺,薛壁亦有意放行,沒有深入搜查。高洋看出薛壁的異心,他主動出言誇獎薛壁,有意將他招攬入自己麾下。

繆明鵠前來向蘭王稟報顧清鴻所說的一切,為了安全起見,他已經先派王世傑快馬加鞭攔下離國使團一行人。這時,王世傑前來將離國使團已進城的訊息告知繆明鵠,他趕到時還是晚了一步。蘭王先前早已布下一萬新軍在關隘堅守,此次使團只來二十餘人,鳳青認為他們不能對使團進行驅逐,必須要等到高洋先按耐不住,否則損傷的便是蘭國國體。何況他的身體早已恢復,即便高洋有再厲的武器也不足懼。蘭王同意鳳青的意見,蘭離兩國交戰是遲早的事情,他們避得了一時,避不了一世,高洋現已入蘭國,只要高洋有任何舉動,他就會送高洋一份大禮,讓高洋措不及防。

高洋在金鑾殿上會見蘭王,假意向他道賀,並藉機想要參觀蘭國新軍,提出讓兩國將士切磋的想法。御花園中,高洋與使團正在參觀南方花朵之美,無雙不慎遇到了高洋,可高洋卻口出狂言,輕薄著無雙,希望無雙能夠從了他一起回離宮,屆時蕭氏兄弟兩人必須恨無雙入骨。無雙認為高洋之言實乃無稽之談,正準備出言問責,薛壁見氣氛緊張連忙出面緩解。待高洋離開後,鬼姣擦肩過無雙身旁,說出了與季柔桑一模一樣的話,愛不僅是一種動力,恨也是。

蘭國校場上,高洋讓天軍拿下城牆的旗子,他想以東林寺領土為賭注,讓自己的天軍與蘭王的新軍較量。蘭王認為高洋的話可笑至極,東林寺向來是蘭國的護國神寺,何況雲安又自幼在東林寺長大,他決不可能讓出東林寺。既然東林寺無法作為賭注,高洋便轉了心思再換出一個條件,他希望能以無雙為賭注,像無雙這種傾國傾城的絕色美人本該是他未來的皇后,可如今卻流落蘭國。現在不僅高洋腳踏蘭國領土,還站在蘭國校場,卻開口想要蘭國的嬪妃,這讓蘭王感到萬分憤怒,他當場便大發雷霆警戒高洋注意自己的行為。高洋自恃有天軍在手,他根本毫不畏懼,絲毫未把蘭國放在眼裡,這讓蘭王便為震怒,當下便應了離王的要求,一同比試。

蘭國新軍雖然足智多謀,身強體壯,但面對天軍這樣的異能機器人始終還是略遜一籌。全場所有人加起來都無法抵擋得住天軍一人的攻擊,甚至在鬼姣的操作下,丁克勇當場死亡。繆明鵠對新軍的能力感到詫異,他獨自上前雲應付,卻還是被摔出幾里外。鳳青坐在位置上看著天軍的身體構造,不禁想起季柔桑曾經告訴過自己的話,這個所謂的天軍極有可能是機器人。繆明鵠敗下陣,鳳青衝上前雲,他找準了天軍的弱若,一舉將它擊潰,贏得了這場較量。

高洋因丟失面子而惱羞成怒地責備鬼參姣,鬼姣出言安撫高洋,他已經開始在研製第二代天軍,希望高洋能夠給他多爭取些時間,待第二代天軍完成後,便交由高洋親自操控。高洋聽得這句話,先前的生氣瞬間消失無蹤,對他離國的天軍十分期待。

薛壁按照蘭王旨意前來請高洋去金鑾殿,高洋有意拉攏薛壁,點明要他到時送自己離宮。另一邊,顧清鴻準備去荒山中摧毀生產天軍的基地,可卻被前來的高嫣阻止。

下一集(第 50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