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50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50集 - 高嫣誕下嬰童秦兒,無雙得知楊直細作身份

顧清鴻不顧高嫣阻止,一心想要去毀掉高洋制兵器之處,此兵器一出,天下將會有多少無辜百姓枉送性命。高嫣不肯讓顧清鴻離開,她稱這些天軍在季柔桑的國度不過是一個普通的東西而已,這句話落入前來的無雙耳中,無雙告訴高嫣,她與高洋都被鬼姣所騙,鬼姣一直在利用他們兄妹兩人,可高嫣卻肯不相信,對無雙恨意至深。這時,高嫣胎氣大動,即將臨盆,無雙與高嫣都懇求顧清鴻能夠留下,可顧清鴻卻牽著馬狠心離去,無雙無法,只好命人準備馬車,通知皇后。

回宮的途中,高嫣即將堅持不住,皇后有生產經驗便充當穩婆為高嫣接生,高嫣疼痛難忍,在危難之際緊緊地抓著無雙的手,喚著她的小名。顧清鴻知曉高嫣懷的是自己的孩子,他一路快馬一直跟在馬車後邊,直到聽見孩子啼哭的聲音,他這才頓住了快馬,停在原地。

金鑾殿上,高洋在校場上的狂妄行為觸怒了蘭王,蘭王要求高洋務必給蘭國一個交待,高洋提出自己與蘭國之間的親戚關係,並當眾殘忍殺害了自己的貼身侍衛應輒,以一命賠一賠的說法給出了交待。高洋想要見一面高嫣及她剛出世的孩兒,可蘭王卻要求蘭離兩國十年內不得開戰,高洋的兵馬不得再踏入蘭國一步,他下令將高嫣關於關雎宮內十年,待過了十年,他便會讓高洋高嫣兄妹相見。

高洋咽不下這口氣,準備當場撕破臉皮,卻被鬼姣勸說離蘭。在高洋臨走前,蘭王命人押上這五年來高洋安排在蘭國的細作,將細作都一一歸還給給高洋。著著高洋離去的身影,在場眾人皆不解蘭王為何要輕易放過高洋,高洋並非是信守承諾之人。蘭王深謀遠慮,告訴眾人,他不僅是一個戰士,更是一位君王,大事小情,都必須以大蘭百姓的安危為首。此次若將高洋殺害,兩國勢必開戰,屆時將會有更多的無辜百姓顛沛流離,牽扯其中。

薛壁送高洋至城門口,高洋假意欽佩薛壁的人格及作事行為,並送上大量金銀珠寶,意欲收買薛壁。薛壁臉色有所遲疑,鬼姣一眼便猜到薛壁要的不僅僅是榮華富貴,還想要擁有權力。薛壁並不掩飾自己的野心,只有擁有權力,才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他的這番野心恰好成了高洋利用的工具,高洋向他保證,未來他不僅會助薛家重振雄風,還會讓薛壁享受更加富貴的生活。見薛壁被自己收買,高洋讓薛壁替自己瞞住蘭王,第二代天軍還未完成,他根本無心回離國。

顧清鴻趕到基地時才發現鬼姣和姣童早已經將基地轉移。姣童現身對顧清鴻冷嘲熱諷,並告訴他高嫣所生下的孩子注定不會平安,那個孩子生來便是被傷害的命運,他將過不了滴血認親這一關。另一邊,鳳青、蘭王與雲安正在討論天軍一事,蘭王不顧鳳青勸阻,準備全力打造巨型磁石,以防萬一。雲安本想要攬過此事,可蘭王卻堅持要讓雲安守在東林寺。待鳳青離開後,蘭王這才與雲安坦言自己對鳳青的戒備。殊不知兩人的對話,早已落入外邊擁有異能力的鳳青耳中,鳳青臉上一片黯然,心中失望無比。

大蘭後宮的規矩,凡是誕下子嗣的嬪妃,三日之內都要滴血認親,以保血統的純淨。皇后、杜若與無雙三人商議起德妃一事,最終三人一致決定先替德妃隱瞞下孩子的身世,保住她的孩子。關雎宮中,無雙奉旨前來尋找德妃,她將自己與皇后的計畫告訴德妃,向她保證自己定會保下孩子。高嫣對無雙的防備至深,不肯相信她,直到無雙提起兩人小時候的約定,喚出孩子的姓名秦兒,高嫣這才放下警惕,將孩子交給了無雙,懇求她務必保護好這個孩子,這是她唯一的希望。

無雙剛走出宮門就碰到了顧清鴻,顧清鴻不容無雙分說,強行將孩子搶走。高嫣見孩子不見,情緒十分激動,大鬧著要無雙歸還孩子,她根本不肯相信顧清鴻會來要孩子,這個孩子在顧清鴻心中根本無足輕重。無雙安置完高嫣以後,前來向蘭王請罪並向眾人坦白老鐵就是顧清鴻的事情,蘭王遷怒於無雙,對她大感失望,現如今無雙已經介入了蘭離的安危,影響著兩國的命運。

金鑾殿的對話都落入了楊直耳中,楊直正準備給高洋通風報信,卻被無雙撞見。無雙拆穿了楊直細作的身份,可楊直卻毫無畏懼之心,反倒希望無雙能夠識時務,從了離王。楊直早就已經未雨綢繆將所有的事情預想好退路,他所傳出的每一封書信都是模仿著無雙的筆跡,若無雙敢去揭發他細作的身份,他也必定會反咬無雙一口,屆時兩人來個魚死網破,玉石俱焚。

關雎宮中,高嫣被軟禁其中,不得踏出半步,心中對無雙的恨意與日俱增。她信任無雙才將秦兒交給無雙,可無雙卻如此報復她。這時,淑妃前來探訪高嫣,她特意吩咐下人關照好關雎宮的飲食,有意拉攏高嫣,與自己一起對付無雙。

下一集(第 51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