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55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55集 - 高嫣自盡身亡,鬼姣鑄成三副天軍

高嫣盛裝來至蘭王面前,她知道她已經徹底敗了,但她離國公主的驕傲尊嚴不可丟棄。這時,雲雙與鳳青也來至蘭王面前,無雙替高嫣求情,可高嫣卻不知悔改,出言不遜。蘭王見高嫣已經到無藥可救的地步,他命人將高嫣押至大牢,並限高洋三日之後放回放擄的孩子,否則他就將高嫣以離國妖妃的身份燒死,以息眾怒。牢房中,姣童前來通知高嫣,顧清鴻在宮內架起火堆,準備抱著秦兒自焚,高嫣聽此大吃一驚。

顧清鴻的舉動驚動了眾人,他認為所有的一切皆是因他抱走秦兒而起,唯有自焚才能彌補他所造成的罪過,但他希望蘭王能夠保住德妃與秦兒,唯有如此,那些孩子才能平安歸家。鳳青與無雙勸紛紛上前顧清鴻不要衝動行事,高嫣與秦兒不過是高洋起兵的一個藉口,可顧清鴻心意已決,他將秦兒交給了無雙並向無雙致歉。

顧清鴻的話都落入了前來的高嫣耳中,高嫣看到秦兒就在無雙懷中,準備上前搶奪,卻被鳳青與顧清鴻阻止,兩人皆擔心高嫣會傷害孩子。高嫣告訴眾人,等高洋的兵馬一到,整個蘭國都會是他們兄妹二人的天下,屆時所有人都必須服從於他們,而他們真正要去的是季柔桑的那個天外強國,她根本不將眼前所有人放在眼裡。無雙與鳳青出言勸說高嫣,鬼姣與姣童所說的天外強國不過是一個寸草不生的冰川而已,可高嫣卻不肯相信,並再次上前爭奪孩子。幾人在推搡之間,顧清鴻不慎推了高嫣一把,致使高嫣身陷火圈。

熊熊大火里,高嫣拚命向姣童呼救,可姣童卻袖手旁觀,冷眼相對。待到高嫣被救出之時,容顏已毀。無雙前來探望高嫣,可高嫣卻痛問為什麼所有的人都只愛無雙,卻看不到她的愛意。無雙勸誡高嫣,愛並不是算計就能得到,也並非自私的占有。若高嫣一直執迷不悟,她將會餘生都被困於自己的心牢,痛苦不已。就在無雙走後,高嫣心灰意冷,她始終無法對自己的失敗,最終選擇了以自盡的方式來了結自己的餘生。

鳳青知曉無雙前去探望過高嫣,他在元秀宮中將自己的想法告訴無雙。無雙放不下蘭國,他又何嘗放得下疼愛自己的三哥。兩國開戰在即,鳳青準備穿上季柔桑親手為他縫製的戰袍,為蘭國而戰。無雙曾經允諾過要為鳳青親手做一件衣裳,鳳青希望他凱旋歸來之日,能夠穿上無雙所做的衣裳。

高嫣的身亡便意味著兩國戰爭的開端,鳳青已經知曉蘭王的良苦用心,他將天淚神石獻給蘭王,蘭王卻拒收,反讓鳳青帶著無雙一起離開這是非之地,可鳳青心意已決,要同蘭王並肩作戰,對抗高洋。蘭王十分感動,他與鳳青皆相信只要他們兄弟同心,所有的困難便可迎刃而解。高洋如此大費周章攻打蘭國,除了要一統南北之外,還為至尊寶藏而來,蘭王斷定高洋的天軍定會捲土重來,且威力有增無減。他將先帝所傳下的寶藏口訣告知了鳳青與雲安,欲在高洋得到至尊寶藏前先將寶藏摧毀,否則落入高洋手中,天下將永無寧日。

山洞口,三副天軍已經鑄建完成,高洋對此甚是滿意。他在聽聞高嫣死訊後,踏平大蘭的決心又多增了幾分。他將參與製作的鐵匠都押至洞前,當著所有擄來孩子的面,對鐵匠大肆殘殺,以泄自己心頭之恨。與此同時蘭宮內,顧清鴻準備交出秦兒以換那些被擄走孩子的性命 ,蘭王認為此法不妥,高洋陰險狡詐,如此貿然交出秦兒,只會令他們失去談判的資格。

待顧清鴻與鳳青離開後,繆明鵠前來向蘭王稟報自己的收穫,薛壁在軍中的同黨已被他揪出。蘭王深謀遠慮,他讓繆明鵠無需對薛壁動手,如今薛壁細作的身份已經暴露,按照高洋的個性,高洋絕對不會留著薛壁。話落,繆明鴻告訴蘭王,他在雲樂那裡的安排均已安排妥當,接下來便是淑妃與薛壁關係真相大白的時間。

高洋發現糧倉糧倉有異,他已經知曉薛壁身份暴露一事,便直接便人穿上蘭軍的軍服,將前來取米的百姓統統殺掉。來儀宮中,淑妃從雪珂手中接過皇后的鳳服,她看著鳳服若有所思。為避免他人生疑,她慌忙用胭脂在自己的耳上遮粉掩蓋。此舉恰巧被前來的雲樂撞見,淑妃向她謊稱自己染了廯症,欲以此搪塞過去。

雲樂邀請雲妃與淑妃共賞點心,杜若也前來,三人故意在淑妃面前透露繆明鵠和鳳青已經抓到軍中奸細一事,淑妃聽此萬分焦急,連忙尋一個藉口出宮向薛壁報密。可淑妃的一舉一動皆在蘭王的掌握之中,蘭王與許還山快馬追上淑妃,當場將她抓獲。蘭王道出淑妃與薛壁的關係,許還山大斥女兒不知檢點。見事情已經敗露,淑妃乾脆將自己多年來的委屈及殺害太后和皇后一事道出。蘭王對淑妃大感失望,許還山亦是十分心寒,他告訴淑妃,薛壁早已一走了之,並想要為女兒擔下所有罪責。淑妃不肯相信許還山所言,堅決認為這是蘭王所逼。為了避免牽連許家,她當著蘭王的面拔劍自刎。

鳳青來至山洞,發現鬼姣已經製造出三個天軍,他正準備毀滅卻被鬼姣和高洋阻止。另一邊,顧清鴻亦偷偷趕來將秦兒放進被高洋擄走的嬰兒中,他的出現被姣童發覺,兩人發生打鬥。鳳青在與鬼姣打鬥時碰到了顧清鴻,他告知高洋,威脅高洋,秦兒已被顧清鴻混進嬰兒里,若高洋要殺了全部嬰兒便會殺了秦兒。高洋臉色不佳,準備對兩人動手,卻被鬼姣出言勸阻,他想要明日讓季柔桑親眼看著鳳青死在她眼前。

下一集(第 56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