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35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35集 - 無雙得知繆家慘案真相,蘭王鳳青追查清遠身份

高洋命人擬出一道旨意,昭告全天下,他已經查清繆家一案乃是冤案,且皆由顧清鴻一人主導,如今顧清鴻畏罪潛逃,他望繆明鵠能早日投奔舊主,為繆家沉冤昭雪。縱然繆明鵠無法再回大離為他效命,他也要動搖蘭王對他的信任,擾亂蘭國軍心。大臣離去後,高洋從鬼姣口中知曉高嫣在桃林所做的一切,他十分恨鐵不成鋼地希望高嫣不要變成蘭王的棋子,反將他一軍。

關雎宮,高嫣滿臉哀戚地看著自己親手縫製的嬰兒衣服,心中難過萬分。婢女提起白天之事,高嫣卻想起姣童的真面目,覺得她十分可怕,但轉念一想,世間所有人的真面目又何嘗不是如此,顧清鴻在桃林里的真面目,讓她心寒至極,而高洋與蘭王,也皆是因她有可利用之處才對她百般寬容,戴起面具。她雖貴為離國公主,卻從來沒有得到過心愛之人的愛意,這一生她注定是所有人的利用對象,但儘管如此,她高嫣寧負天下人,也絕不會讓天下人負她。

繆明鵠在新軍營里發作離國細作,王僧辯也查明兵部主事確是離國細作,蘭王決定先不打草驚蛇,大蘭與離國遲早是要刀兵相見,只是現如今大蘭新軍政權不穩,斷不可貿然出兵。繆明鵠因自己落人把柄之事倍感愧疚,蘭王卻不拘於此事。面對離國的挑釁,他打算從長計議,反將離王一軍。

無雙在御花園恰逢小雨,她進亭內躲雨時卻碰到了德妃。德妃為了能夠看到無雙痛苦的模樣,主動道出謝繆兩家滿門被殺的真相。原來,當年是高洋指使繆衛城去抄了淮南謝家,再讓高嫣救下謝家長子謝長軒,繼而指使謝長軒所化名的顧清鴻去斬殺繆家滿門。高洋本意是想要牽制這兩家的力量,而謝繆兩家所珍藏的半張藏寶圖也是假的,真正的藏寶圖一直在高洋手上。無雙對於高氏兄妹的陰謀深感震驚,德妃揚起嘴角繼續說道,繆衛城和顧清鴻只是他們的一枚棋子而已,至於無雙也不過是蘭王用來牽制鳳青的棋子罷了,他們所有人在帝王的眼中皆是一枚可利用的工具和棋子。

無雙不信德妃所言,德妃告訴她蘭王已知曉自己肚中孩子的秘密,而蘭王之所以如此忍氣吞聲,不過也是為了那半張藏寶圖罷了。看著無雙因自己的話而痛苦的模樣,高嫣開懷大笑,十分享受。直至無雙淋雨離開後,高嫣這才收起笑容,淚如泉湧地想念著顧清鴻。

蘭王將子琰帶至來儀宮玩耍,看到子琰因玩耍而摔倒的模樣,蘭王叮囑子琰“男兒流血不流淚”,子琰乖巧應下,銘記在心。這時,太后的婢女前來將子琰帶回上元宮,蘭王看著子琰不禁回憶起先皇對自己的囑咐,先皇臨終前除了要他照顧好鳳青之外,還將當年夭折皇子的真相告訴了他。原來,當年先皇將一封特殊的信留在皇子身邊,讓蘭王尋到皇子之時,對皇子好生照顧,只是如今,他根本不知道皇弟身處何方。侍從喚回蘭王思緒,蘭王詢問起鳳青的蹤影,聽到鳳青近幾日都在船上盯著清遠時,蘭王不禁問起清遠的年齡,這才發覺清遠竟與自己的皇弟一般大。

雲樂前來上元宮陪太后用素齋,她對於清遠的死耿耿於懷,她準備為清遠立一衣冠冢,太后欣然應允並提起了雲樂的心思,雲樂不可能一輩子都不接受薛壁。雲樂靜默不語,只凝視著自己手中的玉佩。

夜晚,薛壁帶著一夥蒙面黑衣人前來劫持清遠,鳳青出手相救並揭開了薛壁的面紗,兩人在打鬥之間驚醒了清遠,清遠驚慌失措,連忙趁兩人不注意之時逃跑。船內一片打鬥,甲板上亦是打鬥不止,清遠在打鬥期間不慎掉入江中,最終被小歪小呆所救。他得救後急忙趕回東林寺,拿著自己的包裹前來向住持詢問身世之事,可住持亦對清遠的身世一無所知,只知道清遠當年身上懷有一封無字信,且清遠的襁褓精緻華美,他料定清遠的身份非富即貴。

清遠有心常伴佛門,可擔憂自己會連累到東林寺,只能與住持辭別。天下無不散宴席,住持身為得道高僧,早已看破紅塵與人生。面對清遠的辭別,他十分坦然。清遠離去後不久,鳳青也來至東林寺,他詢問起清遠的身世。住持為清遠的安全考慮,隱瞞了清遠身上所攜帶的無字信,只道自己並不知曉清遠的身世秘密。話落,住持希望鳳青能向為清遠向蘭王求情,清遠固然有錯,但罪不至死。

蘭王喬裝與薛壁來至南平王府,薛明義對於蘭王的到來很是詫異,蘭王只道自己是為清遠的身世而來,他十分清楚,能夠讓薛壁冒險接出來的人,身份必定不簡單。薛明義一開始還有心隱瞞,可在蘭王的連連質問下,薛明義改變了想法,他想利用這個秘密要挾蘭王,換回昔日的一切。

下一集(第 36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