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12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12集 - 鳳青向無雙表明心意,無雙見到季柔桑

寶婕妤在花園中亂發脾氣,被睿王鳳青撞見。鳳青故意對寶婕妤示好,還親手為她戴上鮮花,希望她能夠讓鳳青成為宮中唯一一個不被寵幸的人。兩人這番親昵之狀被無雙撞見,無雙氣極轉身離開,鳳青卻前來招惹她,引得無雙生氣連連,氣憤地提醒他既然心中放不下寶石的主人,就不要到處留情,濫情比無情更為無恥。

眼見無雙負氣離開,鳳青卻神情失落,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自己之所以故意招惹無雙生氣,是想要知道無雙生氣時,自己心裡會有多難受。

雲樂在房間內看著繆明鵠的玉佩,對繆明鵠十分思念。與此同時,繆明鵠卻因難忘家仇,思念妻兒,從而看到了妻兒的幻影。自欺欺人過後,繆明鵠心中萬分悲痛,他在餐盒中看到了雲樂給他打氣加油的紙條,心中一陣複雜。

離國,高嫣前來相國府,她已經知曉顧清鴻盜取解藥交給繆芊芊一事。高嫣提醒著顧清鴻他昔日的承諾,可顧清鴻卻再次推脫拒絕,甚至想以自己的人頭及官服來謝罪。八載的等待,八載的失落,高嫣這時才幡然醒悟,顧清鴻自始至終愛的只有繆芊芊,她決定實行一個令兩人都能夠解脫的好辦法。回宮途中,高嫣向姣童提起了自己的計畫,她準備前往蘭國,以報無雙對她的奪愛之仇。

無雙不願意在蘭王與鳳青兄弟兩人之中苦苦掙扎為難,她自動請願往北上尋找至尊藏寶圖,為蘭王南北統一做出貢獻,哪怕萬死也不辭。蘭王不肯同意,他告訴無雙,自己並非是將她當成控制繆明鵠的棋子,他希望無雙能夠好好呆在自己身邊。

深夜時分,無雙醒過來時發現寶石竟然在自己的身旁,她靠著寶石的指引來到了太后的密室中,令她意外的是,她竟然在這裡見到了季柔桑的身軀。她五歲溺水時被季柔桑所救,因此她一眼便認出此人乃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正在此時,太后察覺有異,進入密室查看,幸虧無雙因寶石的能量,讓她隱身躲過一劫。

睿王府里,鳳青醒過來之後察覺寶石的憑空消失,他很清楚寶石的去向,想拚命控制自己不再去找無雙。恰巧此時,無雙從太后密室出來,撞見了鳳青。看到無雙的身影,鳳青情緒激動,他希望無雙不要繼續招惹他,出現在他的眼前。無雙聽此誤以為鳳青討厭自己,於是便向他承諾,日後這塊寶石再來到她的身邊,她定然不會觸碰寶石。

鳳青心中萬分糾結,他乾脆直接將無雙帶離宮中。兩人出宮的事跡已被蘭王知曉,蘭王命將士不得阻礙兩人離開,這一次,他希望無雙能夠做出抉擇。宮外的田野里,鳳青希望無雙能跟他離開,到一個只有他們兩人的地方,可無雙卻不願離開。鳳青將自己的心思都一一告知無雙,他早已經對無雙情愫暗生,之前燒禮車之事也是他所為,可直到那個時候他才發現原來捨不得無雙的人還有蘭王,所以他想在來得及之時帶無雙離開,即便無雙從來沒有愛過他。

無雙想起寶石的主人曾經告誡她的話,一旦動情,傷人傷己。她想要為鳳青尋到寶石的主人,可鳳青當年親眼看著自己母親墜崖,他神情激動地告訴無雙,那個人再也不會回來了。無雙否決了鳳青的話並告訴他,寶石的主人並沒有離開,她昨日夜裡於寶石的帶領下,在上元宮看到季柔桑,鳳青卻不敢相信無雙的話。這時,侍衛前來稟報蘭王的旨意,蘭王允許兩人通行,可鳳青卻拿過無雙手上的寶石,選擇回宮。

蘭王在翠華軒內傳喚無雙侍寢。他告知無雙,如若這次無雙跟著鳳青離開,他就會把無雙讓給鳳青,可既然無雙已回到宮中,他便會讓無雙一輩子呆在他的身邊。與此同時,鳳青在御書房外邊淋雨等待著蘭王,他得知無雙侍寢的訊息時一陣驚愣。鳳青淋雨跑到了翠華軒外,卻見翠華軒大門緊閉,黯然離去。

次日,無雙因侍寢得到了蘭王的恩賜,她向夏蘭詢問著鳳青的情況,夏蘭將鳳青淋雨朝著官道的方向走了整整一夜的事情告知於她。現如今無雙已經侍寢,她便是蘭王的人,對於鳳青,無雙心內自知兩人再無可能。

朝堂上,蘭王與眾臣商議是否援離出兵的事情,朝中官司員各執己見,蘭王決定此事等鳳青歸來再議,他想聽聽鳳青的意見。與此同時,無雙再次在宮中見到了鳳青的身影。

下一集(第 13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