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演員表 將軍在上演員介紹

葉昭馬思純 飾)

大宋仁宗年間當朝將軍葉忠之女,一個喜愛以男裝示人的女娃,習得一身高超武藝。十六歲時,葉昭出征,遠赴沙場,殲敵無數,
威名遠揚,更有“活閻王”一稱。但內心的女兒柔情卻從未改變,所以葉昭更懂得憐香惜玉,加之英俊瀟灑的外貌,更加彰顯她的中性魅力。葉昭在邊關八年,鎮守大宋疆土,立下戰功無數,後來皇上將其召回京城接受領賞。面對皇上即將賞賜的天下兵馬大將一職,葉昭不得不向皇上坦白自己其實是女兒身的事實!此話一出,朝野震動,就連一旁聽證的太后也震驚不已,最終出於政治考慮,太后順勢下懿旨,將其許配與南平郡王為正妃。

趙玉瑾盛一倫 飾)

仁宗皇帝的親侄子,大宋第一花樣美男,樣貌驚為天人,可比潘安。可是卻整日遊手好閒、無所事事、不務正業。這位郡王爺從小
就體弱多病,故其母親趙太妃亦對其寵溺有加, 將其“貴養”成長。千萬別看他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就以為他真就那么漫不經心。其實,這個郡王爺趙玉瑾雖然是京城紈絝,骨子裡卻也透著滿滿的正義感!在他的內心深處,其實一直深深渴望著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生活中,郡王爺趙玉瑾常常因為自己過於嬌美的樣貌而被誤作絕世美女受人追捧。在劉太后賜婚他迎娶葉昭葉昭後,他為了擺脫這段女強男弱的婚姻而數度逃婚,絞盡腦汁要休妻,更在期間與葉昭上演了一幕幕夫妻之間究竟誰主大局的世紀大戰!

胡青丁川 飾)

葉昭將軍軍師,瀟灑俊朗,足智多謀,武藝高強,可謂文武全才。自十八歲時起,他就跟隨葉昭沙場殺伐,隨她出生入死,但不知
道葉昭是女兒身,苦苦暗戀葉昭,深埋自己的感情。直到知曉將軍其實就是女兒身之後,卻又面臨將軍被指婚於郡王的事實。

柳惜音王楚然 飾)

葉昭將軍的表妹,有著傾國傾城的美貌和冰雪聰明的頭腦,是個性格極為剛烈之女。幼時因為雙琴死於遼軍屠城,被葉昭所救,把
“表哥”葉昭長大後就娶她的戲言當真,一直喜歡錶哥葉昭多年,還想著長大嫁給葉昭,卻沒想到葉昭竟然是女兒身。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