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分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劇情簡介:女將軍葉昭是個從小當作男孩子養的女兒家,外表強悍,武藝高強,作風強勢,卻又天生性善。小時候為博得個男女平等,爭著搶著要做“男人中的男人”,於是打架鬥毆,惹事生非,調戲少女,無惡不作,不過,好在那時年少,無非是這些性別錯亂的勾當,長大後,家國的血債,讓她一夜成長,從此改過自新,只是性別顛倒,自認是爺們中的爺們,全無身為女兒家的自覺。就是這樣的一位響噹噹,硬綁綁的葉大將軍要嫁人了,嫁的還是京城紈絝中的紈絝南平郡王趙玉瑾。趙玉瑾是大宋第一花樣美男,仁宗皇帝的親侄子,樣貌驚為天人,可比潘安,在劉太后賜婚他迎娶葉昭葉昭後,他為了擺脫這段女強男弱的婚姻而數度逃婚,絞盡腦汁要休妻,更在期間與葉昭上演了一幕幕夫妻之間究竟誰主大局的世紀大戰。

將軍在上劇情介紹第1集

葉昭征戰沙場屢獲戰功 葉昭向皇帝表明自己是女兒身

遼闊的沙漠一望無際,葉昭(馬思純飾演)身披戰袍,騎著戰馬,頭戴面具,眼神注視這前方,人稱活閻王,準備和敵人耶律達丹展開決鬥,葉昭鎮守邊關八年,勢必要取耶律達丹的項上人頭,一陣廝殺之後,耶律達丹不敵葉昭,趁機逃跑,葉昭窮追不捨,兩人在河邊展開生死決鬥,葉昭手持蛟龍劍,曾經葉昭的父親就是用這把蛟龍劍和耶律達丹打過一次仗,最後葉昭手刃耶律達丹,取下他的項上人頭,葉家軍大呼將軍在上

皇宮中,皇上正在陪太后打球,太后感覺自己老了,甚至大不如從前,想修身養性,關於前朝之事和朝廷內務,讓皇帝自己拿主意。

葉昭大將軍一舉斬殺遼第一名將耶律達丹,此乃大宋之喜事,朝堂上楊將軍認為葉家世代為國效力,應當嘉獎,而有的大臣嫉妒葉昭,說葉昭擁兵自重,又舊事重提,說葉昭的父親曾經失職釀成大錯,最後皇上採納了祁王的建議,命令葉昭將軍全力以赴抗敵。

葉昭活捉了遼皇太子耶律煌,此戰一夕大宋雪恥,皇上大喜,范仲淹建議停戰,和遼議和,一保國泰民安,皇帝稟告太后,在朝堂上奉葉昭為天下兵馬大將軍,統領十萬大軍,命葉昭回朝受賞。

葉昭班師回朝,皇帝竟然收到葉昭抗訴的信函,得知葉昭是女兒身,好奇一個女人怎么能領軍打仗呢?皇帝不相信,命人先打探一下。

姜公公來到鎮國公府,向鎮國老太公打探葉昭是不是女兒身,葉昭是鎮國老太公的嫡孫,老太公實話告訴姜公公,葉昭確實是個女兒身。

葉昭馬上快到大宋都城了,途中休息方便,秋水秋華兩姐妹跟隨葉昭多年,情同姐妹,不免開起玩笑,一個剛入伍的小兵許多話也想和葉昭一起去方便,秋水和秋華把這小兵教訓一頓,說將軍不喜歡男人伺候,許多話詛咒秋水和秋華活該嫁不出去,胡青建議秋老伯把倆閨女嫁給將軍得了,秋老伯覺得想法不錯。葉昭方便完,意外看見山上有鑿的壁畫,看著畫中的人物,葉昭覺得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葉昭女兒身身份傳遍整個朝廷,有些大臣想拿此事做文章,說葉昭隱瞞女兒身,女扮男裝乃欺君之罪,皇上也是開明君主,雖說葉昭隱瞞身份,但葉昭戰功赫赫,特地赦免葉昭,還準備帶文武百官為葉昭慶賀。

葉昭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胡青試探葉昭想不想成親,葉昭覺得沒有人敢娶她,也沒有人會提親,胡青隱晦表白愛意,想娶葉昭,而葉昭是個粗漢子,絲毫沒有察覺。大宋和遼達成一致,決定議和,八年的征戰,葉昭和她的葉家軍終於可以回家和情人團圓了。

太后得知葉昭是女兒身,想給她尋一門親事,相夫教子,這樣葉昭就不會功高蓋主,而朝廷中文武百官沒有人敢接納葉昭這樣的奇女子,其實太后心中早有人選,想必一定會成就一段姻緣佳話。

趙玉瑾在杏花樓跳舞,舞姿曼妙迷倒眾人,趙玉瑾前幾日醉酒贖了一個舞女,杏花樓的老闆娘漫天要價,向趙玉瑾要五百兩,老闆娘連連向王爺道歉,趙玉瑾不是缺錢,身邊的狐朋狗友一臉嫌棄,趙玉瑾的錢全部鎖在趙太妃的百寶箱裡。

下一集(第 2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