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8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劇情介紹第8集

趙玉瑾被封東京巡城御史 趙玉瑾教葉昭學女則

長盛賭坊背後的主人是祁王,葉昭平時看祁王挺面善的,人品不錯,趙玉瑾告訴葉昭,祁王不僅見錢眼開,還愛美色,葉昭挺他這么一說,擔心祁王會報復趙玉瑾,趙玉瑾說皇上對他的事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祁王也奈何不了他,趙玉瑾準備了欠條,送給祁王,就當做賀禮,但要是真打起來,趙玉瑾還是怕怕的,不過有葉昭將軍保護,祁王也不敢。

葉昭好奇趙玉瑾如何作弊贏錢,趙玉瑾稱自己能聽懂色子說話,四歲的時候一個小哥哥一起玩不小心掉進冰水裡,從此落下體弱多病的體質,母親把他關在屋子裡14年,他只能和色子玩。

趙玉瑾請葉昭和羊肉湯,葉昭說太后對她挺好的,還教她如何做女人,趙玉瑾想像葉昭女人的樣子,直搖頭,還是勸她保持現狀,葉昭想起前兩天眉娘教她的一扭而笑三回頭,趙玉瑾看了葉昭的表演直吐,認證還是隨意一些,不必要太勉強。

趙玉瑾親手為葉昭做了一些日常穿的衣服,葉昭早聽說趙玉瑾會做衣服,這還是頭一次有人為她量身定做衣服,趙玉瑾看見葉昭從衣服里掉下一本女則,太后前兩天送給葉昭的,葉昭看兩頁就打瞌睡,和離書還是狐狸代筆寫的。

趙玉瑾進宮把欠條送給皇上當做太后的賀禮,皇上本想責罵趙玉瑾大鬧賭坊,看在他一片孝心的份上,饒了他一命,但看他整天無所事事,於是給他一份差事,賜封趙玉瑾為東京巡城御史,趙玉瑾覺得巡城御史不過是個小官,管管家長里短,擔心自己沒有能耐,一聽做不好要掉腦袋,一下子暈了過去。

趙玉瑾回到家裡,看見三個小妾正在看葉昭練武,給葉昭擦汗,簡直就是葉昭的小迷妹,平時他在家,也沒有這種待遇,恨不得統統休掉他們,小妾們趕緊撤離,給他們創造獨處機會。

趙玉瑾當東京巡城御史,皇帝又賜了一座府邸,很快傳遍京城,趙太妃和幾個大臣太太喝下午茶的時候,又遭到她們的諷刺,走之前聽見她們背後說趙玉瑾廢柴都是因為她寵壞的,趙太妃回到家對著丈夫的遺像哭訴,怪自己寵壞了趙玉瑾。

趙玉瑾和葉昭又坐在一起吃肉,好奇葉昭一個大將軍為什麼願意嫁給他一個地痞無賴,葉昭哈哈大笑,自十二歲以後在邊關幹壞事,調戲良家婦女,乾的荒唐事比趙玉瑾多多了,皇上賜婚主要是想讓她的葉家軍收歸國有,以後她的孩子只能繼承趙家,而不是葉家,但她想以後也不會有孩子,三年後和離,趙玉瑾突然發善心,說和離後葉昭要是沒人要,還能回來。

趙玉瑾思來想去,昧著良心終於想出葉昭身上的優點,葉昭不嫉妒,母親原本不看好大嫂,自從葉昭嫁過來,母親對大嫂有好感,決定回家改造葉昭,回到家開始教葉昭學女則,葉昭一會就睡著了,趙玉瑾滿院子追著葉昭打。

下一集(第 9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