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葉昭送走柳惜音,嚴令斬殺郭有德

葉昭在院中舞劍,花瓣紛紛揚揚落下,恍惚之中,葉昭仿佛看見了自己的父親。父親站在花瓣雨中,神色淡然,叮囑自己做事一定要光明磊落,無愧於心。葉昭聽後暗自下定了決心。

晚上,葉昭前去找柳惜音,讓柳惜音收拾包袱,自己帶著柳惜音去遊山玩水,最後送回雍關城。待京中流言平息之後,再找一戶好人家嫁了。柳惜音本來聽到葉昭要帶自己出去玩十分開心,聽到後來便覺得不可思議,自己的阿昭表哥不要自己了。柳惜音不願相信,但事實就是如此,柳惜音見葉昭堅決,便答應葉昭離開東京城回雍關城。第二天,葉昭將柳惜音送到了城外,目送柳惜音遠去。

朝堂之上,祁王上奏談起科考一事,太后聽後便點了兩名臣子,范仲淹做初審,海威寧做二審,二人出列領命。范仲淹在初審時,看到一篇極好的文章,大為推崇,甚至將自己與這位考生比作雲泥之別。揭開封紙,發現這位考生便是柳永。范仲淹如獲至寶,拿著這篇文章去找海威寧,海威寧卻沒有細看文章,看了作者姓名之後便打了回去。范仲淹十分不解,海威寧解釋道這個柳永常年流連於花街柳巷,而且過於特立獨行,這種人,哪怕是曠世絕才也不能為朝廷所用,范仲淹聽後很是氣憤,覺得這樣一名人才不應該被埋沒。但鑒於海威寧是二審,過不了這一關就是不行,所以只得恨恨離去。

杏花樓中,趙玉瑾約了柳永喝酒,談到了范仲淹。柳永得知范仲淹為了自己的文章與海威寧爭執起來,並且鬧到了皇上跟前,搞得自己被貶斥一事十分感動,覺得終於遇到了一個賞識自己的人。恰巧趙玉瑾也一同約了范仲淹喝酒,兩人相見之後,頓生惺惺相惜之感。

杏花樓的鴇母帶了一位新調教出來的女子來給他們唱小曲,這位女子叫紅薔,長相十分漂亮,但是不論鴇母說什麼,紅薔就是不願意張口唱歌,鴇母見這紅薔這么不給面子,便拽著紅薔出去,狠狠訓斥了一通,紅薔一直沉默不語,扭頭就跑了。

鴇母又叫了一個姑娘來給趙玉瑾等人唱曲,還沒開始,便聽見外面吵吵鬧鬧,有人要跳樓。三人連忙 放下酒杯跑出去看,發現要跳樓的人正是方才的紅薔。圍觀眾人都在阻攔紅薔,只有鴇母在樓下破口大罵,說紅薔當了婊子還要立牌坊,罵得很難聽,紅薔被這么一刺激,便真的跳了下來。趙玉瑾三人見紅薔真的跳了下來,連忙上前去接,幸好最後接住了。

范仲淹出錢幫紅薔贖身,處理好紅薔的事情之後,三人便坐上馬車離開了。范仲淹馬上要去外地任職,趙玉瑾與柳永前去送行,三人剛出了城,便看見紅薔在後面背著包袱趕了上來。三人下車詢問,原來紅薔在東京無依無靠,想跟著范仲淹前往外地,從此跟隨范仲淹。范仲淹本不欲接受,在趙玉瑾與柳永的建議下, 還是收下了紅薔,二人一同登上馬車前往外地。

葉昭坐鎮軍營,聽胡青秋水秋華等人匯報最近軍中事務,最近邊關安穩,短期內不會有戰事,很多權貴都想把自己的孩子塞進軍中歷練兩年,混個武職再出去。所以這些紈絝子弟在軍中為非作歹,更有甚者,還打死了毫無背景的新兵。

葉昭聽後,十分氣憤,恰巧門外吵鬧,一個滿身是傷的士兵連滾帶爬進來了,後面還跟著一群趾高氣揚的人。葉昭仔細一看,發現受傷的是許多化,後面跟著的是新兵隊長郭有德,郭有德見到葉昭,非但不行禮,還理直氣壯說這個小兵對自己指手畫腳,自己只是教訓一下他。

葉昭見郭有德等人如此目無法紀,便派人綁了幾人押去了校場。校場之上,鼓聲震天,士兵押著郭有德這些欺壓小兵的人上來,葉昭讓手下將領宣讀了太祖留下的軍令。至此,郭有德還是一臉滿不在乎的樣子,在他看來,葉昭根本不敢動自己。哪知葉昭根本手下不留情,直接下令斬殺。

這個訊息傳到了宮中,這郭有德是皇后的侄兒,皇后心急,與侄兒郭元景一同商議如何才能救得郭有德。

下一集(第 21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