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貪官誣陷玉瑾偷官銀,葉昭開庭審理章青天

葉昭與趙玉瑾在岫水城外查看許久,還吩咐海威寧進城立刻設立粥棚布粥。小夏子匆匆忙忙跑來說章南華章公子已經在城門口等了許久,只等幾人到了一同進城。

趙玉瑾一行人便先進城,進城後,章南華將幾人帶去了一個別院,說是自己父親的,而他的父親正是岫水知州章青天章大人,章南華將幾人安頓下之後就先行離開了。趙玉瑾與葉昭坐在院子內的石桌前,說起了這個章青天,葉昭還並未想到,趙玉瑾已經發現這個章青天絕對不是什麼清官,因為這個別院的一些布置用度都是需要花大價錢才能搞到的,絕對不是一個普通清官能有的,葉昭聽後立刻就想捉拿章青天,卻被趙玉瑾攔住了,說是要找到證據,一網打盡。

隨後,趙玉瑾叫了海威寧與畢進士來,安排他們去逛岫水的青樓,主要目的是為了找那些貧苦人家的姑娘和那些富貴人家的子弟打探訊息,剛開始海威寧還十分不樂意,以為這只是趙玉瑾想尋歡作樂,聽趙玉瑾解釋後,覺得此計甚妙,便與畢進士一同去了青樓。

祁王來到自己名下的一所別院,那位心腹婦人早就等候在那裡了,二人走進一個假山的山洞,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裡面地方很大,儲藏著祁王多年來積攢的五千擔糧食和朝廷百官募捐的十萬兩白銀,物資俱全,只等起事。

海威寧來到一家青樓,青樓的鴇母讓一個叫嬌杏的姑娘來陪海威寧,海威寧拐彎抹角打探了一番,終於打探出了一些關於章青天的所作所為,立刻回去稟告了趙玉瑾。

夜裡,有個黑衣人偷偷潛入趙玉瑾的房間,放了一些官銀在房內,想誣陷趙玉瑾,卻不想被葉昭發現,葉昭三兩下便將這個人捉住,摘下蒙面布進行審問。這個人沒經得住審問就招了,他叫陳天狗,是章南華派來給趙玉靜房內放官銀的,這樣的話就可以誣陷趙玉瑾偷盜官銀,偷盜官銀可是死罪,章南華這個主意打得十分狠毒。葉昭想將計就計,便放了陳天狗回去讓陳天狗告訴章南華事情已經辦妥了。

就在剛剛放走陳天狗,葉昭便看到牆外有個人影一閃,甚是眼熟,葉昭便起身追了上去。追了好久終於追到了,這個人是胡青。葉昭本以為胡青是不放心自己所以暗中跟著保護自己,哪想胡青原來是奉了皇上之命前來調查一些事情,胡青說他發現之前徹底關的塌方有爆破痕跡,是人為,而且這個人很可能與多年前害得葉昭父兄喪命的雍關城城破一事有關,葉昭聽聞牽扯到了自己的父兄,便上了心。胡青又說自己多日查探,終於查出了背後的一個大人物,便是祁王,但是需要等自己理清證據,再將祁王一網打盡。葉昭聽後,覺得有道理,便與胡青分開各自行動。

第二天,葉昭與趙玉瑾等人正在討論之前幾人去逛青樓的收穫,門外便來了幾名衙役,說是捉拿盜賊,葉昭心中知道是何事,倒也不畏懼,也不與他們多做糾纏,跟著幾位衙役走了。

到了公堂之上,章青天還不知道發生了何事,還想讓葉昭跪下,哪想到葉昭其實早就安排好了,叫人將章青天從桌子後面拽出來跪在了地上,還帶了章青天的家屬上堂,準備開庭審理章青天。

章青天此時才知道,這個人就是天下兵馬大將軍葉昭,一時嚇得抖抖索索。葉昭又讓人帶了嬌杏上來,讓嬌杏指證章青天,章青天面對人證物證,啞口無言,一時無法辯駁。

下一集(第 30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