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趙玉瑾葉昭調理身體,葉昭終被罷免兵權

郭皇后心中記恨葉昭,勸說兄長郭福山將那把虎嘯匕首交給皇上,郭福山本不願意,但是經不住郭皇后勸說,最終同意。

趙玉瑾與葉昭回程途中,坐在河邊閒聊,趙玉瑾疑惑葉昭為何還未懷上自己的子嗣,葉昭反過來質疑是趙玉瑾能力不行,說得趙玉瑾有些心虛,便去找了孟興德診治。孟興德細細把脈,說趙玉瑾的身體只是虛弱了些,並無大礙,趙玉瑾對自己放下心來,又拉著葉昭去給孟興德看,孟興德也為葉昭仔細看了一番,詢問葉昭葵水是否準,是否有痛經現象,葉昭說自己的葵水並不準,而且痛經得十分厲害,孟興德當場便判斷出葉昭身子不太好,可能體質虛寒,不易受孕,所以開了藥方給葉昭調理,還叮囑葉昭多吃燕窩、紅棗等補品。

趙玉瑾得了孟興德囑託,天天給葉昭熬藥,這藥又十分苦,喝得葉昭日日反胃。趙玉瑾知道葉昭不想喝藥,但是不喝不行啊,便日日熬好了藥端到葉昭跟前,哄著葉昭喝下去,再餵幾顆蜜糖,還說自己知道藥很苦,以後的藥自己都先幫葉昭嘗一嘗,葉昭覺得相公也為自己費了心思,不能讓相公失望,便答應以後一定好好喝藥。

而此時的朝中已經掀起了軒然大波,以劉太傅和呂相爺為首的一眾官員聯名上書罷免葉昭,還說葉昭目無法紀,毀壞綱常,再加上民間以胡老太爺為首的輿論造勢,即使皇上知道葉昭是個好官,但是也扛不住眾人一再提出,皇上只得鬆口說自己會考慮考慮。

晚上,皇上去看郭皇后,二人倚在床頭談心。郭皇后見皇上仿佛有心事,便問皇上發生了何事,皇上便告知郭皇后是葉昭之事。郭皇后心中記恨葉昭已久,早已有了腹稿,先假意說葉昭一通好,又說但是葉昭不得人心,長此以往,怕使皇上失了民心。並且還建議可以撤去葉昭兵權,讓葉昭回家相夫教子,做一個女人該做的事情,這樣既得了民心,也滿足了趙玉瑾的母親趙太妃想抱孫子的心,一舉多得,皇上聽後覺得很有道理,便酌情考慮了一番。

最近,每次上朝都有人上奏彈劾葉昭,劉太傅和呂相爺等人更是將葉昭很久之前所做的不合情理之事全部翻出來,郭福山得了皇后授意也將虎嘯匕首一事拿出來上奏,只有范仲淹與楊老將軍極等極少數人力挺葉昭,但是終究敵不過皇上心意已定,難轉大局。

葉昭與趙玉瑾終於回到了京中,二人牽著手進了郡王府,早早等候在門口的楊氏和萱兒迎了上來,萱兒沒心沒肺地直接撲到了葉昭身上和葉昭說話,楊氏卻看到二人感情極好而心裡有些低落。眉娘與萱兒關係好,拉著萱兒去說路上發生的事情,楊氏還在發獃卻被趙玉瑾斥責,讓楊氏快去給葉昭準備洗澡水,楊氏滿心低落地離開了。

葉昭讓趙玉瑾趕快去面見皇上,趙玉瑾安排好葉昭的事情後,便立刻進宮見皇上去了。剛進御書房,還沒來得及說話,便被皇上甩了一堆奏摺下來,趙玉瑾有些懵,皇上大聲斥責趙玉瑾說這些奏摺都是彈劾趙玉瑾的,趙玉瑾撿起幾本來一看,都是捕風捉影,添油加醋,自己根本沒有這些奏摺說的巧取豪奪,生活萎靡。但是皇上不聽趙玉瑾解釋,直接罰了趙玉瑾三個月俸祿,閉門思過一個月,趙玉瑾有些不滿意,本以為自己這次會被撤職,但是皇上就是不肯讓自己清閒下來。正想著,聽見皇上問起葉昭,便說葉昭沒什麼大事,休息幾天即可,皇上略微思索,最終還是下定決定,罷免了葉昭的兵權,趙玉瑾心中有些不滿,但是又想到以後自己的官職就比葉昭大了,所以也沒有和皇上再起爭執,離開了皇宮。

姜祿海得了皇上的命令,去了郡王府傳旨,葉昭帶領府中眾人跪地接旨,聽到撤去自己統領京中軍務一職時,心中悲痛,但是又不能表現出來,只得接旨,然後轉身進去拿了兵符出來交給姜祿海。姜祿海走後,葉昭站在湖邊,回想自己戎馬一生,征戰沙場,最終還是免不了要過別人希望自己過的生活。

趙玉瑾心中鬱悶,去找胡青聊天,胡青知道皇上也難為,所以也沒有讓趙玉瑾去找皇上,只是勸趙玉瑾好好陪陪葉昭,寬慰一下她,趙玉瑾知道事已至此,也別無他法。起身與胡青告別,走出酒樓,卻在街上聽見有人辱罵葉昭,趙玉瑾自然容不得有人侮辱葉昭,便停下身轉頭看了過去。

下一集(第 33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