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胡青前往惠州平亂,趙葉夫婦前往貝州

皇上十分苦惱惠州之亂該派誰去平定,畢竟朝中葉昭走後便沒有出眾的武將了,這時有人提出可以讓胡青去平亂,皇上聽後覺得這個人選很合適,便私下召見了胡青。胡青前往皇宮拜見皇上,其實皇上早就對胡青做了安排,胡青這段時間幫皇上也查出了不少事情,比如長盛賭坊名下有巨額存款,而且當年雍關城破一事也查出了點眉目。胡青本來擔心自己走後那個幕後主使將對皇上不利,但是皇上有信心覺得這個人還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便讓胡青放心的離開。

胡青率領五萬大軍出征,皇上親自送行,剛出城門,便遇到了等候在那裡的葉昭和秋水秋華,幾人也來給胡青送行。秋水更是想跟著胡青一同上戰場,但是被胡青攔下來,要求留在葉昭身邊保護葉昭,秋水看著胡青遠去的背影,淚流滿面。

胡青到了惠州,見到了惠州統領陳曙,這陳曙和呂相爺有些關係,所以在軍中無所作為,導致惠州大敗。胡青見陳曙無用,便決定啟用葉家軍的將領,但又不好架空陳曙,便讓二人一同出征,看誰能拔得頭籌。陳曙覺得胡青啟用葉家軍是偏心,想讓葉家將領拔得頭籌,所以心中憤憤,夜裡私自提前出征,導致崑崙關大敗。胡青最恨目無法紀之人,立刻下令斬殺了陳曙。

朝堂之上,皇上憂心惠州之亂還未平息,便接到線報說貝州也起了兵亂,皇上放眼朝中,發現竟然無人可用。楊文廣老將軍自薦出征,但是皇上考慮到楊老將軍實在是年事已高,便派劉太傅去,劉太傅心中雖有不情願,但還是接下了這個任務。

下朝後,皇上坐在御書房生氣,覺得滿朝文武,竟然找不到一個人去平定兵亂。張貴妃在一旁安慰皇上,說皇上可以啟用新人,但是皇上卻找不到一個可以用的新人,心中十分懊惱。

葉昭與趙玉瑾最近賦閒在家,趙玉瑾整日給葉昭熬魚湯喝,希望葉昭能早日懷孕,葉昭早就喝夠了魚湯,哼哼唧唧就是不肯喝,還提出想出去玩。趙玉瑾本以為葉昭是想去青樓,沒想到葉昭是想去貝州打探訊息。趙玉瑾想了想,自己還沒有上過戰場,而且也沒有見過葉昭打仗,所以就去向皇上請命,請求前往貝州。

皇上本來不同意,畢竟好歹是自己的侄子,出了事情不好交代。但是趙玉瑾提到可以帶葉昭一起,皇上覺得這個辦法好,葉昭雖然沒了兵權,但是能力還在,況且兩人只是去打探情況,又不是真的去打仗,所以便準了。

趙玉瑾回到家中,召集了府中小廝丫鬟,最近這些丫鬟小廝都跟著葉昭習武,雖然不是特別厲害,但是也都算有點功夫。所以趙玉瑾和葉昭決定帶著這些人一起去。還要帶上眉娘萱兒小夏子,本來楊氏也要帶著,但是楊氏說自己要整理家中賬目,走不開,所以葉昭便留楊氏在家中顧家,自己和趙玉瑾帶著府中眾人前往貝州。

此時的惠州,胡青排兵布陣,屢出奇兵,趁夜偷襲惠州城,終於攻下了惠州城。

葉昭與趙玉瑾到達貝州時,貝州城門關閉,城牆上有守軍,貝州城將領貝里時見趙玉瑾生的漂亮,起了異心,本打算打開城門放他們進來,但是經過身邊人提醒,覺得趙玉瑾身後之人可能是活閻王葉昭,便又假裝生病下了城頭,不給開門,趙玉瑾他們一時進不了城,只得在城外安營紮寨。

夜裡,趙玉瑾與葉昭在營帳中,趙玉瑾相與葉昭行房,沒想到其實帳篷外面趴了許多人偷聽偷看,趙玉瑾聽到異響,便大喝一聲,嚇跑了所有人。一同到貝州的范二娘沒有跑得及,被葉昭看見了,范二娘只得說自己是在賞月,含糊幾句後也跑走了,留下葉昭一人在原地疑惑。

下一集(第 37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