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59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 第 59 集劇情介紹

哈爾墩錯手殺死西夏王 柳惜音葉昭點燃信號

大帳里,哈爾墩看著柳惜音忍不住傻笑,這一幕讓西夏王很是生氣,他馬上就打發哈爾墩去督辦軍營的事。哈爾墩只得先離開大帳,出去後,他從外面往帳子裡面看,西夏王的手已經摸到了柳惜音的手上。不僅如此,西夏王還抱著柳惜音強吻了起來,他今晚就要去她的房裡。哈爾墩看到這一幕後很是憤怒,他不滿西夏王搶走了他的女人。

柳惜音回到房間裡 ,她偷偷將醉香草下在了酒里。巴圖一直在大帳外監視柳惜音,他看到她的動作後馬上就離開去找伊諾。過了一會兒,哈爾墩又來找柳惜音,他想要陪陪她。柳惜音明明已經約了西夏王來她帳中,可她又約哈爾墩晚上也來她帳中。

軍營里,孟興德按照慣例為葉昭診脈,他發現她的脈象已經趨於平穩了。趙玉瑾說只要胎兒平安無事就好,他會好好保護葉昭和孩子的。這時候,化妝高手柳娘子帶著狐狸走了進來,她用盡全力替狐狸梳妝打扮可怎么也不能把狐狸打扮成葉昭的模樣。就在葉昭苦於不知道該找誰去代替她的時候,趙玉瑾自告奮勇提出要替葉昭去。葉昭不同意趙玉瑾去冒險,她說那樣太危險了。趙玉瑾說沒有人比他更能模仿葉昭了,而且他很了解葉昭的每一個習慣,只有他去才不會讓伊諾等人識破。

晚上,西夏王帶著哈爾墩在白銀寨舉行冬至節的晚宴,柳惜音穿著西夏的服侍親自為將士們獻舞,她的美麗讓在場的每一個男人都動容。將士們的目光隨著柳惜音的舞姿轉動,西夏王和哈爾墩也看呆了,只有伊諾仇恨地看著這個讓父王和兄長反目的女人。一曲舞畢,柳惜音端起酒杯給西夏王敬酒,西夏王接過來就喝了下去。接著,西夏王要柳惜音去給 將士們敬酒,她就第一個去給伊諾敬酒。伊諾從巴圖那裡得知柳惜音在酒里下藥一事,他便不肯喝酒還逼著柳惜音先喝。柳惜音只好先喝,但哈爾墩看不慣伊諾這么欺負柳惜音,他站起來罵伊諾是孬種不敢喝酒。伊諾和哈爾墩吵了起來,西夏王就指責他們大戰在即竟然還吵架。哈爾墩只好不甘心的回到了席間,而伊諾也藉口要守城離開了。

葉昭和趙玉瑾說了一番話,她要他在戰場上千萬要小心謹慎,等到她把柳惜音救出來就馬上過來 跟他匯合。趙玉瑾讓葉昭放心,他不僅是一個丈夫還是一個保家衛國的男人。趙玉瑾戴上面具離開了,臨走前,他深深看了一眼葉昭。葉昭讓趙玉瑾記住,臨陣脫逃者斬立決。

葉昭和秋老虎帶著秋水秋華等人去了白銀寨外準備突襲,她要去救柳惜音。另一邊,西夏王喝得醉醺醺去了柳惜音的帳篷里,他要真正得到她。柳惜音將下了藥的酒端過去,可西夏王卻不願意再等,他將柳惜音按到床上求歡。柳惜音的衣服被扯了下來,她拚命掙扎並呼喚著哈爾墩的名字。帳篷外的哈爾墩聽見求救聲後馬上跑進去,他看到父王將他的未婚妻壓在身下欺負。一時間氣血直衝腦門,哈爾墩拔出匕首就將西夏王給捅死了。這時候,沒藏訛龐帶著人進來了,他吩咐手下將西夏王的屍體搬回去並且對外隱瞞訊息。

柳惜音醒來後在帳篷外點燃了手裡的煙花,她要葉昭送了信。葉昭看到信號後馬上吩咐行動,他們向著白銀寨的方向趕去。趙玉瑾和狐狸也從正面攻打白銀寨,他們要為葉昭爭取時間。

白銀寨里,西夏士兵因為宋兵的突襲亂成一團,柳惜音就在士兵里笑著穿梭地走著。銀川被關在房間裡,她看到柳惜音後就呼救。柳惜音將銀川救了出去,可她沒有理銀川就馬上去哈爾墩的房間了。哈爾墩被殺死在房間裡,柳惜音坐在他身邊喝下了那壺毒酒。喝下毒酒後,柳惜音握住了哈爾墩的手,她要跟他一起走。

下一集(第 60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