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岫水州發洪水,趙玉瑾被派賑災

祁王打開小竹筒,抽出裡面的信,看了上面的內容後直接將信燒掉了,不留痕跡。祁王妃回到房中,打開了一個小盒子,拿出了裡面的一方手帕,緊緊握在手中,面容哀傷,仿佛因為祁王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而十分悲傷。

柳惜音帶著紅鶯一路跋涉,進入了岫水的地界。看到遠處有一座尼姑庵,柳惜音便帶著紅鶯去了尼姑庵,本想是出家修行,但是住持說柳惜音凡心未了,不能修行,柳惜音懇求無果。此時,岫水州的知州章大人正巧也帶著小妾在此處上香,見柳惜音貌若天仙,便動了心,上前去詢問發生了何事,得知柳惜音想要出家,便讓住持先收下柳惜音,其實內心打的是日後來納柳惜音為妾的主意。住持見章大人都為柳惜音求情,便答應了收下柳惜音。章大人的小妾怎么不知章大人打得什麼主意,但是又攔不住章大人,只得隨他去了。

回到府中後,小妾在給章大人按摩,章大人又說到了柳惜音的事情,小妾聽著生氣,但是為了不惹怒章大人,還是得問章大人出謀劃策娶得柳惜音。

柳惜音跪在佛像前,只想青燈古佛,了此一生。紅鶯在一旁勸說柳惜音回雍關城,柳惜音也不願意,既然柳惜音不走,紅鶯自是也不走,要留在尼姑庵陪柳惜音。

回到房中後,柳惜音發現自己的一條錦帕不見了,那條錦帕對柳惜音來說十分重要。紅鶯便準備出去尋,想著是丟在佛堂了,去佛堂要路過住持的房間,到住持房門口是紅鶯聽見有人在威脅住持說出柳惜音的住處,聽說是章大人派來要帶柳惜音走的,紅鶯聽後十分驚恐連忙回房間去找柳惜音,帶著柳惜音準備逃跑。

跑到門口時柳惜音又想起了那方錦帕,便執意要回去找,好不容易回去找到了卻也被那些黑衣人發現了,他們一路追趕,柳惜音他們只得不停地跑,卻跑到了一個懸崖處,眼看無路可走,只得表明自己的身份,說自己的表哥是天下兵馬大將軍,但是那些人才不管,仍舊想要捉柳惜音回去領賞。柳惜音一時沒踩穩掉下了懸崖,還拽著紅鶯一起摔了下來,二人掛在了一個樹枝上,但是樹枝過於脆弱,撐不住兩個人的重量,紅鶯便放開了手掉了下去,留下柳惜音一個人活著。

岫水的衙役到各個村莊收稅,但是岫水已經連綿大雨好久了,莊稼都被淹完了,可以說是顆粒無收。但是那些衙役才不管,在農戶家裡翻箱倒櫃,能拿走的全部拿走,提著雞鴨酒肉走早路上,還想著回去之後要大吃一頓,不醉不歸。但是還沒走出村莊,便看到遠處岫水河決堤了,洪水湧進村莊將村莊都沖毀了,村民衙役皆是死的死,傷的傷。

有倖存者跑去稟報章大人,章大人第一反應卻是這岫水河決堤和自己沒有關係,自己修建的堤壩很牢固,一定沒有問題,是雨實在太大,撐不住了。說罷章大人還想到自己可以向朝廷申請賑災,再撈一筆。立刻叫了手下的人來撰寫奏摺,準備向皇上請奏賑災銀,這時,小妾前來向章大人說了柳惜音之事,章大人聽說柳惜音是葉昭的表妹,知道自己闖了禍,但是又轉念一想,沒有人證明柳惜音是被自己弄死的,只能說是她自己跑走了,然後不知道遇上了山賊還是流寇,所以不見了,和自己並無關係。小妾聽了這個說法,覺得可行,便退下了。

此時的東京城內,大臣們為了賑災一事紛紛上奏,皇上也想撥款賑災,但是苦於國庫空虛,實在無法,只得削減宮中用度,然後大臣再交一些銀子上來,這下子又觸犯了有些大臣的利益,大臣們都心中怨恨。後宮之中,皇上叫了張貴妃與郭皇后商議此事,二人都為節省銀兩提出了想法, 最後最關鍵的事情是派誰去賑災,經過幾番商議與皇上思量,最終決定派趙玉瑾帶著葉昭去賑災。

皇上召了趙玉瑾進宮,先是拐彎抹角地提了一番,最後說可以放葉昭幾天假,讓趙玉瑾帶著葉昭出去玩玩,趙玉瑾本來十分開心,覺得皇叔父體貼人意,但是隨後就聽到了皇上的本意,是讓自己帶著葉昭去賑災,趙玉瑾有些懵。

下一集(第 28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