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葉昭被迫分房,柳惜音遠赴西夏

楊氏去拜見趙太妃,趙太妃問起楊氏關於葉昭身子一事,楊氏說葉昭其實已經沒有了生育能力,而且身體極差,最近一直咳血。趙太妃聽後很是震驚,覺得怎么著也不能讓趙家無後,便讓楊氏搬去同趙玉瑾一起住,楊氏卻有些膽怯,覺得不知該如何與葉昭說,趙太妃便先讓楊氏回去,準備自己同葉昭來說。

江北祁王府中,哈爾墩要帶著柳惜音回西夏去了,柳惜音走之前,要了小麻雀,說小麻雀對自己頗為照顧,想著遠去西夏,身邊留一個說得上話的人也好,祁王不疑有他,便允了。

到了一處,柳惜音藉口要讓小麻雀買些糕點去找小麻雀,實則是暗自給了小麻雀一方錦帕,讓小麻雀帶著錦帕去東京找南平郡王告知葉昭祁王謀反一事,小麻雀自是認識趙玉瑾和葉昭的,拿著錦帕就匆匆走了。

過了很久,哈爾墩見小麻雀還沒有回來,便起了疑心,派人出去找,也沒找到。柳惜音為了防止哈爾墩懷疑自己,便哭哭啼啼的,假裝自己毫不知情。哈爾墩自然是相信柳惜音的,還安慰了柳惜音一番。

趙太妃將葉昭叫到自己房中,想同葉昭說說讓楊氏搬入趙玉瑾房內之事,但又有些說不出口,便讓趙王妃開口,趙王妃說罷後,葉昭也很平靜地接受了。當晚,葉昭便讓楊氏進了趙玉瑾的房間,而自己搬去了凌霜閣。趙玉瑾回來後沒看到葉昭,心中焦急,便去凌霜閣看望,但是卻被守在門口的秋華秋水告知葉昭已經睡了,趙玉瑾沒見到葉昭,只得悻悻回去。當晚,趙玉瑾也沒有回房睡,而是在書房將就了一晚。

皇上去看望皇后,皇后親自下廚做了一些菜,皇上便與皇后坐下聊聊天話話家常,皇后說想讓皇上晚上留下來陪自己,皇上也答應了。

趙玉瑾實在擔心葉昭的病情,聽聞羊血可以治葉昭的病,便大清早爬起來去守著屠夫的店,想拿到最新鮮的羊血,葉昭得知後,雖覺得羊血喝起來十分血腥,但也是捏著鼻子喝下去了。

柳惜音與哈爾墩走到了西夏邊境,柳惜音覺得自己多日沒有洗澡,身上難受。哈爾墩便帶著柳惜音到一條河中讓柳惜音洗澡,自己在一旁守著,但是守著守著就變了味道,哈爾墩覺得柳惜音實在太美了,美人出浴更是美,沒忍住便也下了水,抱住了柳惜音,柳惜音一時驚恐便刺傷了哈爾墩,沒想到哈爾墩並沒有暈過去,只是蒙了一下,還是上前想抱著柳惜音。柳惜音不甘受辱,便直接沉下了水底,準備以死保得自己清白,哈爾墩見柳惜音沉了下去,才清醒過來,連忙將柳惜音救上岸,並且賠禮認錯,說自己以後定是不會再如此唐突。

葉昭在府中養傷時,收到了胡青的來信,胡青在心中問候了葉昭的病情。葉昭便問前來送信的秋水為何胡青會知道自己生病,秋水很老實地說是姐姐秋華說的,但是葉昭也沒有怪秋華。胡青在心中還提到可以讓葉家軍的老王軍醫來幫葉昭看病,葉昭聽後覺得可行,便準備將老王軍醫接過來。

海大人買了新院子,邀請了京中夫人前來做客,南平郡王府自然是楊氏來的。楊氏到了之後與海夫人寒暄幾句,祁王妃便到了。海夫人有些事情便先去忙了,留下楊氏與祁王妃聊天,祁王妃問起楊氏與趙玉瑾之事,楊氏卻還是悶悶不樂,說趙玉瑾根本不親近自己,祁王妃便趁機詆毀了葉昭一番,這番話剛巧被海夫人聽見。

下一集(第 41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