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35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 第 35 集

張珪意外發現關鍵線索 陳天貓將所知實情說出

秋老虎就是不同意秋華和許多化在一起,他說許多化就是大宋朝的廢物。秋華拉著秋老虎回家吃飯,秋老虎沒好氣地罵她是死丫頭。

酒樓里,趙玉瑾把李大師仿製匕首多出一把之事告訴了三個朋友,他擔心這件事的背後沒那么簡單。趙玉瑾希望郭元春和張珪他們跟他一起查案,張珪提出條件說只要趙玉瑾幫他從皇上那裡討要個一官半職,他就幫趙玉瑾查案。趙玉瑾答應了張珪的要求,而郭元春和劉隆沒有提條件也答應了幫趙玉瑾查案。

說乾就乾,趙玉瑾幫著三個朋友都從皇上那裡討要到了巡查御史副職的職務,他讓張珪第一個去上任。張珪穿著特製的官服很是高興,他第一個任務就是給關在牢里的犯人分發食物。張珪在值班的時候發現牢里一個叫小黑的獄卒鬼鬼祟祟,他便決定跟著小黑一探究竟。

張珪跟著小黑去了一個山洞,他看到小黑從山洞的地底下挖出了兩個寶物。張珪衝過去質問小黑這些東西是哪裡來的,小黑不敢隱瞞只得將實情說了出來,他是從一個叫陳天貓的犯人那裡知道這個訊息的。小黑給陳天貓送了一大碗肉吃,陳天貓就把一些埋有寶物的地方告訴了小黑。張珪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後懷疑這件事跟葉昭的匕首案有關,他吩咐小黑繼續跟陳天貓拉近關係。

這天,陳天貓用一個翠綠手鐲賄賂小黑放他出去兩個時辰,小黑答應後將此事稟報給了張珪。張珪立刻通知了趙玉瑾和葉昭,他們得知後派了秋水和秋華去跟著陳天貓。秋水和秋華跟著陳天貓到了樹林裡,他在樹林裡藏了偷來的銀子。等到陳天貓回去,秋水和秋華就把他抓去見葉昭和趙玉瑾。陳天貓知道堂上之人是活閻王葉昭,他嚇得就將知道的事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原來兩年前有一個中間人給陳天貓錢讓他去偷葉昭虎嘯匕首,那個人的特徵跟里拉之前描述的人一模一樣。葉昭吩咐張珪好好看管陳天貓,千萬不能讓里拉之事再次發生。

秋水看出秋華喜歡許多化,她打趣秋華說那許多化可是不得爹爹的喜歡。秋華說戰爭結束了,她只想要做一個普通的女子。秋水看出秋華的心思,她答應幫秋華去說服爹爹。秋華知道秋水一直喜歡狐狸,她讓秋水要多主動。

秋水帶著一直養著的小鳥小清脆去見狐狸,她將小清脆託付給了狐狸飼養。狐狸帶著秋水在竹林里閒逛,秋水本欲對狐狸表白心意,可她聽到狐狸說自己的一顆心已經濕透了後又忍住了。秋水讓狐狸不要太過於傷懷,以後就有小清脆陪著他了。

郡王府里,葉昭教導眉娘、萱兒和小夏子等人練習武功,就連趙玉瑾也加入進去。趙玉瑾在心底偷偷說葉昭無論走到哪裡都有軍人的風範,現在有他們陪著她,她肯定不會再失落了。

陸震庭原來是祁王的人,祁王吩咐他前往惠州準備起事。惠州,儂智高統兵十萬改旗易幟,這件事傳到朝堂上引起了軒然大波。

下一集(第 36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