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51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 第 51 集劇情介紹

惜音周旋於大王王與太子 玉瑾得知葉昭懷有身孕

西夏王大怒著將伊諾的書信扔到了哈爾墩的身上,哈爾墩接過書信一看發現是伊諾把戰敗的責任推在了他的身上,他馬上就跟西夏王解釋伊諾的戰敗跟他有什麼關係。西夏王訓斥著說哈爾墩故意拖延軍需害得伊諾的軍隊供給不足,這才是這次戰敗的主要原因。哈爾墩說西夏物價飛漲,原先可以買三頭氂牛的錢現在只能買一隻綿羊,若是西夏王不信可以跟著他去採購一次軍需。西夏王看出哈爾墩說這些其實是在擔心伊諾會搶奪太子之位,他便說自己還沒有死,兩個兒子竟然就要奪位了。哈爾墩讓西夏王設身處地地想一想,他說伊諾手握兵權而且心思毒辣,可他除了依仗父王以外什麼都沒有了。西夏王想到伊諾的毒辣後覺得哈爾墩說的不無道理,他便讓哈爾墩想想這次戰敗的對策。

軍營里,因著葉昭不顧懷孕之身衝鋒陷陣,她的胎像十分不穩。這天,老王軍醫再次為葉昭診脈,他說葉昭若是再不顧身體出征,她腹中的胎兒便會保不住了。葉昭一聽很是糾結,白銀寨久攻不下,她不能在這個緊要關頭掉鏈子,所以她狠心地說戰事要緊,孩子可以以後再要。秋水秋華都勸葉昭三思而後行,她們問道若是沒了孩子她該怎么向趙玉瑾交代。老王軍醫也說葉昭本就宮寒,如果強行打胎可能會導致再也懷不上孩子了。葉昭也很捨不得這個孩子,可她又憂心前方的戰事。老王軍醫建議向皇上稟報此事,畢竟葉昭懷的可是皇家子嗣。葉昭聽後同意了老王軍醫的提議,她馬上就吩咐秋水給皇上送信。等到老王軍醫和秋水秋華走後,葉昭一個人在營帳里哭了起來。

哈爾墩去看望柳惜音,他十分擔心她去西夏王身邊打探訊息會遇到不測。柳惜音讓哈爾墩不必太過於擔心,她自有分寸。哈爾墩將伊諾打敗仗和西夏王欲和談一事說了出來,柳惜音便讓哈爾墩千萬不能讓和談這個功勞落在了伊諾頭上。

御書房裡,皇上正為了邊關戰事而食不下咽,張貴妃勸了許久也沒有用。這時候,姜公公將邊關傳來的捷報呈了上來,皇上得知葉昭奪回居平關以後很是高興,可他看到葉昭懷孕的訊息後卻很是吃驚,他馬上要姜公公去把趙玉瑾叫到宮裡來。

柳惜音陪著西夏王喝酒,她聽了和談的事後便勸說他答應和談一事,等到軍需充足再攻打大宋也不遲。西夏王覺得柳惜音說得不無道理,他笑著問她想要什麼賞賜。柳惜音故意說她想要做西夏的王后,因為只有做了王后才不會有人欺負她。

趙玉瑾進宮後就被皇上一頓罵,他在雲裡霧裡間才知道葉昭懷孕了。皇上發怒要打趙玉瑾板子,張貴妃趕緊阻攔說趙玉瑾也沒有做錯什麼。趙玉瑾傻笑著說打就打,他媳婦懷孕了心裡高興。皇上覺得打趙玉瑾板子是有點沒有道理,丈夫讓妻子懷孕本就是天經地義。趙玉瑾請辭巡查官一職,他還想要帶著孟興德去前線。皇上一一允諾了趙玉瑾的要求,但他要趙玉瑾記住天有不測風雲,若是胎兒有什麼不測也不要怨天尤人。

柳惜音將西夏王打算和談一事告訴了狐狸,她讓狐狸回去找葉昭商量對策。狐狸本勸柳惜音跟他一起回去,但她堅持要留下來打探訊息。

西夏戰事吃緊軍需缺乏,西夏王只得向狐狸尋求祁王的幫助。狐狸故意拐彎抹角的透露出祁王的難處,他是想試探西夏王的態度。

趙玉瑾帶著一大批補藥和錢財準備出發前往邊關,他吩咐萱兒務必對外嚴守葉昭懷孕一事。

下一集(第 52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