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10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劇情介紹第 10 集

葉昭否認和狐狸有染 趙玉瑾被強吻後生氣

京兆伊還在睡大覺的時候,趙玉瑾就帶著老楊頭和保和堂的掌柜火急火燎地趕到了京兆伊府。趙玉瑾要京兆伊處理保和堂賣假藥的事,京兆伊連聲說他會秉公處理。

晚上,趙玉瑾回府後就去了葉昭的院子裡,他質問葉昭是不是下午和秋老虎一起路過了東街。葉昭連忙說她沒有去東街,她一下午都在忙西夏使者來訪的事。趙玉瑾聞到葉昭身上的酒味就來氣,他質問她是不是去喝花酒了。葉昭一時沒忍住說漏了嘴,她承認是去喝了花酒。趙玉瑾一聽更加生氣了,他罵葉昭竟然敢去喝花酒,喝酒就算了,回來還敢調戲他。葉昭用手搓了搓趙玉瑾的臉,她笑著說自己只調戲長得好看的。趙玉瑾把狐狸喜歡葉昭的事說了出來,他還說三年後願意把葉昭讓給狐狸。

半夜,楊氏穿著清涼去了趙玉瑾的房間,她借送棉被一事想要勾引他。誰知趙玉瑾根本沒有那心思,他還說楊氏長胖了而且穿著款式老舊的睡衣。趙玉瑾提出要給葉昭和侍妾們重新設計睡衣,楊氏拒絕了。

翌日,葉昭去找狐狸算賬,狐狸害怕的躲到了地窖里。等到狐狸從地窖里出來,他本以為葉昭已經走了,誰知葉昭突然從天而降。葉昭揪著狐狸的衣領讓他管好他的嘴巴,她不想再聽到他對趙玉瑾亂說什麼。狐狸表面上解釋說他不喜歡葉昭,可他的心裡還是很難過。

葉昭回到府里向趙玉瑾解釋她和狐狸的事,但趙玉瑾還是認為葉昭整日和狐狸不清不楚。葉昭一怒之下就說她和狐狸的確有一段瘋狂的過去,這些話可把趙玉瑾氣壞了,他大罵葉昭不知廉恥要跟她和離。葉昭也生氣地說和離就和離,她就不信找不到溫順又好看的夫君。趙玉瑾怒了,他大聲說葉昭就是為了欺負他。葉昭怒極把趙玉瑾抓過來吻了下去,趙玉瑾氣急敗壞地抓傷了她。

次日,葉昭掛彩的事被軍營里的人嘲笑,她把這些都怪到狐狸的身上。

西夏國的朝堂上,大臣和王子們為了派誰去出使大宋而爭論了起來,最終,他們決定派三王子伊諾去宋朝。野利遇齊什麼不滿此事,可他沒有表現出來。後宮裡,王后邀請了第一美女莫藏黑雲,大王看到莫藏黑雲後卻愣了神。伊諾十分不屑父王竟然喜歡這樣妖艷的女人,在他的心裡,只有葉昭才是第一奇女子。

伊諾出發去西夏,公主銀川也非要跟著去,他自然不準。銀川只得回去,可她要伊諾將她親手縫製的荷包轉交給葉昭。伊諾回憶起和葉昭交手的場景,他和葉昭大戰了兩百回合還是沒能分出勝負。

一大早,趙玉瑾就因為西夏使者來訪的事被吵醒,他被任命負責維持京城的衛生和安保。其實這件事趙玉瑾很是不滿,他覺得西夏就是個小國而已,至於費那么大勁嗎?回府的時候,趙玉瑾無意中看到葉昭和狐狸在房間裡說話,他卻開始吃醋。

下一集(第 11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