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楊氏給葉昭下毒,柳惜音現身祁王

楊氏來拜見祁王妃,與祁王妃談論到子嗣一事,祁王妃表示覺得葉昭獨占寵愛,太過分了,實則是為了加深楊氏對葉昭的恨意。還無意間提起自己有一張藥方,吃了之後就可以不再懷孕,楊氏心中一動,求祁王妃拿來給自己看看,楊氏看著藥方,心中有些打算,但是這時,祁王妃又說自己有張藥方可以使楊氏懷孕,順手抽走了楊氏手中的那張閉子方,扔在了裝傘的籃子裡,然後出門去給楊氏拿另一張藥方。其實這也是祁王妃設計好的,她知道楊氏定會拿走那張閉子方,送楊氏出門前還特意看了一眼裝傘的籃子,見裡面已經沒有了那張閉子方。

楊氏回到郡王府後,給葉昭和趙玉瑾沏茶,在葉昭的茶中加了毒藥。此時趙玉瑾和葉昭正坐在花園內聊天,商議著平息了貝州之亂要好好嘉獎府中眾人,楊氏端茶上來的時候,葉昭還讓楊氏也去領賞,因為楊氏留在家中主持中饋,也是有功勞。楊氏卻沒有記得葉昭對自己的好,只催葉昭喝茶,葉昭並不疑有他,很爽快地喝了下去。當夜,葉昭就有些心神不寧,沒有睡好,半夜更是做了噩夢被驚醒。

居平關是大宋對西夏的第一道防線,此時的居平關已經戒嚴已久,但是一直沒有動靜,守城士兵難免有些懈怠。何將軍巡察是看到新兵馬大貴昏昏欲睡,便訓斥了馬大貴一頓。還給馬大貴講了一個鬼狼的故事,說幾百年前,關外有一條狼,十分兇悍,但是最後被大王活捉剝皮,所以魂魄化為鬼狼,一夜之間滅了關外的村子,還告誡馬大貴若是看到鬼狼就趕緊跑,不要回頭。馬大貴滿嘴答應,其實心中不信,覺得何將軍是在騙自己。沒想到,何將軍轉身剛走,便有幾隻“鬼狼”跳上城牆,將守城士兵屠殺乾淨,連沒走遠的何將軍也沒能倖免。

此時的江北祁王府,祁王已經帶著祁王妃回了江北,在府中接待西夏來的貴賓哈爾墩大人。為了好好招待哈爾墩,祁王喚了自己府中最美的一位歌姬,那位歌姬能歌善舞,一曲舞罷,歌姬緩緩放下袖子,露出的卻是柳惜音的臉。

哈爾墩看到柳惜音的美貌早已驚呆了,祁王知道哈爾墩喜歡柳惜音,便喚了柳惜音到跟前來。但是柳惜音此時不叫柳惜音,叫霓裳,說是受了重傷,忘卻了往事,是祁王救了自己,給自己起名叫霓裳。哈爾墩想了想,覺得柳惜音仙氣飄飄,便贈與她一個姓:仙,所以柳惜音化名仙霓裳。

郡王府中,葉昭剛剛帶著眾人結束了今天的練武,許多化想和葉昭比劃比劃,葉昭也同意了。切磋過程中,秋水秋華等人都看出來葉昭今天力不從心,對上許多化竟然有些吃力,沒多久,竟然被許多化一下子逼了回來,直直退進圍觀人群中,還吐了血。

趙玉瑾得到訊息後,連忙帶了孟興德回來給葉昭診治。孟興德檢查後覺得葉昭的身子並無大礙,可能是咽部受了傷,所以讓小夏子跟著自己去抓了幾服藥,熬好之後讓葉昭趕緊服下。葉昭醒後喝了藥,雖自己身體不適,還是憂心國事,叫了秋水秋華交代了一些邊關之事。

柳惜音同哈爾墩一同散步,哈爾墩提出想帶柳惜音回西夏,柳惜音暫時沒有答應。回到祁王府後,柳惜音在府中走動,卻不小心撞到了祁王,與祁王說了幾句話,但這一幕又被遠處的祁王妃看見,祁王妃心中有些不快。

一日,柳惜音在練琴,窗外下起了大雨,柳惜音起身關窗,卻看見祁王的心腹帶著幾名女子和幾名小廝匆匆走過,柳惜音喚住最後的那名小廝,問他知不知道那些女子是去乾什麼,那小廝便是之前的小麻雀,不知為何成了啞巴,比比劃劃表示自己知道,但是還沒等柳惜音細問,小廝便被祁王的心腹叫走了。

到了祁王的書房,心腹在和祁王匯報事情,祁王突然想起來問小麻雀來到府中幾年了,小麻雀比劃了一個“二”,來府中兩年的意思。

祁王妃問祁王討要柳惜音,說自己手邊丫鬟不夠用,覺得柳惜音十分合適,想問祁王要了柳惜音來,放在自己身邊。

下一集(第 39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