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46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 第 46 集劇情介紹

野利遇齊被陷害 西夏王強占沒藏

狐狸向西夏王進獻了手中的寶劍,西夏王一眼就認出這是他贈送給野利遇齊的寶劍。西夏王大怒,他質問狐狸這把寶劍是從哪裡得來的。狐狸回答說這把劍是宋朝的皇帝賜給祁王的,而祁王又賜給了他。西夏王不信,他不相信野利遇齊竟然敢這么做。狐狸讓西夏王將朝臣們全部退下,他有事要稟報。等到朝臣們都退下以後,狐狸將野利遇齊的野心告訴了西夏王,他說祁王早就調查到野利遇齊與宋朝的皇帝暗中有來往。西夏王沒有立刻相信狐狸說的話,他命伊諾偷偷前去宋朝找祁王打探訊息。

過了幾日後,伊諾將他和狐狸一起準備好的祁王書信交給了西夏王,西夏王看到信里寫著野利遇齊的確想要聯合宋朝皇帝奪權。西夏王大怒著讓手下將野利遇齊傳進皇宮,他還吩咐伊諾帶著手下在大殿上等候野利遇齊的到來。

野利遇齊一進宮就感覺到氣氛有些不對勁,特別是他看到大殿中戰滿了士兵。西夏王一看到野利遇齊就把手中的寶劍扔到了地上,他怒斥野利遇齊是狼子野心竟敢篡位。野利遇齊解釋他的寶劍早在數日前就丟失,他也不知道這把寶劍為何會出現在大王的手裡。西夏王將狐狸叫了上來,他讓狐狸說出寶劍的來歷。狐狸回答說這把寶劍是野利遇齊勾結大宋的證據,野利遇齊一聽就質問狐狸為何他陷害他。西夏王已經完全相信了狐狸和伊諾的陷害,他認定野利遇齊有反叛之心,所以他下令將野利遇齊處斬。野利遇齊掙脫開鉗制住他的士兵,他為大夏朝征戰那么多年,既然大王要他死,他毫無怨言,可他說總有一天大王會後悔今天的所為。

沒藏因為野利遇齊的死想要自盡,西夏王追著她一路到了戈壁灘上,他抱著她在沙漠上滾了幾圈。西夏王說只要沒藏願意,他可以讓她成為西夏最尊貴的女人。沒藏冷漠地說沒有人能代替野利遇齊在她心中的位置,她不會和大王在一起。西夏王將沒藏緊緊抱在懷裡,他說野利遇齊不會希望沒藏活在悲傷中。沒藏的心裡很亂,她想了一會兒還是答應做西夏王的女人。西夏王本來很是高興,但沒藏卻說她要為野利遇齊守孝三年。西夏王哪裡等得了那么久,他抱著沒藏強吻了上去。

柳惜音在房間裡教銀川學宋詞,哈爾墩就拿著一套美麗的衣裳進來了,他是特意來給柳惜音送衣服的。另一邊,王后得知沒藏和西夏王出去後大怒,她大罵沒藏趁著她弟弟屍骨未寒就勾引大王。

銀川和哈爾墩看到柳惜音換上西夏的衣服後很是驚艷,哈爾墩說以後柳惜音在興慶府的行動就更加方便了,可銀川卻說她還是覺得柳惜音穿大宋的衣服看起來像仙女。柳惜音看銀川如此迷戀大宋,她提議銀川跟著祁王府上的信使去大宋看看。銀川對那幾個信使早就看不慣了,她不顧哈爾墩的阻攔將信使獻上寶劍害得舅舅野利遇齊被殺一事說了出來。柳惜音聽後覺得這批信使很是不簡單,她懷疑他們並不是祁王的人。哈爾墩說他暫時不能和柳惜音成婚,可他決定先和她訂婚。柳惜音答應了訂婚,她提出要跟祁王的信使見一面讓他們帶些話給祁王。

趙玉瑾葉昭還是沒能懷上孩子,他們不禁有些氣餒。另一邊,西夏王后質問西夏王為何聽信讒言殺了她弟弟野利遇齊。

下一集(第 47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