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5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劇情介紹第5集

葉昭趙玉瑾回娘家 葉昭陪婆婆晨昏定省

狐狸回想起往事,當時葉昭被一個遼國刺客刺傷,狐狸救葉昭才知道她是女兒身,狐狸安慰趙玉瑾,既然已經和葉昭結婚了,就好好過日子,小春子急匆匆趕過來告訴趙玉瑾,葉昭將軍來了,趙玉瑾嚇的趕緊逃跑,還是沒有逃出葉昭的魔掌。

趙玉瑾開始耍賴皮,說自己不能走著回去,非要坐轎子,葉昭吹了一下口哨,把自己的戰馬叫過來,趙玉瑾耍無賴,騎上馬撇下葉昭,一個人跑了,葉昭一路狂奔追上趙玉瑾,將他綁回趙王府。

趙玉瑾和葉昭給母親請過安,獨自回房休息,葉昭攔住趙玉瑾,讓他跟她一起回娘家,他可以不給她面子,但她家裡還有爺爺和嫂子,只要趙玉瑾陪她回娘家,給她家人面子,以後趙玉瑾吃喝嫖賭都不會管,趙玉瑾剛開始不樂意,以為葉昭從來不在乎面子,他才不在乎葉昭的家人,葉昭一個拳頭打過去,趙玉瑾嚇得直哆嗦,葉昭警告趙玉瑾,老子當混世魔王的時候,他還不知道在哪個道上混呢,趙玉瑾答應回娘家。

趙太妃和幾個王宮太太喝下午茶,在聊天的時候,幾個太太話里諷刺趙太妃娶的兒媳婦葉昭不懂禮儀,不是大家閨秀,趙太妃回去路上越想越生氣,準備給葉昭一個下馬威。

葉昭帶著趙玉瑾回娘家,趙玉瑾一臉喪氣樣,葉昭提醒他笑一個,趙玉瑾果然很給面子,咧嘴笑了一下。葉昭爺爺神志不清,一看見趙玉瑾就喊孫媳婦,趙玉瑾強調是孫女婿,葉昭的兩個可愛小侄子念武和思北來拜見姑父,誇讚姑父長得漂亮,兩個孩子正是讀書學習的時候,大嫂有意請劉太傅當孩子的教書先生,趙玉瑾告訴嫂子,劉太傅學問雖高,但是個偽君子,建議可以請范仲淹,范仲淹是大嫂的親哥哥,大嫂怕哥哥朝堂之事太忙,沒有時間教孩子,趙玉瑾推薦大軍師狐狸,此人人品不錯,葉昭覺得狐狸不錯。嫂子把葉昭拉到一邊,夸趙玉瑾心眼挺好的,提醒她把性子收斂收斂,做一個賢妻良母。

趙玉瑾走之前,爺爺提醒他早點生孩子,趙玉瑾也沒生氣,算給足葉昭家人面子,回去路上,他也提出條件,讓葉昭也要給足他家人面子,陪母親晨昏定省。

葉昭每日陪趙太妃晨昏定省,趙太妃看不上葉昭,想給趙玉瑾納妾,給趙家開枝散葉,葉昭竟然毫不猶豫答應了,還說一切婆婆說了算,婆婆問她刻有合適人選,葉昭說就翠枝吧,長得好,腰細,屁股大,還好生孩子,說到美女兩眼直放光,婆婆氣的指著葉昭說,你到底是給趙玉瑾納妾還是給你自己納妾。這天,趙太妃在葉昭請安的時候睡著了,葉昭想要叫醒她卻弄巧成拙把趙太妃摔倒了地上。

下一集(第 6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