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皇后不得皇上歡心,朝臣上奏請求廢后

郭元景與皇后商議如何救郭有德,最終決定郭元景去找趙玉瑾,皇后去找皇上求情。郭元景來到郡王府,只跟趙玉瑾說要去救郭有德,趙玉瑾覺得蹊蹺,便問這郭有德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郭元景見瞞不過去,便說出了實情。趙玉瑾聽說郭有德做了如此傷天害理之事,便拒絕幫助郭元景。

校場之上,郭有德還是不服葉昭,說葉昭是個娘們兒,沒有本事。葉昭勃然大怒,當場卸下軍甲,做女兒裝扮。郭有德這才明白葉昭是動了真格兒的,但是已經來不及了,葉昭揮起玄鐵鞭,勒住郭有德的脖子,直接斬殺。後面被綁著的幾個士兵見葉昭真的懲戒了郭有德,頓時都嚇暈了過去。

皇后來到皇上面前,只張口哭訴自己的侄兒犯了小錯,便要被葉昭斬殺。其實皇上之前已經接到訊息,是郭有德目無法紀,草菅人命,惹怒了葉昭,所以看到皇后來求情,也並不準備出手相助。皇后見皇上無心幫助自己,只得離開再去想辦法,哪想到剛走出房間,便接到訊息說郭有德已經被葉昭用玄鐵鞭殺了。自此,皇后心中記恨上了葉昭。

最近太后身體不好,在上朝的時候宣讀了懿旨,決定還政於皇上。皇上終於親政,將被貶斥的范仲淹召了回來,決定對范仲淹委以重用。范仲淹提議應該將之前葉昭抓獲的西夏皇叔和遼邦太子放還歸朝,以表示宋朝求和之意。皇上聽後,深以為然,便釋放了二人。

皇上和范仲淹在御花園中散步,正巧被張貴妃看見,張貴妃心下一動,派了身邊的宮女前去伺候皇上,自己孤身前往了御膳房。張貴妃來到御膳房,與御膳房何總管寒暄幾句。原來張貴妃想為皇上做幾道家常小菜吃一吃,張貴妃在於何總管商議時,被郭皇后安插在御膳房的眼線聽了去。郭皇后得到訊息後也趕了過來,刁難張貴妃,還準備當眾懲戒張貴妃。何總管出面,說張貴妃是經皇上特許可以隨意出入御膳房,所以不算有錯,不可責罰,郭皇后聽後,只得憤憤離開。

張貴妃繼續烹飪菜餚,做好之後端到御花園去給皇上與范仲淹品嘗。皇上嘗後覺得甚是美味,便誇獎了張貴妃。飯後,幾人一同在御花園中散步,范仲淹見滿園春光,情不自禁吟誦起柳永的詞,皇上並不喜歡柳永的詞,便沒有太過認真地聽。轉身看到張貴妃在賞花,便走上前與張貴妃說話,范仲淹見皇上一時不欲再理會自己,便先退到了遠處。

郭皇后懲罰張貴妃不成,心中有氣,便帶著丫鬟在御花園一座假山後散步,見到枝頭花開得正好,便讓丫鬟折了兩支拿在手中把玩。不巧看到了皇上拉著張貴妃的手同張貴妃說話,很是嫉妒。張貴妃說要去假山後摘幾隻花,來到後山便看到了皇后也在,二人一言不合便廝打了起來。丫鬟從中多次阻攔都沒用,皇上聽到動靜便趕了過來,張貴妃情急之下躲在了皇上身後,郭皇后一時沒有收住,一巴掌打在了皇上身上,將皇上的脖子刮出了血。范仲淹在遠處看情況不妙,連忙來到近處檢查皇上的傷勢。皇上見自己的皇后已經變成如此剽悍的模樣,十分失望,袖手離開,郭皇后與郭貴妃幾人忙跟在身後。

太醫給皇上上了藥之後,皇上開始審問皇后與貴妃到底發生了何事,最終發現還是郭皇后先動手挑事,再加上之前郭有德之事,皇上一時對郭皇后十分失望,下令褫奪了郭皇后管理後宮的大權。

郭皇后大權被奪的訊息傳到了宮外,劉太傅與丞相正在議事,知道這個訊息後覺得既然已經褫奪了大權,那么離褫奪封號也不遠了。二人開始謀劃下一步該如何,最終決定先把郭皇后扳倒,藉機把郭皇后的哥哥郭福山一併扳倒,這個郭福山屢次頂撞丞相,丞相心中早有不滿,趁此機會將他扳倒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第二天上朝之時,劉太傅便上奏以郭皇后多年無子之罪請求廢后,郭福山自然不可能任妹妹任人揉搓,便俯首為妹妹求情。一時間,皇上也十分難做抉擇。

下一集(第 22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