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2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劇情介紹第2集

皇上賜婚將葉昭許配給趙玉瑾 趙玉瑾絕食抗議求助好友

趙太妃上街挑選首飾,看上一副紅寶石簪子,兒媳誇讚婆婆眼光好,以後可以傳給趙玉瑾未來的媳婦,趙太妃想起兒趙玉瑾,不免為他的婚事發愁,趙玉瑾自幼體弱多病,性子急躁,整天和狐朋狗友混在一起,趙太妃想給趙玉瑾找一個天性溫順的媳婦,讓兒媳婦趕緊物色一個,又說起兒媳婦,和玉闕成婚兩年,肚子一點動靜也沒有。

這時趙太妃聽見幾個丫頭議論東京小報,流言離奇地將葉昭形容為殺人如麻的活閻王,趙太妃聞言心驚肉跳,兒媳婦安慰她一番,咱們過自己的安生日子,不去招惹活閻王。

趙玉瑾正在杏花樓喝茶,有一個公子哥看趙玉瑾長得花容月貌,舞姿一流,強逼趙玉瑾做紅顏知己,趙玉瑾手下人和公子哥打了起來,公子哥有眼不識泰山,得罪了皇上嫡親的侄子趙玉瑾和張貴妃的弟弟。

趙太妃的兒子趙玉瑾雖為男子卻容貌俊俏,整日飲酒作樂毫無建樹。太后下懿旨將葉昭指婚給了玉瑾,趙太妃受到驚嚇當場暈厥。

趙玉瑾聽狐朋狗友說太后娘娘已經下旨給他賜婚,娶葉昭大將軍了,皇后張貴妃正在加班加點準備大婚用品,整個東京城都知道了,這是皇上親手指的婚,太后怕趙玉瑾配不上葉昭,還封趙玉瑾為南平郡王,趙玉瑾可是皇上的親侄兒,再怎么不堪,也不會喜歡一個男人啊,自己從上到下都是純爺們,把他往火坑裡推,趙玉瑾痛不欲生,趙玉瑾的狐朋狗友幸災樂禍,翻出東京小報,了解活閻王,趙玉瑾一把撕爛東京小報,正在發愁,有得知母親暈倒了。

趙玉瑾趕緊回府,趙太妃一把鼻子一把淚,哭訴兒子怎么攤上這樁婚事,以後後半生怎么過,趙玉瑾大罵皇上是黃鼠狼,趙玉瑾的哥哥趙玉闕暗自竊喜,太后懿旨,總不能違抗皇命,勸弟弟還是娶了吧。趙玉瑾身邊的女婢也對葉昭聞風喪膽,哭哭啼啼請求趙玉瑾休了他們,還能留個全屍。

葉昭帶領葉家軍回到京城面聖,皇帝賜葉昭為兵馬大將軍,並賜婚南平郡王趙玉瑾,皇帝看葉昭有點不情願,安慰她畢竟是女兒身,終究要嫁人。

葉昭的父親和兩位哥哥曾為國捐軀,葉昭跪在爹爹和兩位哥哥靈位前祭拜,他們的大仇已報,葉昭已經親自手刃殺父仇人耶律達丹。

秋水秋華聽奴婢議論趙玉瑾,轉告給葉昭,說趙玉瑾平日鬥雞逗貓鬥蛐蛐,玩歌姬不給錢,是個廢柴王爺,他們可不想讓葉昭嫁給一個紈絝子弟,葉昭只要人長得好看就行,秋水和秋華勸葉昭找一個自己的喜歡的人。

趙玉瑾絕食抗議,兩天沒吃東西了,求助狐朋狗友。

再有十五天就要出嫁了,大嫂給葉昭準備嫁妝,葉昭以為嫁過去不就入個洞房嗎,要不然把兵器帶過去當嫁妝,大嫂教育葉昭,嫁妝的多少直接代表嫁過去的地位,葉昭聽著不耐煩,他一個大老爺們哪有心思管嫁妝,大嫂擔心妹妹嫁人後不知禮儀,特意對葉昭展開特訓,欲將她改造成賢妻良母。

下一集(第 3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