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44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 第 44 集劇情介紹

狐狸好言勸告遭到無視 柳天拓不幸陣亡犧牲

朝堂上,西夏王和伊諾開起了沒藏的玩笑,他們說若是由沒藏來守護天都山恐怕那些男人們都會忘記了打仗這件事。野利遇齊表面上沒有說什麼,可他的心裡卻對西夏王充滿了不滿。西夏王下令讓野利遇齊帶兵駐守天都山,野利遇齊下朝後就去王后姐姐那裡接走了妻子沒藏。

軍營中,伊諾和兩位大將商量來年攻打蕭關一事,他們準備糧食和武器準備妥當後就再次進攻大宋。伊諾聽說葉昭被罷免後很是高興,沒有了葉昭他伊諾的軍隊就是勢如劈竹般攻下大宋。一位大將說陪同柳天拓駐守的人是葉昭以前的軍師胡青,他提醒伊諾萬萬不可以輕敵。巴圖毫不在意地說區區一個小的軍師又何以畏懼,他一定把蕭關攻下。

蕭關的軍營中,柳天拓和秋老虎都認為應該乘勝追擊攻打西夏活捉伊諾等人,可狐狸卻認為此事有蹊蹺恐怕是伊諾的圈套。但柳天拓根本聽不進去勸,他還說此仗要是敗了就用項上人頭謝罪。

柳天拓率領駐軍趕到了蕭關,一路上沒有什麼西夏兵。狐狸愈發擔心這是伊諾設下的圈套,他建議柳天拓先回城再從長計議。柳天拓一意孤行不肯回去,他下令大軍繼續前進。另一邊,西夏兵的探子回到軍營向伊諾稟報柳天拓中計,伊諾冷笑著下令一切按照計畫進行。

東京城裡,趙玉瑾和葉昭帶著秋水秋華去杏花樓里喝酒,他們剛坐下就遇到了劉隆、張珪等人。趙玉瑾讓葉昭先坐一會兒,他過去陪陪朋友。趙玉瑾和張珪等人坐在了酒桌上喝酒,他們有一段時間沒有見了。郭元春和劉隆還不知道葉昭她們也在這兒,他們說起柳天拓最近的事後忍不住說起了一同出征的秋老虎 。郭元春和劉隆越說越過分,他們不僅說秋老虎長得像鍾馗,還說秋水和秋華長得像女鍾馗。一旁的秋水和秋華再也聽不下去了,她們衝過去把劉隆和郭元春教訓了一頓,這讓趙玉瑾和張珪哈哈大笑了起來。等到秋水和秋華回去,葉昭訓斥她們沒有個淑女樣兒,她要她們像淑女那樣坐著喝酒吃東西。

杏花樓里,說書先生正在說柳天拓七退西夏兵的奇事,而遠在千里之外的蕭關,柳天拓一行人卻遭到了伏擊。柳天拓的軍隊剛進入蕭關的一個狹道就被西夏兵圍殺,慌亂中軍隊只好拚命突圍。可前來伏擊的西夏兵越來越多,十萬大宋士兵在他們眼裡就是瓮中的鱉。秋老虎等士兵護送著柳天拓想要殺出去,誰知伊諾帶著兵馬追了上來,秋老虎勸柳天拓逃走,可柳天拓竟然孤身一人去迎接伊諾的挑釁,他被伊諾當場斬殺。

蕭關大敗的訊息傳回了東京城,皇上聽聞十萬大軍全軍覆沒後竟吐了一口鮮血。小夏子知道此事後趕緊回府告訴了趙玉瑾,本來趙玉瑾還讓小夏子瞞著葉昭,不料葉昭已經聽到了他們說的話。葉昭大怒著踢開了桌子上的花瓶,她的眼中充滿了戾氣。

西夏的皇宮裡,哈爾墩來到柳惜音的房間裡給她送魚,他將伊諾在蕭關大敗大宋一事告訴了她並說宋軍將領柳天拓被伊諾當場斬殺。柳惜音聽到柳天拓戰死的訊息後呆坐在地上,她不能接受叔父去世的訊息。

皇上為了西夏的戰事煩心,他憂心滿朝文武竟然找不出一個可用之人。

葉昭和秋水、秋華為柳天拓和秋老虎、狐狸送行,他們以為他們全部戰死了。

蕭關這邊,天一大亮狐狸和秋老虎就帶著一些活著的將領逃了出來,他們竟然倖存了下來。

下一集(第 45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