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玉瑾葉昭終圓房,表妹柳惜音進京

葉昭見到白浪後,十分熱情地邀請白浪坐下與自己敘舊,二人談起往事,皆是一番感慨。白浪無論如何都沒有想到自己多年前招待的那位將軍竟然是名女子,而且現在已嫁作人婦。說到這裡,葉昭有些害羞,告訴白浪自己還未與夫君圓房。白浪聽後很是詫異,便附在葉昭耳邊說了一番話,教了葉昭一些為人婦的事情。

楊氏與萱兒得知玉瑾終於要與葉昭圓房,二人十分殷勤地備了許多菜,要給玉瑾好好補補。為此二人險些起了爭執,玉瑾見到此事鬧得人盡皆知,心中懊惱。但想到即將與葉昭圓房又很害羞,安排小夏子將自己之前準備好的美酒美食放到郡王府東院去,東院是一片小樹林,二人在那裡談情說愛正好。

到了晚上,玉瑾來到東院時,葉昭已經躺在一顆大樹上等著玉瑾了。玉瑾見葉昭爬那么高,不甘示弱說自己也要爬上去,結果剛踩上去就摔下來了。葉昭一邊嘲笑玉瑾體弱,一邊飛身下來拽起玉瑾抱著玉瑾的腰帶著玉瑾飛到了樹幹上。

林中微風陣陣,月光微弱,二人之間氣氛逐漸變得微妙,葉昭抱著玉瑾的脖子緩緩靠近,兩人氣息交纏。待二人回到房中時,皆已是髮絲凌亂,面色泛紅。葉昭此時終於露出了小女兒家的嬌羞,目光無措不知該放在哪裡,玉瑾卻傾身向前抱住葉昭放在床上。一時間,紅帳翻飛,二人的衣物一件件從帳中飛出來……

第二天一早,玉瑾迷迷糊糊中翻身想抱抱枕邊人,卻發現身邊已經沒人了,嚇得玉瑾翻身起來喊葉昭的名字。進來的卻是楊氏,說是葉昭已經早起去練武了。玉瑾嘟嘟囔囔大清早的練什麼武,讓楊氏將葉昭叫回來。葉昭知道玉瑾又開始撒嬌,便拿著武器回了房間。玉瑾見到葉昭進房間還拿著武器,便要求葉昭將武器放下。哪知葉昭剛放下武器,玉瑾便直起身將葉昭抱住翻倒在床上,正當氣氛曖昧之時,皇上召葉昭進宮的旨意打斷了二人。玉瑾心中憤憤,覺得皇上就會壞自己好事。葉昭看玉瑾一臉的孩子氣只覺得好笑,哄了哄玉瑾便起身出門了。

上朝之時,朝中眾臣有事上奏,葉昭也提到大宋與大遼雖然已經議和,但是西夏虎視眈眈,不得不防。皇上與太后聽後葉昭所言極是,便派遣柳天拓柳將軍去鎮守大宋抵禦西夏的居平關,柳天拓領命,並求了順路回雍關城看望家眷的旨意。

下朝後,葉昭與柳天拓一同喝了點酒。原來這柳將軍是葉昭的舅舅,二人舉杯換盞之間談到了葉昭的表妹柳惜音。柳天拓責怪葉昭自從回京沒有聯繫過柳惜音,柳惜音自小與葉昭一同長大,心中愛慕葉昭許久,而且並不知道葉昭是女兒身,這要是突然知道葉昭是女兒身而且已經嫁了人,不知道得有多傷心。葉昭不好意思地摸摸頭,也知道自己這件事疏忽了。

柳天拓回到雍關城後,柳惜音果然抓著柳天拓詢問關於葉昭的事情,柳天拓見瞞不過去,便將葉昭的情況實話實說了。柳惜音想到自己與葉昭的種種過往,二人年少時相約桃花林,漫天飛舞的花瓣,才子佳人,羨煞旁人;敵軍攻城之時,柳惜音沒能逃得出去,被敵軍圍住欺辱,也是葉昭拿著長槍一路廝殺,帶她逃了出去。柳惜音怎么也不願意相信,自己愛慕已久的男子就成了女子,站在院中獨自落淚,決定上京親自去找葉昭。

葉昭早起在院中練武,玉瑾過來見葉昭只是練高抬腿,便嘲諷葉昭。葉昭也不辯解,只是給玉瑾的腿上綁了兩個沙袋,讓玉瑾也蹦蹦看,玉瑾試了試,卻怎么也蹦不起來,這才知道自己不應該嘲笑葉昭。

秋水秋華拿著柳天拓寄來的信衝進院子交給葉昭,葉昭十分欣喜接到舅舅的信,便當場撕開閱讀。見信中提到自己的表妹要來,自然也是十分開心,吩咐秋水秋華去幫柳惜音準備房間。自己則親自監督房間的布置。葉昭在柳惜音的房中看了許久,這裡指指那裡指指,卻總覺得哪裡不太對。玉瑾帶著幾個小廝丫鬟走進來,三兩下指揮他們將房中的布局改了一番,改動後的布局看起來順眼多了。葉昭誇獎玉瑾真是個設計大師,玉瑾聽後洋洋自得。

轉眼柳惜音就到了京城,當天一早,楊氏便帶著眉娘萱兒在門口等著迎接。只見馬車中先伸出一雙纖纖玉手,撩開帘子,馬車中的人一襲白衣,氣質出塵,瞬間看呆了幾人,忙將柳惜音接了進去。

在院子門口等著的是葉昭和玉瑾,玉瑾遠遠看見柳惜音走來,早就看呆了眼。幾人一番寒暄,想到柳惜音舟車勞頓,變先安排她去休息了。玉瑾在柳惜音走後酸葉昭,說同樣都是將軍的女兒,為何差距如此大。葉昭淡淡瞥了玉瑾一眼,反駁了幾句,便追著柳惜音去了。

二人來到房間,柳惜音見房間布置得如此精美,心下十分開心。與葉昭坐在桌邊談起舊事,年少時,葉昭曾說要送柳惜音一件禮物,柳惜音本以為是女兒家愛用的胭脂一類的,哪想到葉昭拎了一條魚過來,最後這條魚也沒吃的成,被葉昭烤糊了。二人談到興起,葉昭便讓人去回話自己不回去用膳了,要與柳惜音好好敘敘舊。

待夜晚葉昭回房之時,剛巧見玉瑾在看著書偷笑,便偷悄悄湊到玉瑾跟前嚇了玉瑾一大跳。玉瑾連忙收起書對著葉昭笑,葉昭覺得怪異,仔細一看才發現玉瑾看的是春宮圖,恍然大悟般瞥了玉瑾一眼,起身去鋪床。玉瑾從身後抱住葉昭,二人四目相對,玉瑾拉著葉昭跳了一支舞,舞畢抬起手手輕輕撫上葉昭的臉……

下一集(第 16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