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胡青懷疑惜音有所圖謀,惜音設計陷害玉瑾落水

葉昭聽御醫說趙玉瑾是因為沉迷酒色,縱慾過度才昏倒的,便派了秋水暗中跟蹤趙玉瑾,凡是趙玉瑾的事情,通通當做軍機大事稟報上來。秋水聽後,雖心中覺得不用,卻還是領了命。

趙玉瑾呆在府中憤憤不平,自己根本沒有去過青樓,怎么可能沉迷酒色,縱慾過度呢?正苦惱時,小夏子來報,柳永求見。這柳永是趙玉瑾一同喝酒玩樂的朋友,與趙玉瑾關係還不錯。趙玉瑾聽說柳永來了,連忙請了進來。柳永見到趙玉瑾後,話沒說兩句,便提及了柳惜音,趙玉瑾瞬間便明白這又是一個被表妹美貌所傾倒的人,也不為難柳永,帶著柳永去了後院。

二人到後院是,正趕上柳惜音坐在湖邊賞景,微風吹拂柳惜音的長髮,柳惜音白衣飄飄,手執圓扇,看起來十分美好。柳惜音見有人來,便起身問候,得知面前的人就是自己十分喜歡的詩人柳永,更是欣喜,兩人暢談一番,都覺得終有知己。

秋水奉葉昭之命來找胡青議事,說起了前兩天趙玉瑾暈倒一事,胡青心中本就有些疑惑,便對著秋水講了出來。胡青覺得,趙玉瑾暈倒一事應當與柳惜音有關,柳惜音知道自己美貌過人,卻還是孤身在街上轉悠,招搖過市,譁眾取寵,不得不說另有目的。再加上趙玉靜“縱慾”暈倒總聽起來怪怪的,便覺得此事和柳惜音有關。秋水聽後也覺得有道理,便準備去稟告葉昭,卻被胡青攔住了,胡青覺得得再找找切實的證據,免得不小心冤枉了柳惜音。

葉昭為了哄著撒嬌的趙玉瑾,從街上買了好些堅果蜜餞來給趙玉瑾吃,趙玉瑾雖表面挑挑揀揀,心中卻因為媳婦兒心中有自己而十分開心,還撒嬌讓葉昭餵自己吃,葉昭自然是最寵著趙玉瑾的,有求必應。

二人正說說笑笑,門外有人稟告,胡青前來拜訪。趙玉瑾並不想看到胡青,便沒吭聲,葉昭卻不會如此,忙召了胡青進來,一同坐下說話。

胡青坐在趙玉瑾對面,看到了桌上的插花,便問插花從何而來,趙玉瑾只說是柳惜音送來的,親自挑選的。胡青看著那盆插花,是西域的醉心花,極少見,少量放置於房中有安眠之效,只是這插花中的醉心花有些過量了。胡青再聯想到在邊關時,柳惜音便以精通草藥聞名,仿佛窺得了什麼。但是胡青又想著不能直接挑破,需得再掌握一些證據,便只說了此花雖然好聞,但是不宜拜訪房中,便告辭了。葉昭自然是聽胡青的話,便將這盆插花撤出了房間。

胡青走在路上,覺得柳惜音此行目的並不簡單,雍關城雖說不及京城富饒,但是權貴也不是沒有,沒必要一定要來京城嫁人,胡青覺得這件事一定與柳天拓有關,便決定派自己的書童採桑快馬加鞭趕往雍關城一探究竟。

夜裡,葉昭見柳惜音在湖邊,便前去問好。柳惜音見葉昭來了,便將提前練好的舞蹈跳給葉昭看,一時間,湖邊白衫飄飛,花瓣落下,美輪美奐。葉昭看呆了,仿佛又回到了自己與柳惜音在雍關城的時候。柳惜音見葉昭開心,便拿出針線要與葉昭比誰先將線穿過針眼,輸了的人要答應贏了的人一個要求。葉昭自然是比不過柳惜音,毫無疑問地輸了,還未等柳惜音說出要求,葉昭便提到了在為柳惜音尋找佳婿的事情,柳惜音聽後,什麼興致都沒了。

第二天一早,葉昭與趙玉瑾帶著柳惜音一同出門,走在路上被幾個葉昭的小迷妹攔住,誇讚葉昭身材修長,十分好看,本來聽得十分開心。卻有人不識相地說葉昭殺人如麻,對待蠻子應該禮儀教化。趙玉瑾見葉昭不知如何應對,自然不會任自己的媳婦被人欺負,便一通損了回去,袖手離開。

柳惜音跟著趙玉瑾身後,來到湖邊時,正巧被趙玉瑾的朋友遇到。這位朋友想問問趙玉瑾與柳惜音到底有沒有些什麼,趙玉瑾不屑回答,他便自己前去問柳惜音,趙玉瑾見狀,只得無奈轉身跟了上去,剛走到柳惜音跟前,柳惜音便手中一轉,射出暗器,將趙玉瑾膝蓋射傷。趙玉瑾一時腿軟,便要落盡湖中,柳惜音假裝要去拉趙玉瑾,一併被帶下了水。在水下,柳惜音出手弄傷了趙玉瑾的脖子。

一時間,岸邊圍了好多人,但沒人敢下去救人。葉昭聽見這邊吵鬧,知道出了事,連忙過來,飛身而起,雙腳勾住湖邊欄桿,一手一個將二人拉了起來,送回府中,叫了大夫來診治。

葉昭熬好藥端進房間時,只看到趙玉瑾滿身紗布,包得嚴嚴實實,看起來十分傷重。便坐在趙玉瑾身邊準備伺候趙玉瑾吃藥,哪想到趙玉瑾撒嬌,葉昭便順著趙玉瑾的意親了趙玉瑾兩口,還餵趙玉瑾吃藥。趙玉瑾扭動脖子之時,葉昭才看到趙玉瑾脖子上的疤,覺得不對,便問趙玉瑾哪裡受傷了,趙玉瑾將被暗器刺入的腿伸出來。

葉昭檢查後,覺得這個傷口像是被暗器刺中的,更覺蹊蹺。便前往柳惜音的院子準備問個究竟,到門口,卻聽見柳惜音在房中哭泣,自己與趙玉瑾同時掉入水中,清白全毀,自己已經沒臉見人了。葉昭猶豫許久,還是進去撫慰柳惜音,柳惜音卻滿心絕望,覺得自己沒有希望了不如出家。葉昭聽著,也不知該如何安慰柳惜音,一時無言。

下一集(第 18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