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60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 第 60 集

銀川為情甘願受死 伊諾中毒戰死沙場

趁著趙玉瑾帶兵從正面攻擊白銀寨,葉昭秋水偷偷從側面溜進了白銀寨里。秋水帶著士兵去引開敵人注意的時候,葉昭去找柳惜音,她在帳篷背後遇到了銀川。銀川聽說葉昭是來找柳惜音的,她馬上就自告奮勇帶著葉昭去了哈爾墩的帳篷。葉昭滿心歡喜的跟著銀川進了哈爾墩的大帳,她本以為可以安全把表妹帶回去,可出現在眼前的卻是柳惜音一身白衣躺在地上。葉昭急忙衝過去把柳惜音抱在懷裡,她大聲呼喚柳惜音的名字。柳惜音漸漸醒了過來,她聽到葉昭的聲音後強撐著一口氣睜開了眼。葉昭一直拚命說著對不起,都是她害了表妹。柳惜音讓葉昭快走,她已經是個快要死的人了。這時候,銀川和秋水走了進來,她們勸葉昭趕緊離開否則就沒有就會出去了。

白銀寨的門前,趙玉瑾帶兵和伊諾的軍隊對峙,他學著葉昭說話的聲音叫陣。伊諾還不知道眼前之人是趙玉瑾,他只是覺得今天的葉昭躲躲閃閃很是奇怪。趙玉瑾一直記著葉昭說的話,他不能也不敢臨陣脫逃,所以他只能以躲閃來避開伊諾。伊諾哪裡又能輕易放過他,他還當眼前之人是葉昭便發起了猛攻。趙玉瑾不是伊諾的對手,眼看著他就要被伊諾擒獲,狐狸飛身過去擋在了他的身前。伊諾一劍刺穿了狐狸的胸膛,秋老虎見狀趕緊過來攻擊伊諾好讓趙玉瑾帶著狐狸逃走。伊諾看到狐狸和趙玉瑾要逃走,他正要追上去,可手下來稟報說大王和太子在白銀寨里被殺。

伊諾返回白銀寨,他在寨子裡遇到了要帶著柳惜音逃走的葉昭、秋水和銀川。秋水和銀川一起用鐐銬拖住了伊諾,她們讓葉昭趕緊帶柳惜音走。葉昭將柳惜音放到了秋水的馬上,秋水馬上就帶著她走了。伊諾拚命掙脫開鐐銬,他要去殺葉昭,可憐銀川一片真心,她為了葉昭竟然迎上了伊諾的劍。銀川被伊諾一劍刺死,伊諾大喊著要葉昭償命。

戰場上,葉昭騎著馬趕過來,她和趙玉瑾在廝殺的軍隊中重逢。伊諾追上來分開了葉昭和趙玉瑾,他處處動了殺招要取二人性命。葉昭拚死和伊諾戰鬥,她動了胎氣卻還堅持著替趙玉瑾擋去那些暗箭。就在葉昭因為身體而倒在地上的時候,伊諾舉起刀要殺她,這時候,伊諾竟然毒發身亡。伊諾死後,秋老虎率軍控制了白銀寨,至此,宋和大夏的戰事因為西夏王和太子、伊諾的死而大獲全勝。

皇上親自去大牢將大宋打敗西夏的訊息告訴了祁王,他承諾在祁王臨死前滿足祁王一個願望。祁王沒有說話,但祁王妃跪在地上求皇帝讓她見親生兒子最後一面,她兒子背部有一塊月亮形狀的胎記。皇帝答應了祁王妃的請求,他讓姜公公在全國張榜寸照祁王的兒子。

大夏,西夏王和兩位皇子皆死於白銀寨,沒藏訛龐支持莫藏黑雲的兒子拓跋涼祚登上了王位。

大牢里,皇帝將老高和小麻雀帶了進來,原來小麻雀就是祁王和祁王妃的親生兒子。小麻雀被祁王毒成了啞巴,祁王妃痛不欲生就用簪子自盡了。祁王抱著祁王妃的屍體請求速死,但皇上卻說他不會讓祁王死,他要讓他好好活著生不如死。

葉昭將大宋獲勝百姓安寧的事說給柳惜音聽,可柳惜音再也聽不到了,她和葉昭隔著一層厚厚的墳牆。柳永也來祭祀柳惜音,他為紅顏薄命而哀嘆。

戰事結束,皇上嘉獎了葉昭、范仲淹和趙玉瑾等人。

幾十年後,年老的趙玉瑾給孫子孫女講他年輕時候的英勇事跡,可兩個孩子卻拆穿他說那是在說謊,因為狐狸爺爺說過他們爺爺在戰場上的時候都是躲在奶奶身後。過了一會兒,葉昭慢慢走了過來,她讓兩個小孩不許亂說話,因為爺爺才是大英雄。

邊關處,兩個小孩坐在岩石下看著懸崖上的壁畫,他們說起壁畫上兩個人的故事。

(全劇終)

下一集(第 60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