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趙玉瑾變身護妻狂魔,陸家後花園發現女屍

趙玉瑾在街上聽見有人辱罵葉昭,說葉昭是個悍婦,被罷免軍權是活該,趙玉瑾本就應該葉昭被撤職而心中不快,這下這些人算是觸及了趙玉瑾的底線,趙玉瑾立刻上去和這幾個人廝打起來。小夏子連忙跑回去告訴葉昭,葉昭趕到時,只見趙玉瑾與那些人打成一團,口中還說著“葉昭是我的女人,不準你們罵她!”葉昭聽後呆在原地,想著自己戎馬一生,從未想過會有一個男人站在自己面前保護自己。這時,剛好趙玉瑾背對自己,那幾個混混面朝自己,葉昭眼神發狠嚇走了那幾個人,趙玉瑾還以為那些人是被自己嚇跑的,結果轉過頭看到了葉昭。葉昭裝作剛剛到的樣子,趙玉瑾也沒有發現葉昭早就到了,直接拉起葉昭的手回府。

回到郡王府後,趙玉瑾詢問葉昭是否收到了撤職的聖旨,葉昭說收到了,語氣低落,趙玉瑾心中心疼,便寬慰葉昭說再過幾年自己便辭了官,和葉昭去雲遊天下,打抱不平,劫富濟貧。葉昭也暢想著兩人一同觀賞邊關風光的美好日子。

此時的西夏,伊諾王子早都得了葉昭被撤職的訊息,告訴西夏二皇叔之後,兩人痛飲一番以示慶祝,言語間提及西夏在宋朝安插的那張王牌,正是因為那張王牌的攪局,葉昭才能被罷免。

范仲淹為了改革,繪製了一副“百官圖”呈給皇上,圖中詳細描繪了各位官員的情況,其中哪些是正常升職的,哪些是依靠裙帶關係的,都注了出來,皇上看的十分激動,覺得這張圖真的是極好。

劉太傅與呂相爺等人得知范仲淹的“百官圖”,心中對范仲淹的不滿又加大了幾分,決定開始謀劃扳倒范仲淹,只是范仲淹不似葉昭那么好扳倒,而且范仲淹在朝中樹敵不及葉昭多,拉攏人心也有難度。二人想到了范仲淹的義女紅薔,決定利用紅薔與范仲淹一模一樣的字跡來做些文章。

郡王府中,葉昭自從被撤職之後,便整日懶懶散散,與趙玉瑾躺在一起聊天談心,葉昭說起了自己身上的一道疤痕,問趙玉瑾是否知道如何得來,趙玉瑾自是不知道。葉昭便說這是自己多年前在行軍打仗途中被刺客重傷所致,趙玉瑾聽後憤憤表示自己一定要找到這個兇手,為葉昭報仇,葉昭笑了笑,向後靠了靠,緊緊依偎著趙玉瑾。

夜裡,胡青坐在自己的小屋,想著白日裡趙玉瑾牽著葉昭的手離開的場景,心中五味雜陳。採桑進來在胡青耳邊說了些話,胡青心中一驚,連忙帶著採桑出去了。

萱兒來找眉娘玩,卻聽到眉娘在祈求太上老君保佑葉昭身體康健,早生貴子。眉娘見萱兒來了,兩人便一同去找楊氏。到了楊氏門口,卻聽到楊氏也在求佛,只是求的是自己能懷上子嗣,讓郡王重新寵愛自己。眉娘和萱兒這才知道楊氏從來不甘心做一個小妾,突然一隻野貓跳過來,打斷了兩人偷聽,楊氏也聽到了動靜,出來查看,眉娘和萱兒搪塞一番便先離開了。

趙王府中,趙太妃也得知了葉昭被罷免的訊息,心中氣憤,覺得這么大的訊息不告訴自己,簡直是不像話,趙王妃在一旁勸阻安慰都沒有用,還是攔不住趙太妃一定要去郡王府看一眼。到了郡王府,葉昭又是不在,去了軍營交接事務。趙王妃便帶著下人先退下了,留下趙太妃和趙玉瑾說話,趙玉瑾知道趙太妃對葉昭不滿,便一頓洗腦,說葉昭定能生下一個白白胖胖的孫子,聽得趙太妃心花怒放,也不再嫌棄葉昭,開開心心地走了。

趙太妃走後,小夏子來報說老楊頭差人來說陸震庭家的後花園發現了一具女屍,趙玉瑾忙趕過去察看,經過仵作和京兆尹共同查看,發現女屍是前段時前報了失蹤的紅薔。原來上次,紅薔被帶來寫字,寫完後就被陸震庭掐死了,然後埋在了自家後花園,今年雨水太多,為了疏通渠道,挖開了陸震庭家的後花園,沒想到就被發現了。趙玉瑾知道紅薔是范仲淹的義女,便下令嚴查,一定要查出兇手是誰。

下一集(第 34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