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貝州兵亂平息,楊氏開始黑化

第二日,趙玉瑾又帶著家眷到貝州城樓下叫城門,城門上的士兵們看到美麗的眉娘與萱兒,心動不已,但是被一位將領訓斥了一通。貝里時來後,看到了眉娘與萱兒,雖然心動,想打開城門放他們進來,但是想到上面交代一定不能放生人進城,所以只能克制自己。眉娘萱兒見叫了那么久也沒有效果,覺得很無聊,趙玉瑾也準備吊一吊貝里時的胃口,便打道回府了。貝里時見心心念念的美人兒走了,心中鬱郁,茶飯不思,最終決定前往趙玉瑾他們紮寨的地方偷人。

夜裡,貝里時帶著幾名士兵來到了趙玉瑾紮營之處,先是吹了迷魂香進去,將眾人迷昏,然後貝里時進入眉娘萱兒的營帳,偷偷抱出了萱兒。沒想到,葉昭警醒,發現有人潛入,便起身安排了一番,所以當貝里時抱出萱兒時,便發現自己被人包圍了,而且自己帶來的人也都被抓住了。

葉昭帶著貝里時連夜前往貝州城樓下,與當夜守城軍官談判,威脅他們打開城門。眾人見自己的將軍在葉昭手上,便打開城門,放葉昭等人進來。但是卻在門內做好了埋伏,準備抓住葉昭,只是這埋伏也被葉昭攻破,貝州之亂平定。

胡青在惠州,寫了一封信交給葉家軍楊都尉讓他送去皇上手中,沒想到楊都尉被人在路上暗殺。胡青知曉後,又查出惠州之亂和陸震庭有關,覺得此事蹊蹺,便寫信告訴葉昭,派採桑前去送信。採桑一路趕路,終於將信送到了葉昭手中,葉昭見到信後覺得需要好好查查,看看陸震庭用來支持兵亂的銀兩是從哪裡來的。

而此時的陸震庭,因為惠州起事失敗,已經和儂智高一起逃往了交趾,在交趾見到了幾位曾經出資支持過自己的人,許諾他們若是事成必將享受榮華富貴。安撫了這幾人之後,陸震庭又說到了葉昭之事,陸震庭怕葉昭知道自己做的事情,便準備使計瞞過葉昭。

葉昭與趙玉瑾見貝州已經平定,便準備回京。沒想到臨時接管貝州的是劉太傅,二人覺得皇上這事辦得有些不妥,但是也不好說什麼,準備先回京再說。二人回京立刻去拜見了皇上,告知皇上陸震庭一事,皇上心中有了數,知道陸震庭是誰的人,但是沒有表露出來,只是重賞了葉昭與趙玉瑾,便讓他們下去了。

二人回府後,你儂我儂,如膠似漆,趙玉瑾還給葉昭描眉貼花鈿,這一切落在楊氏眼中,卻很不是滋味,楊氏覺得如此下去,二人感情越來越好,自己的地位一定會越來越低,這樣自己只能孤獨終老了。有些事情,不想還好,一旦開始想,就會在心底生根發芽,楊氏見郡王夫婦感情越來越好,心中的嫌隙就越來越深。

這天,楊氏來請葉昭去參加京城夫人的聚會,葉昭對這些不感興趣,便讓楊氏去。楊氏來帶聚會場所,見到了祁王夫人,祁王妃知道楊氏只是一個小妾,心中對葉昭定有不滿,便挑撥了幾句。

沒多久,楊氏獨自前去拜訪祁王妃,說自己的日子一日比一日差,郡王對自己越來越不看重,祁王妃放下手中的茶盞,看似安慰楊氏實則不動神色的又挑撥了一下楊氏與葉昭趙玉瑾的關係。

下一集(第 38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