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45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 第 45 集劇情介紹

狐狸扮作祁王信使混入西夏 伊諾夜訪狐狸暗藏殺機

蕭關,倖存下來的將領們都說若是葉昭將軍在就好了,因為葉昭一定能識破西夏人的陰謀而且她也一定會聽從軍師狐狸的建議。狐狸問大家甘心嗎,若是不甘心,他就要帶領著大家去西夏成立特別行動小組打入敵人內部。秋老虎和將領們都願意聽從狐狸的安排,他們便喬裝打扮後進入了西夏境內。

伊諾大獲全勝後決定乘勝追擊,他要攻打延州和惠州,只有這兩州被拿下,他們拿下東京城覆滅大宋指日可待。將士們高喊著伊諾必勝,伊諾冷笑著他要在半年之內滅掉大宋。西夏的朝堂上,西夏王獲知前線傳來捷報,他吩咐哈爾墩準備好美酒佳肴準備款待將士們。

半夜,狐狸和秋老虎一行人趁著夜色走到了西夏境內,他們無意中發現了西夏運送糧草的隊伍。狐狸和秋老虎帶著士兵們沖了過去,他們發現這批人竟然是宋人。帶頭的宋人說他們要運送糧食去興慶府叛賣,狐狸便讓他交出通關文牒。帶頭人轉過身下令開打,可他們又哪裡是狐狸和秋老虎的對手,整個糧商隊都被擒拿下來了。秋老虎逼問帶頭之人說出真正的目的,可帶頭人和運送糧食的下人們卻咬舌自盡了。狐狸在帶頭人身上發現了一封信,這封信竟然是祁王所寫。狐狸覺得這簡直是天賜的好機會,他們正好扮作糧商隊的人去送糧食。秋老虎一聽就急了,他說伊諾可是見過他的樣子。狐狸笑著給秋老虎戴上了眼罩,他說這樣伊諾就認不出秋老虎來了。

狐狸和秋老虎扮作祁王的信使到了西夏王宮,西夏王見到糧食後大喜過望,他吩咐上美酒佳肴和歌姬來招呼祁王府里的來客。觀看舞姬表演的時候,狐狸突然向西夏王獻計,他提議西夏王和遼國合作共同攻打大宋,等到大宋滅掉之後再與遼國三七分掉宋國的疆土。西夏王覺得狐狸的獻計很是精妙,可他說狐狸背後還有祁王這隻老狐狸。

郡王府里,葉昭因為柳天拓等人的死整日醉酒糟蹋自己的身體,趙玉瑾看不下去就讓她少喝點酒。葉昭根本不聽勸,她不停的借用酒精來麻痹自己。趙玉瑾看著葉昭這樣很是心痛,因為葉昭哭著說她出生入死的兄弟怎么可以就這樣離開。

是夜,狐狸和秋老虎在房間裡下棋,伊諾突然來訪。伊諾懷疑狐狸是祁王派來刺探軍情的探子,可狐狸卻用伊諾在西夏朝中的地位誘惑他與祁王合作。伊諾果然中計,他詢問狐狸該怎么才能取代哈爾墩成為太子。

夜晚,野利遇齊和美貌的妻子沒藏在房間裡溫存,可外面突然來了一個刺客混進去將寶劍偷走了。原來這刺客是狐狸派去的葉家軍,他們的目的是要替伊諾除去野利遇齊。

西夏王再次設宴招待狐狸和秋老虎等信使,宴會上狐狸被灌了很多酒。狐狸喝醉後提出願意舞劍助興,他拿著野利遇齊那把劍開始表演。西夏王一眼就認出那把劍來,他用桌子上的紅棗去阻止狐狸的舞劍。狐狸一一避開了紅棗,他拿著劍向西夏王沖了過去。

下一集(第 46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