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9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將軍在上劇情介紹第 9 集

趙玉瑾初上任磨難多 知曉狐狸心事欲退讓

趙太妃一想到趙玉瑾即將搬出去住,她恐葉昭會欺負趙玉瑾便忍不住開始哭了起來。趙王妃勸趙太妃不必太過於擔憂,她倒是覺得葉昭對趙玉瑾言聽計從不會做出那些事。趙太妃看最近葉昭的表現的確是這樣,她也就漸漸停止了哭泣。

次日,趙玉瑾帶著葉昭和三位侍妾去了新府上,他們就要搬到這裡來住了。萱兒和眉娘想要住得離葉昭近一點,可趙玉瑾不準,她們倆還吵了起來。葉昭讓萱兒和眉娘不要再吵了,她答應教眉娘武功,還說會多去看萱兒。萱兒和眉娘這才滿意,她們住到了烏月軒。

秋華秋水把葉昭要用的東西全部整理好了,她們整理東西的時候,趙玉瑾興沖沖穿著官服來找葉昭。趙玉瑾問葉昭他穿這官服好不好看。葉昭當然回答說好看了,可趙玉瑾 不相信葉昭的眼光,他又把秋華和秋水叫過來詢問。秋華和秋水可就沒那么客氣了,她們說趙玉瑾穿上朝服之後人模狗樣的。這下可得罪了趙玉瑾,他一氣之下離開了院子。等到趙玉瑾走後,葉昭才訓斥秋華和秋水,她不準她們欺負她的男人。

趙玉瑾第一天上任就遇到了麻煩,先是御史府的老楊頭花了幾個晚上的時候才把文書記錄中趙玉瑾犯事的記錄抹去。接著巡街的時候,趙玉瑾被混混捉弄驚了馬,幸好狐狸出現救了他。狐狸抱著趙玉瑾安全落在了地上,可趙玉瑾卻像被非禮了的小姑娘一樣打了狐狸一巴掌。

為了賠禮道歉,趙玉瑾請狐狸喝酒。酒樓里,狐狸把他跟葉昭的往事告訴了趙玉瑾,趙玉瑾這才知道狐狸一直愛慕趙玉瑾。趙玉瑾自嘲說著道原來狐狸之前說的那個紈絝就是他,他還說狐狸和葉昭才是一對,可偏偏讓他這個紈絝娶了葉昭。趙玉瑾喝了一點酒,他就勸狐狸不要輕言放棄。狐狸的心因為這句話而重新燃了起來,他謝過趙玉瑾的款待後離開了。

趙玉瑾不肯在繼續巡街,他還要老楊頭想辦法把他革職。老楊頭無奈之下只得讓手下把趙玉瑾抬上馬,他牽著馬去巡街。

為了去看看趙玉瑾巡街是怎么樣的,葉昭藉口西夏國的伊諾王子要進京帶著秋老虎去布置安保工作了。

保和堂里,張大寶一家帶著病重的兒子三郎將保和堂告上了法庭。張大寶非說是保和堂的庸醫害得三郎病入膏肓,可保和堂的人卻堅持聲稱藥方沒有問題,他們反而狀告張大寶一家是誣陷。趙玉瑾有些不知所措,老楊頭就建議去找別家的大夫來為三郎診治。趙玉瑾就讓老楊頭去把御醫孟興德請來,這一幕都被躲在人群里的葉昭和秋老虎看到了。

孟興德來了後就看了藥方,他說藥方雖然差了點但還是有一定的療效,三郎病入膏肓應該是治療途中受了風寒所致。趙玉瑾讓孟興德為三郎診治,孟興德便說要先用人參為三郎吊命。張大寶一家沒有錢來購買人參,趙玉瑾便讓保和堂來負擔這筆費用。保和堂的掌柜馬上就答應了,可是這引起了趙玉瑾的懷疑,他懷疑保和堂賣假藥。果不其然,趙玉瑾下令後衙役們在保和堂里搜出了假藥,經過孟興德辨認這些藥材是真假摻半賣。保和堂的掌柜跪在地上求趙玉瑾饒命,趙玉瑾聽從老楊頭的建議把保和堂的掌柜綁了送去京兆伊審判。

下一集(第 10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