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惜音計策被識破,傷心欲絕鬧自殺

柳惜音在房中哭泣,葉昭進房間安慰,卻只聽得柳惜音說自己清白已毀,不能再嫁,紅鶯也在一旁推波助瀾。最後,葉昭決定自己再回去與趙玉瑾好好商量商量。

楊氏與眉娘萱兒得知此事後,立刻意識到這柳惜音就是來想嫁入王府的,三人覺得絕對不能讓柳惜音嫁入王府,便氣勢洶洶去找了柳惜音,希望柳惜音能及時悔改。哪知,三個人是勸也勸了,損也損了,好話壞話都說盡了,柳惜音就是不為所動。楊氏見柳惜音堅定,也不再勸解,只說選擇這條路的是你自己,那就好自為之。帶著眉娘萱兒離開了。

這天,趙太妃帶著大兒媳來探望趙玉瑾,來得有些早,趙玉瑾還沒回來,便先去看望了柳惜音。柳惜音十分會討趙太妃歡心,言語中又透漏出自己孤身來到京城,無依無靠之感,趙太妃是越看越喜歡,便若有所思地離開了。

趙太妃來到葉昭房中,見葉昭正在與秋水說話。也沒有藏著掖著,又一次表達了自己對葉昭的不滿,並且說自己想早點抱上孫子,問葉昭的肚子為何還沒有動靜。葉昭一時也無話可說,只說自己會和趙玉瑾再努力。趙太妃卻說覺得柳惜音不錯,可以納進門為趙家開枝散葉。

至此,葉昭再遲鈍也發現事情不對,便策馬前往胡青的住處,討胡青的主意。胡青早就料到葉昭回來找自己,便將自己之前在雍關城調查的結果告訴了葉昭。原來,柳惜音因為才貌雙全,在雍關城也有不少人上門提親,但是自從知道葉昭是女子之後,便性情大變,經常做出一些匪夷所思之事,搞得自己在雍關城聲名敗壞。柳天拓實在沒有辦法,便將柳惜音送進了京城,希望能藉助葉昭與南平郡王之力,為柳惜音謀求一份好親事。

葉昭聽後,若有所思,覺得自己應該做些什麼。胡青本來要為葉昭出主意,卻被葉昭拒絕了,葉昭覺得此事事關表妹,自己還是親自處理比較好,而且自己心中已有計策,說給胡青聽後,胡青覺得可行,便也沒有再說什麼。

柳永又來到郡王府約柳惜音見面,柳惜音向柳永說明了自己要嫁人的事情,柳永疑惑,不知柳惜音要嫁給誰,柳惜音直言,自己要嫁的人便是趙玉瑾。除此之外,柳惜音還拒絕了柳永了的示好,甩開柳永的手,轉身離開,只留柳永一人,站在湖邊,暗自神傷。

葉昭與趙玉瑾商量過後,得出了計策來試探柳惜音。於是兩人裝模作樣在房中大吵一架,趙玉瑾對葉昭破口大罵,說葉昭兇悍不似女人,不會持家不會做事一點都不像個女人,而葉昭只忙著在旁邊給趙玉瑾遞東西好讓趙玉瑾用來摔。

二人吵鬧一陣,覺得火候差不多了,便安靜下來。柳惜音正是此時前來求見,見二人鬧成如此,本想假意勸解一番。還沒開口,便聽到葉昭說已經為自己找了一個夫婿,嫁過去便是當家主母。柳惜音卻只是哭說自己已經不清白,不能再嫁與他人。葉昭見狀,便使出第二計,說自己已經決定於趙玉瑾和離,還拿出了自己之前寫好的和離書作證,兩人和離後柳惜音便可嫁入郡王府。趙玉瑾也在一旁煽風點火,說自己就喜歡柳惜音這種溫柔賢惠的,比葉昭那個男人婆不知好到哪兒去。本以為這下算是可以試探出柳惜音,哪想到柳惜音還是只說自己要做趙玉瑾的小妾。

這下兩人都有些蒙了,不知接下來該如何。柳惜音看出兩人是在試探自己,便向葉昭說明了真相。原來,柳惜音看不上趙玉瑾,覺得自己的阿昭表哥怎么能嫁給這樣一個紈絝子弟,但是因為是皇上賜婚,也不能讓他們和離。柳惜音見葉昭整日為自己操持親事,覺得自己並不想離開葉昭,才想出這樣一個計策,讓自己“失了清白”,不能嫁與別家,嫁給郡王做小妾。這樣做既不會讓葉昭背上欺君的罪名,自己又能留在葉昭身邊。

二人見終於問出了柳惜音的真實目的,趙玉瑾一時氣急,拖著受傷的腿一瘸一拐的走出房間。還沒走下台階,便摔了一跤。房內的葉昭聽見,連忙出來查看,抱著趙玉瑾說自己不會離開他。

柳惜音從房中走出來,見二人情意綿綿,便知道自己的計策失敗了。於是一路哭著跑回房中,攔住了想要跟進來的一眾下人,思量著如何才能讓葉昭對趙玉瑾死心。

葉昭將趙玉瑾扶回房中,二人還沒說幾句話,便得了紅鶯前來通報,只說柳惜音出事了,卻又一時情急說不出到底怎么了。葉昭擔心柳惜音,跟著紅鶯來到柳惜音的房外,一腳踹開柳惜音的房門,卻只見柳惜音已經扯了白綾,懸上屋頂,上吊了。

下一集(第 19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