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葉昭為惜音謀婿,玉瑾縱慾昏倒

葉昭與趙玉瑾的感情漸入佳境,一夜,二人房中氣氛曖昧,趙玉瑾正將葉昭壓在牆上親吻,情濃之時,有人來敲門。是柳惜音身邊的丫鬟紅鶯,原來柳惜音說自己初來乍到,有些害怕,想讓葉昭過去陪她。趙玉瑾自然不願意,葉昭只得安撫趙玉瑾自己去去就回。

葉昭來到柳惜音房間,陪柳惜音在床上坐著聊天,見柳惜音實在離不得自己,便遣了紅鶯回去稟告趙玉瑾自己在柳惜音房間睡下了。趙玉瑾左等右等,只等來了葉昭不回來的訊息,恨恨拉上被子睡了。

第二天,趙玉瑾正在街邊酒樓與幾個損友談論柳惜音,稱讚柳惜音如何美若天仙。正說著,便見柳惜音帶著紅鶯從街角拐過來,於是趙玉瑾帶著幾個朋友在窗前看柳惜音,損友們見了柳惜音才知趙玉瑾並未誇大,這位表妹果然是沉魚落雁之貌。又聽趙玉瑾說葉昭正在為柳惜音物色夫婿,一時對趙玉瑾大獻殷情,趙玉瑾只說表妹定是要嫁給人中龍鳳,怎可與他們這等損友有交集。幾個朋友聽了自是不高興,便嘲諷趙玉瑾一定也是心中念著柳惜音,想納柳惜音為妾,只是有個葉昭在家中坐鎮,不敢同意罷了。趙玉瑾聽後很是生氣,說自己若是想納妾,葉昭定是聽自己的,幫自己張羅,怎么可能阻攔自己。

幾人扯皮之間,柳惜音在街上被幾個混混攔住欺辱,丫鬟紅鶯自是攔不住。趙玉瑾他們見到有人欺負葉昭的表妹,自是不能袖手旁觀,便出手相助,救了柳惜音一把。柳惜音好像對趙玉瑾暗生情愫,眉目傳情,只可惜趙玉瑾此時心中只有葉昭,並未感覺到。

幾人回到酒樓中繼續喝酒,幾個朋友讀懂了方才柳惜音的眼神,明里暗裡又損了趙玉瑾一番,趙玉瑾見沒人相信自己,也就隨他們去了。

回到家後,趙玉瑾見葉昭在看一本冊子,原是葉昭篩選出的京中權貴公子,想為柳惜音挑選一門好親事。趙玉瑾見葉昭自從柳惜音來了之後,整日整日都忙著表妹的事情,心中不平,便抱怨了幾句,還說為何不讓楊氏來做。葉昭隨口便說道自己更喜歡萱兒,活潑可愛。沒想到這番話恰巧被在門外來送賬本的楊氏聽到,楊氏一時氣急,便拿著賬本走了。走到院中亭子,狠狠地將賬本摔在地上,氣自己為何努力操持家務還是比不過別人。楊氏不知道的是,在她走後,葉昭也說楊氏做事謹慎細心,兩個都十分喜歡。楊氏正坐在亭子中拿賬本撒氣,就見紅鶯路過,說是柳惜音選了兩盆插花要送給葉昭,楊氏無心細問,揮揮手讓去了。

趙玉瑾躺在床上,見葉昭一直在忙碌柳惜音的事情,氣不打一出來,便拉著葉昭壓向小榻,準備將葉昭“就地正法”,正當二人面色泛紅之時,又有人敲門。這一次還是紅鶯,送來了柳惜音選的插花,還說以後不用葉昭過去陪她睡覺了。趙玉瑾雖然又被打斷有些憋悶,但是聽說以後葉昭又是屬於自己的了,便又開心了起來。

早上起來,趙玉瑾到花園中散步,看到柳惜音站在院中,仍舊是一襲白衣,披著白色披風,風吹而過,顯得嬌柔嫵媚。二人打了招呼,幾句話下來,趙玉瑾便感覺到了柳惜音對自己的不同尋常,知道柳惜音對自己的情意後,自己不敢再繼續留下,連忙告辭離開。

葉昭來到軍營,剛巧碰見秋老虎與胡青在討論些什麼,走進一聽才知道二人在討論若趙玉瑾納妾自己是否會同意一時,葉昭心大,表示自己定是同意的,到時候一屋子美女,圍著自己鶯鶯燕燕,多好。秋老虎與胡青對視一眼,自己家將軍的腦迴路還真是不同尋找。

葉昭藉口打發走了秋老虎,與胡青說一些事情。剛開始,只是說要為胡青介紹一個妻子,溫柔賢淑,漂亮大方,而且女子的手藝樣樣精通,胡青不明所以,但也是拒絕。葉昭便口頭一轉,說到了柳惜音。原來柳惜音小時候也被葉昭連累過,葉昭小時候調皮帶著柳惜音出去玩,剛巧遇見舞娘跳舞,柳惜音便被深深地吸引了,自己也學會了跳舞,只是苦於沒有人觀賞。葉昭便出了個餿主意,將柳惜音帶出來,然後叫了自己的朋友,為柳惜音舉辦了一個舞蹈宴會。只是這件事被柳天拓發現後,狠狠地罰了柳惜音和葉昭,所以自己對柳惜音一直存有愧疚之心,胡青聽到此處,終於明白葉昭想給自己介紹的女子便是柳惜音,更是推脫自己配不上惜音姑娘。葉昭見胡青如此拒絕,便暫時作罷。

楊氏早上來叫趙玉瑾起床,叫了很多聲都不見趙玉瑾答應,便揭開被子,卻發現趙玉瑾暈了過去,連忙叫人來看。葉昭衝進房間,連忙叫了御醫來看。御醫接到訊息後,也趕忙從宮中趕來,檢查後只說趙玉瑾是沉迷女色,縱慾過度所致,一番話聽得葉昭面紅耳赤。

葉昭親自照顧趙玉瑾,終於在第二天夜裡趙玉瑾醒來,趙玉瑾個不正經的,醒來第一件事卻還是想著與葉昭行房,正巧被趕來的楊氏、眉娘萱兒幾人撞見,才停下來。

趙太妃聽聞兒子暈倒,也是急急忙忙趕來看望,劈頭蓋臉罵了葉昭一頓,葉昭也只是默默聽著,不做反駁。最後,趙太妃下了命令,由葉昭親自照顧趙玉瑾,必須在三個月內康復,否則就拿葉昭是問。葉昭哭笑不得,只得認命。

下一集(第 17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