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岫水賑災成功,葉昭在京被彈劾

趙玉瑾邀請了岫水州的幾位大戶人家的老爺到自己的別院,共商賑災方法,其實是想逼這些富商交出銀兩和糧食,但是這些商戶都不願意掏腰包賑災,趙玉瑾便說自己要與災民共患難,要絕食,還扣著幾位老爺一起絕食。但是趙玉瑾才不會真的餓著自己呢,藉口要去茅廁,偷偷去吃了東西。幾位老爺本來坐了一天被灌了一肚子茶水,就難受得慌,聽說還是不放人,更加心急,趁著趙玉瑾不在破口大罵,在後面聽了很久的海威寧終於忍不住,咳了一聲,表示自己全都記下來了,幾位老爺只得閉口不言。

到了夜裡,幾位老爺終於忍不住,藉口去茅廁出來找廚房,好不容易找到廚房卻發現廚房十分乾淨,什麼都沒有,氣急了決定直接走,沒想到一走出廚房就被秋水秋華攔住了,又帶回了趙玉瑾跟前。趙玉瑾看著幾位老爺,估摸著火候差不多了,便繼續說起賑災之事,還說要讓幾位老爺在自己這裡多留幾天,共商賑災方法。胡老太爺聽了實在受不了,便裝著暈了過去,本以為會立馬送自己回家,沒想到趙玉瑾喚出了自己從京城帶出來的御醫孟興德,讓孟興德診治一番,孟興德也之前被囑咐過,看了看便說胡老太爺是肝火上涌,餓幾頓,再吃點中藥,扎幾十針就好了,然後就把胡老太爺抬了下去。剩下幾位老爺見裝病也沒法離開,一時都沒了主意。

趙玉瑾讓小夏子傳了菜上來,讓剩下的幾位老爺進行美食競拍,誰出的銀子或者糧食多,就給誰吃,幾個人從最開始十石,到後來的一百石,再到最後洪當家以一千石競拍成功,吃得了那桌酒菜,趙玉瑾對一千石的競拍結果也比較滿意。

第二天,幾位老爺去看望胡老太爺,見胡老太爺醒了,便商量著捐了一些銀子和糧食出去,只求趙玉瑾能放自己離開,趙玉瑾見目的達到,自然就放人了,還給這幾位老爺頒發了牌匾,說他們賑災有功。

只是這幾位老爺也並不是忍氣吞聲的主兒,特別是胡老太爺,他的女婿就是陸震庭,幾人商量著,由胡老太爺牽頭,弄了一塊石碑,上書“牝雞司晨,天下大亂”,準備用這塊石碑造勢,將葉昭弄下台出出這口惡氣。

沒過多久,這塊石碑的訊息就傳到了京城,其中劉太傅與呂相爺等人早就想把葉昭扳倒,自然也是不遺餘力的給皇上吹耳邊風,只有范仲淹為葉昭說話,一時間,皇上也十分為難。只得先把已經前往江北州的葉昭和趙玉瑾叫了回來。

此時的江北州,祁王正和心腹商議物資運送之事,祁王弄了一個地下糧倉,在裡面儲蓄物資,還將讓心腹好生看管,沒想到這一幕正好被祁王妃看到了。

這天,祁王正在府中看書,心腹急匆匆來報說祁王妃不見了,而且地下糧倉的鑰匙也被動過,祁王暗道不好,直接衝進書房查看鑰匙。祁王妃隨後走進書房,說自己從未出去,祁王雖起疑心,但是也不好也祁王妃直接撕破,便說自己只是得到了一罐好茶葉,想和祁王妃品嘗,將此事掩飾了過去。

皇上坐在御書房,看著那些彈劾葉昭的奏摺真的是無可奈何,葉昭因為治軍嚴厲本就在京中樹敵不少,這次賑災又觸及了那些權貴的利益,一時間,牆倒眾人推。張貴妃見狀便寬慰皇上,但是皇上細細思索之後還是覺得應該殺殺葉昭的銳氣,不然葉昭風頭太盛,新的將領也無法出眾,張貴妃見皇上心意已決,也不好說什麼。

此時的郭皇后處,郭皇后之前被貶斥出宮,但是因為哥哥郭福山立功,所以又被皇上接了回來。郭福山來找郭皇后議事,說發現當時刺死李大師的匕首是葉昭的虎嘯匕首,所以葉昭有殺人嫌疑,郭皇后心中正因為自己的侄兒被葉昭斬殺而記恨葉昭,所以便慫恿哥哥將匕首交給皇上,準備也參與到扳倒葉昭的隊伍中來。

下一集(第 32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