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第57集劇情介紹

將軍在上 第 57 集

柳惜音送狐狸等人離開 趙玉瑾秋水假裝懷孕

軍營外,趙玉瑾將親手研製的保孕神器交給了秋水,他說這是特意為葉昭研製出來的。秋水接過來後戴在肚子上試了試,她聽到趙玉瑾讓她把這個穿在盔甲里。就在秋水不解的時候,趙玉瑾就笑著說整個軍營里懷孕的人只有秋水而已。

地牢里,范仲淹審問呂相,他想要知道呂相謀反是不是因為變革一事。呂相說改革不僅觸及了他的利益,而且觸及的是整個官場的利益。范仲淹聽後嘆了一口氣,他革新除弊是為了整個大宋朝而不是個人利益,可他沒有想到此舉會讓呂相和劉太傅產出謀反之心。

柳惜音急急忙忙去找狐狸,她說祁王已經派了新的信使來西夏,她讓狐狸和秋老虎趕緊離開。狐狸想要帶著柳惜音一起走,但她不肯離開,她要留下來繼續探聽訊息。而西夏王接到一封信後才知道中了反間計,他誤殺了野利遇齊和野利族長。

皇宮裡,范仲淹將狐狸寫的親筆信交給了皇帝,皇帝看過信以後大怒,因為信裡面不僅記載了祁王謀反一事,在信後還附上了祁王給西夏王寫的書信。皇帝命許多化去捉拿祁王歸案,他要親自審問祁王。

許多化帶著御林軍趕到了祁王府,祁王已經不知所蹤,只有祁王妃一個人在府里。許多化只得先將祁王妃抓捕歸案,他派了手下去追捕祁王。另一邊,祁王逃到了大宋的邊界,他要里索護送他前去西夏。里索此生只有一個心愿,那就是除去葉昭。葉昭也是祁王的心頭大患,所以祁王當即就答應會幫里索殺了她。

葉昭正在軍營里觀察作戰地圖,手下的人就稟報說抓到了兩個探子。等到這兩個探子走進來,葉昭愣住了,因為他們竟然是狐狸和秋老虎。葉昭高興地走過去拍了拍他們的肩膀,她為他們還活著的事而高興。狐狸和秋老虎將去西夏的經歷說了一遍,他們還在西夏王宮裡見面了柳惜音。葉昭害怕柳惜音會有殉國的打算,她下定決心要去救柳惜音。這時候,秋水和秋華趕來,她們抱著秋老虎哭了起來。秋水看到狐狸也很高興,她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他了。

邊界處,祁王和里索正要逃往西夏,楊老將軍和許多化、范二娘就出現,他們一起制服了里索。鎮國公帶著兩個孫子去追擊祁王,祁王不是他們的對手被當場擒獲。

軍營里,葉昭和狐狸、秋老虎從採桑那裡得知皇帝同意跟西夏開戰一事,而且遼國皇帝也已經同意出兵西夏。這時候,趙玉瑾帶著秋水進來了,秋老虎一眼就看到秋水的肚子變大了。秋老虎逼著秋水把孩子的父親說出來,秋水支支吾吾不肯說話,葉昭和趙玉瑾就一起把秋水的孩子算到了狐狸身上。狐狸正愣神的時候就被秋老虎抓到了大帳外,他被秋老虎揍了一頓。秋水跪在地上求爹爹不要為難軍師,她從小就愛慕軍師這是她願意的。狐狸聽後很是感動,他當即就向秋水求婚。葉昭宣布了秋水和狐狸的婚事,當晚他們就成婚了。

下一集(第 58 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將軍在上中葉昭的結局是什麼 葉昭有沒有戰死沙場? 將軍在上趙玉瑾第幾集愛上葉昭? 將軍在上柳惜音為什麼喜歡葉昭嗎?柳惜音知道葉昭是女兒身嗎? 將軍在上柳惜音第幾集出場?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胡青嗎?葉昭和胡青是什麼關係? 將軍在上改編自哪部小說?小說結局是什麼? 將軍在上葉昭救的少年是誰?葉昭和趙玉瑾以前認識嗎?葉昭救的少年是趙玉瑾嗎? 將軍在上葉昭喜歡趙玉瑾嗎?葉昭為什麼願意嫁給趙玉瑾? 將軍在上葉昭什麼時候恢復女兒身?葉昭為什麼女扮男裝鎮守邊關? 將軍在上趙太妃是誰演的?趙太妃扮演者張瑤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曝終極預告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錯位成良緣 將軍在上曝趙玉瑾預告 盛一倫演繹雙面王爺 將軍在上曝光馬思純男裝造型 一身戎裝英氣十足氣場全開 將軍在上曝“花意情濃版”雙人海報 馬思純盛一倫“昭玉CP”滿滿情意 將軍在上發布定檔海報製作特輯 超人氣陣容引期待 將軍在上秋華是誰演的?秋華扮演者王瑄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郭元景是誰演的?郭元景扮演者向皓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秋水是誰演的?秋水扮演者潘時七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將軍在上張珪是誰演的?張珪扮演者張家溢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將軍在上柳惜音是誰演的?柳惜音扮演者王楚然個人資料及清純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將軍在上電視劇劇情看點